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卡友的話
估狗到我這個網誌的話
麻煩你!!!!
算我拜託你!!!!!!!!!!!!!!!!!!


不要看我網誌好嗎Q口Q


顯示被估狗的次數不只一次了
應該說我太晚發現了..........
痞克幫誰連結我的紀錄還是會定期不見的
上個禮拜就被估5次...... 
所以可能被估有好多次了!!!!!!!!!!!!!!

所以也可能不只一個人估到了Q___Q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的小天地阿 阿阿
多半還是心情不好時才會來寫的XDD

而且網誌比FB被看光光還慘阿....
我FB裡面其實根本沒啥內容..
全部都寫在這阿阿 阿 
有外人看的話我就不敢寫了啦................




對了
歡迎各位卡友大方承認估狗到我喔~~~^_<
好讓我知道是誰 比較能放心一點(吧..)


天阿...........
我真的太大意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