What a perfact way to do the best.
Winter vacation over and that we should face the music in this time.



文法有錯英文太破請不要留言跟我講
face the music = 面對現實
昨天我才學到的   你以前就知道的話請不要留言嗆我




這是櫻花吧? 學校開的好漂釀
代表春天來了!!!!!!      (欸其實沒有很近看我懷疑他是梅花...)

2/6 (五)
本來要跟米桑 樓桑打保齡球的
一開始先帶他們來我家附近集合   莫名其妙我吃到免費的蓮子湯 真棒!

看來看去都是我比較高  呦呵
米桑說他穿休閒運動風 不等於 運動休閒風
我強烈質疑那件是他爸的外套

 結果那個時間點果然人太多了呀呀呀
後來決定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樓桑說要看 YES MAN! 米桑也被牽著鼻子走
我一直吵著要看班傑明

於是乎,
我拼命的說服他們看看班傑明

結果是,交給米桑決定我們看哪部 (哪尼?)


到西門町先去找95樂府
為了生物股長的 My song your song
呦呵~  我終於買到囉!

因為是日版的
1150元,俺破產了...............................


於是乎,
我們前進電影街要去看電影。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西門町有電影街 別取笑我

哪尼?   班傑明竟然2/13才上映欸
your mother 我記錯時間了


結果是,
看沒問題先生


噢!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看耶
YES MAN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but 我覺得他好像只注重笑點
失去了原意  沒有把真正的內涵表現出來哪!
不過基本上大家都說很好看!  
so 別人問我好不好看我都會回答說:超好笑的!
而且那個女主角好正 好威  片尾曲她唱的好好聽嘿嘿嘿



2/7 (六)
略。

2/8(日)
這整天跟家人出去
反正我去買鞋 我哥去買衣服
反正我們削光老爸的錢

本來我看上一雙vans的! 可是剛好我的size沒了.....
後來看上一雙DC  可是突然想起來我之前那雙DC穿起來腳都看起來好大好不協調
所以說   最後看上這雙DADA 


超可愛的好不好 - / -
DADA 限量復古鞋
如果有偏見者請不要留言告訴我  謝謝!
如果有中意者快留言讚美 謝謝^______^

2/9 (一)
返校拿個成績單
好多人頭髮都改造過就對了
然後曾文姊姊原來你寒假住院 好心疼...
然後顏顏妹妹頭越來越像五歲小孩
然後前任班長大人剪短頭髮了
然後阿兩好像還是長得很像阿兩
然後海綿你那麼喜歡吃大便喔?
然後我去丟垃圾看見髒同學名叫翔喝著塑膠袋裡的豆漿= =
然後轉組的三位要走了! 鴨鴨我會想你的! 

接著抽籤換座位
挖賽我從頭開心到尾啦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我的籤運哪時候變這麼好的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在209的坐位四周全部都有人

顏顏曾文兩個都坐我旁邊欸  太爽了啦
前面是姵  後來是滷蛋
我想說 魯蛋他姊真的好正喔 為什麼滷蛋長那樣呢?
滷蛋同學竟然說我有大舌頭=       =  
我講話有這麼口齒不清喔?   其實以前也有人說我大舌頭 bullshit ^口^

八點多走人就是了

可是我下午兩點到四點要補考化學物理
so 返校完我一個人去北車怡客看書
我看了兩個多小時的化學
物理全然放棄  我只記得物理老師說題目很難不用來補考

補考題目真的都很腦殘 腦洞
化學才20題
雖說很簡單  但還是有很多不會  不過說真的有曙光
還有為什麼那個監考老師看本人對照片的時候 看好久還微笑= =

物理cry hungry........... 54題 1題才2分
可是,
全部跟三次段考考卷題目一樣耶! 
數字完全沒改............... 夭壽噢早知道我就背答案了=(


補考我們班幾乎一半以上缺考  其實本來我也不想來的


補考完
因為六點就要補習了,所以我直接去北車
但是這空檔真的很難消耗!!!!!
打電話給很多人都沒空不然就沒接
小米明明就在家裡打死都不出來  懶女人

於是乎
高人同學和余同學和學弟妹在一起
我就問他們要去哪裡
高人說他們要去吃飯,就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說
就一起吃飯啦!
雖然不認識學弟妹
還有那時候有點low 他們怎麼時常發呆
很少講話就對了  超奇怪害我好想睡覺..........
不過有人陪我消磨時間我就很開心了啦哈哈


這次補英文有國小的好朋友陪我只不過坐滿遠的
but 超開心的! 


2/10寒假最後一天了  趕作業寫作業不想補習
現在的我很清醒
高二下
我要改變   不要懶散   

My dream?  I hope that it is not a fantasy.


   [ Hui pen 200902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