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JPG  
這寒假真是有點無聊透頂  
感覺也是耍廢至極欸ˊ___ˋ
還有本來說什麼要準備多益和練習游泳
不然到時開學就要GG了
但根本沒一項有去做ㄏㄏㄏ= =

發現也滿多人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補習阿什麼的 或是 找實習打工之類的
雖然耍廢的感覺頗爽
但我這樣真是糟糕..........................

是說艾薇兒演唱會..........
也搞得我心情好糟
我被有20個人打槍了吧= =
聽起來也挺厲害的  
我竟然問過那麼多人哈哈哈
誰叫場地和時間那麼爛!!!!!!
而且現在他沒那麼紅都沒人要看  好難過喔QQ
但難得機會
我真的很愛她好想看喔~~
他是我目前唯一勾起想聽要錢的演唱會的歌手哈哈
找不到人真的快GG了
我想到終極辦法就是找我哥去了!!!!


還有我怎麼真的莫名被XX卡影響到心情阿....
從剛開始玩的概念只是想要"打發無聊時間"而已
在宿舍真的很無聊阿~~~~
每天抽卡跑出一個人又那麼有趣哈哈

結果現在竟然...........
五天內被3個卡友要臉書欸!!!!!!!!!!!!!!

oh天阿我的媽!!!!!!!!!
此時此刻我才意識到那是個交友網站.....

我實在太單純了..............  
還把這邊當作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純粹只是想找人打屁用的=_=..
不過當時我是有想過拿XX卡認識同校女生啦!!
但就只限於同校女生而已
其他人我根本就沒有想要進一步接觸的意思阿.... (我好壞XD

阿!!!!!!!
天曉得怎麼搞成這樣.........  
我現在才玩2個月又4天吧
才17個卡友而已  其中還有3個女生卡友欸!
只有14個男的
還有一些男的是完全沒用過的神主牌哦!!!
現在是持續有和9個人聊  (7男2女)

但竟然就有6個人跟我要LINE和臉書!!!!!!!!!
有一個還委婉的說想和我當現實中的朋友ˊ__ˋ 

不過有個應該算我要的
就同校學妹當時說"我剛從朋友那邊連到學姊的臉書欸"
那時我就跟他說"哦~ 你可以加我呀 不過我們可以繼續用XX卡聊"
然後就加了~~~~

雖然我的卡友們真的算是各個白金卡啦!!!!!!
ㄏㄏㄏ後來都有精挑細選過後~~
設計人 熱音吉他手 文藝哥 ...等等
有幾個其實都是現實中的活躍人物 
但儘管這樣太早要了還是覺得很火阿!!!!!!!!!


喔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我真的沒想到會搞成這樣!!!!!!
是說卡友們真的都滿愛我的  
幾乎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好聊吧ㄏㄏㄏ
大概是我屁話就是如此多
隨便打都很長很好接話..............
目前主動找我的卡友們全部都還沒有斷唷!!!!

阿不過
我現實人格和網路人格確實是一致的唷^__<
真的就是個很健談好聊  
是屁話很多的話題女王沒錯啦...

而且每個主動找我聊天的卡友
選想認識我的原因全部都是選我的"專長興趣"
感覺就是真的想認識我 超感動的  
不過我是有一半以上的卡友都選想認識我的原因是專長興趣啦哈

但這樣想想真的很恐怖欸!!!!
都聊不滿1個月就和我要臉書和LINE阿!!!!
不過除了第一個要LINE不給就消失之外
其他人全部都有留下來ˊ___ˋ
還滿感動的~~~~~~
應該不是因為照片滿騙的關係吧XDDD
不過也不知道他們會留多久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唉  
這一年真的是姊姊我22年來最夯的一年惹  
雖然只是在網路上...............

不過想想這代表我也挺有魅力的哈哈哈哈
卡友們都被我的談吐電歪囉~~~~~~~~~ (超不要臉XD
所以被這麼多人要臉書和LINE其實也頗驕傲的(?!)

(( 而且想到剛開始玩的時候明明超挫折的
    現在我夯成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XD   ))


身邊有玩的大家幾乎真的都和卡友沒什麼話講欸
果然真的是我太會聊天  
太多屁話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常說什麼他們卡友回很慢
可是我的卡友回卡都超神速阿!!!!
有些一看就是立馬看到就回我欸
不然就是...竟然有人用手機回我欸!!!
還打的不短喔= =............

該不會大家是太想和我聊天吧????    


唉不過在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啦!!
感覺我真的在玩弄卡友們欸...
放騙人照片然後還不想給人進一步接觸哈哈哈
感覺我好壞喔ˊ_____ˋ

現在真的考慮是不是該給點機會了...
如果他們真的被我拒絕後還留下來很久很久的話!!!
就真的給他們認識吧Orz........(應該?!)
而且說真的各個白金卡不認識也滿可惜的XDD

不過我相信男生都是一時好感居多啦
能夠撐很久下來的那代表他真的很想和我當朋友囉~


不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
就是我對我的外表沒自信阿
所以我才不敢和網友見面ˊ___ˋ

話說最近一件好神奇的事情
以前身邊同學朋友們總是一直嗆我照片很騙 和本人不像之類的
所以我現在都以"騙姊"自稱
可是不知道為何
現在反而一堆人說我照片根本和本人很像
一點都不騙= =

到底怎麼回事阿!!!!!!!!!!!!!!!
大家反常喔= =
而且以前講話最誠懇的張境聞和陳驗化
竟然都開始說我長得不錯!!!!! *o*


不過我知道照片看起來比本人瘦啦ㄏㄏㄏ= =
所以囉~~
嗯~


反正覺得XX卡真是個可怕的網站
只是文字交流就能搞到心情煩躁  太恐怖了
以後也覺得該少點用了...反正下學期滿忙 
開學後大家應該也不會像寒假回卡速度那麼快了
不然每次看到積一排待回留言超煩躁的...囧


---

寒假生活小記錄 
雖然多半都在當無所事事耍廢的宅宅
偶爾和朋友跟家人出去而已
嗚嗚嗚聽起來好可憐喔Q__Q
大家大四比較忙
不過也有幾個滿閒啦
但總覺得年紀越大很多團都無法聯繫了  
要滅團惹~

然後大學同學滿多同學說要來台北找我玩的說
可是怎麼都說說而已
目前為止沒一個真的來找我= =
不過昕昕那天要來台北找我
我竟然錯過那通電話了哈哈哈  哭惹
我們這樣是不是要集滿2年後才能見面了阿...

然後前幾天發現有人沒約我出去玩有點小小打擊
那天我也宅在家= =
雖然一看就知道主揪是誰啦
和主揪也沒很熟說  
但以前也是有揪過我  
現在突然沒揪我
所以總覺得還是有點點被人遺忘的感覺QQ

不過我要當成熟的女人!!!!
不想再被這種揪不揪的事情而難過了  哼


這寒假有去運動個3.4次
都有跑個3km左右~~~
覺得大同高中是個好地方!!!
和我們學校一樣的400m操場
那邊也好多人再運動
是說有群老人應該是每天都來運動
他們都超猛阿 體力好好喔~~~~

最近又開始狂吃ㄏㄏㄏ沒運動了 真是糟糕
誰叫前幾天我們家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吃的XD
我哥也從羅東回來買了4盒奶凍捲!!!!!!


0117
張淨獅陪我買唉鳳的殼~~~
欸我挑好久都沒看到滿意得
結果就買"透明"的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唉鳳真的好順唷
用超級爽的啦哈哈哈哈
而且指紋辨識超快的呀ˊˇˋ
大家每次看到我的5S就搶著要玩指紋辨識
齁 我都說了只有我的指紋能開大家還是要玩!!!!

欸我現在真的幾乎24小時滑唉鳳
這樣唉鳳壽命會不會立馬減短阿....有點擔心

這天還順便吃了杏子豬排
以前就很想吃~~~
好吃是好吃 也算滿有特色 不過我覺得肉有點小欸
還是比較喜歡勝博殿哈哈

0122
和阿珊去了擁恆文創園區
那邊聽說還是個墓園欸哈哈哈
反正就在一個深山裡~~ 到一個四腳亭小火車站還要走一段路
欸現在那種小火車站竟然都可以逼悠遊卡喔!!
太扯了吧  花蓮怎麼還不跟進阿~~~

那個文創園區感覺還沒建好欸
很多地方都在施工
不過還滿美的
整個ㄧ大片風車呀  天氣好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美的!!
打卡還會送小鴨唷!!

之後還有去基隆看小鴨
小鴨真的看了有種能安撫心靈的感覺欸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心理作用哈哈哈
還是覺得滿可愛的啦
但真的有點髒=__=

0124
和樺樺去輔大夜市吃東西
第一次去輔大夜市欸!!! 從輔大站走路還要一段距離
感覺還算不錯啦~~
至少每家店算沒有重複
食物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屁孩感覺超多的XDDD

阿! 話說之前都覺得回台北路上很多正咩和帥哥
可是我現在看過去也覺得還好
只有東區和京站會覺得比較正  信義區還OK
還有看展覽的地方也會比較多好看的
不過台北也還是滿多地方不怎麼打扮的~_~
但可能回花蓮再回台北又覺得大家好正好帥了哈哈

0127
和老人 小米 顏是搖 去喜來登吃12廚
其實一兩年前就有吃過一次
但下午時段真的很便宜欸
才649元!!!
可是我們根本顧著說話都來不及吃XDD
搞得最後時間快到根本是用塞的....

還有小米問起低卡是什麼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低卡是什麼XD
我看低卡只有在我們學校紅翻了吧 哈哈哈
東華人真的太宅太無聊了
我一堆卡友也一直說抽到我們學校的
聊最多的那個卡友還抽到系上學妹Orz....
不過我自己都抽不到自己學校的欸!
怎麼回事阿
我想抽到我們學校的阿= =
是說有想過如果是同校的人 他跟我要FB的話我會給欸!!!
可能覺得會遇到吧XDDDD
但其他人一整個沒想給的慾望阿XD
還怕他們會看到我更多照片而幻滅哈哈哈
欸然後沒想到大家對低卡滿有興趣
只是你們學校都沒有聯屬哈哈哈
也在講現在大四生活圈根本被鎖死了 出社會更是慘
哈哈哈顏是搖等你去台科大再辦吧XD

我們說話和吃都來不及了
所以也沒再12廚拍照
小米就提議去華山拍一拍
結果就拍了一些不知所云的照片


阿~~
最近根本沒幹嘛
打出來發現我的生活真無趣欸!
但又感覺還是和好多人聯繫的感覺
不過都在線上LINE或FB聊哈哈哈
一整個要和大家變網友了吧= =

還有阿白的泰國明信片超感動的ˊˇˋ~
我第一次收到朋友寄的國外明信片耶!!!!
而且我的順位好前面  真是開心哈哈


接下來要過年囉~
有3天會去南部玩  不過又是隨興的行程
大概又是去那幾個地方吧.......
我已經有幫忙強力推薦一些行程了!!!!!!!!!!!

還有我發現這寒假也挺多人出國的!!!!
看了好羨慕嗚嗚嗚QQ


   [ Hui pen 201401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