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490_598593040188999_334731181_o.jpg  
2014第一篇hahaha
網誌從2006年寫到2014年了!!!
莫名有種成就感!!!! (驕傲)
好久好久沒紀錄生活了哦~~~~~
最近明明心情很穩定  
也覺得自己是Lucky girl ^_^

這種愉快的心情都沒紀錄下來真是可惜欸

好多事差不多忘光光了
就只能靠一些照片 FB動態 ptt廢文 聊天記錄補了

還有痞克幫ooxx真的不還我網誌的6萬5千多的人氣欸!!
還有相簿4萬多的人氣  
我就是愛慕虛榮想要人氣啦!!!
竟然不還我!!!  
機車欸= =

 

yeah~~~~~
1/11終於脫離智障型手機啦!!!!!!!!!
Nokia N79正式卸任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 Iphone 5S 囉!!!
32G 金色 哈哈哈超爽
本來中華還說要等一個月以上
沒想到竟然一個禮拜就到貨了!!!!

不過我拿到的那台背殼有點小小的瑕疵的說...T_T
還有電話簿複製過來都是國中同學電話是怎樣
那些電話我明明都刪掉了阿
現在都是剩熟的國高中同學電話和大學同學而已
爛死了害我一個一個手動更新= =

而且還要把ipod的東西轉到iphone上
我一整個大懶人阿
都拿到6天了還是沒轉資料哈哈哈
LINE更麻煩
竟然要同步FB才能轉欸
不然資料 好友 貼圖什麼的全會不見!!
可是我不想同步FB阿
這樣就會被一些不熟的人搜到我的LINE
煩欸~~~~~~~~~~~~~
搞得我一整個不想更新
一直再拖!!!!

而且還沒買到手機殼怕挨鳳會刮到
前幾天和老爸去士林夜市看都沒好看的殼
而且品質感覺都爛爛Der
但那天倒是吃了很多夜市美食ㄏㄏ好爽
太久沒吃台北的食物了 
回來台北簡直天堂阿~~~
學校的食物簡直噁心想吐XD

BTW平日的士林夜市也太多台客台妹了吧
搞得我覺得我不是回到台北欸...........

結果拿到的iphone 5S 到現在還放在盒裡供奉ㄏㄏ  = =


還有被中華電信的人認成不滿18的高中生ㄏㄏㄏ
話說那個櫃台小姐看起來只有25.26而已吧
根本沒和我差幾歲阿
大家總是跟我說娃娃臉很好
還說我在炫耀!!!
但我真的想被認成大學生不是高中生阿!!!
感覺大學生就是比較會打扮
雖然現在台北的高中生素質也都不差啦XD

--

喔喔喔目前出來的四科成績全部都有過~~(尖叫)
擔心的必修都過了哈哈哈~~~~(灑花)

本來還以為總經危險了
那時聽到大家說7X人當了29人的時候我超緊張!!!
因為我期末考才考39分
但沒想到原來期末考平均才33阿哈哈
然後我這學期二修總經去上課上不到5次吧....(逃)
老師果然有紀錄大家有無缺課
看來是不太爽才當那麼多人
好險我還有兩次期中期末考比較好
所以低空飛過了
好開心~~~~~

統計更是開心!!!
本來期中考墊底  倒數第9名欸哈哈哈
後來期末考矛起來拼阿~~~~
但其實也沒準備多久
嚴格來說
就只有考前一天看了一整個晚上而已= =
只是我都有去上課啦
最後竟然C過欸  還不是C-
在我後面還有20幾人!!!!! 
哇嗚我是天才阿哈哈哈

不過還有兩科必修還沒出來ㄎㄎ
尤其裸考的貨銀阿....超擔心
那種廢課我可不想上第二次 ˊ_____ˋ

希望這次真的能奇蹟似歐趴!!!!!!!!!! ˋˇˊ

--

玩XX卡玩得頗有心得(??!!)
總是比較有興趣的卡都邀請失敗是怎樣
還抽到觀遊同班同學哈哈哈   
超級尷尬的啦 
冬至時同校學弟沒加我好桑心
另外五連敗超挫折的啦
雖然那時是面臨期末考&一堆節日
但還是讓人一度懷疑是不是我長太醜了=____=

可是之前明明就有連6成功還連7的紀錄阿!!!!!! (怒)
哀..不過這讓我開始不數自己失敗紀錄了haha

然後我發掘照片還是放正一點的比較好
雖然本來策略是放醜一點的  
讓比較不外貌的人加我
但現在想想如果正一點的話
能夠自己挑人欸~~~~~~
這種感覺多好阿哈哈哈哈  
還有頗驕傲的一點
超多人加我為好友的原因是我的"專長興趣" A___A

另外發現我好像也沒那麼注重照片了欸!!
因為發現根本各種照騙阿
男生也都超騙得好不好
根本被陰了XDDD
反正卡如果寫得不錯的話  
長不好看我也會加喔哈哈哈

現在也比較注重聊天的人數 
而不是卡友的數目了
不知為何現在新加的好友都會主動找我聊天欸
還有原先是神主牌的人突然密我!!!

之前一直一直都沒人找我的說
所以才亂丟訊息給一些人
但我亂丟訊息的人幾乎全部死光了...
根本都只回我個兩三句就不理我了
而且我明明最後還留問句= =

玩1個多月了  
現在有14張卡  5個人有聊
因為聊的人數量開始穩定了  
現在也不會亂丟訊息了
還會覺得回卡有點累和煩XDD
因為有些人找我聊根本都不開話題的阿  
還要我開耶!!!
但我又不好意思中斷別人  
怕人家覺得女生大牌什麼的
就覺得好鳥好累喔嗚嗚
不過很幸運是亂丟訊息有中一個滿聊得來的人!!

而且他還是我第二張卡
原來第二張卡就這麼好聊了搞什麼阿哈哈哈
雖然那時才聊一個禮拜他就突然跟我套話問我有沒有男友ㄏㄏ
超沒好感的啦!!!!!!!
因為覺得這是個人隱私嘛  
而且又還沒聊很久就想套我話!!!
但偏偏那時又沒什麼卡要回  
那時只有和2個人聊XD
想說算了  那就再觀察一陣子吧
結果聊到後來莫名覺得他還不錯ㄏㄏ... *___*

話說亂丟他的來由是因為他大三
加上照片的感覺似乎不是我現實生活會熟的類型
想說密密看這類的人  
很好奇這類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但沒想到他沒有照片上冷酷  
總之有一種反差    真的好意外喔!!!!!
現在都好期待他的回信 ^___^
我們每天都會傳個一則
除了他星期五好像會固定失蹤

我們也聊三個禮拜囉
卡也不知不覺越來越長~~~
現在每則都有500多~800多之間的字數吧
還聊到感情的事哈哈哈
讓我一整個覺得怪怪的
因為平常我連身邊朋友都不會講這些阿!!!!!!!!

話說因為講那麼多
也有點害怕會不會之後有進一步發展
ex: 要FB LINE 見面
但其實我也開始好奇他本人是怎樣的人啦
也害怕他哪天會突然消失
大概是習慣了  
被制約了吧......
真是一種超級矛盾的心情  ~_____~

但目前我一定還是不敢給他FB和見面就是了
雖然他也還沒要啦....但怕將來會要
哀  照騙實在太騙了阿  
科技的力量太偉大惹
我真的怕他會對我幻滅 XDDDDDD

喔還有真的很討厭大家XX卡上聊一聊就跟我要LINE欸
這感覺就是想要進一步接觸阿
很怕到時還想跟我見面什麼的=  =
不知為毛我就是覺得很反感
但換作是女生這樣要求的話我好像就不會覺得反感欸!!!!
像是也加同校學妹的FB了阿~~~
不過現在也沒和學妹聊惹
他大概玩膩了吧XDDD
身邊很多有玩的人也幾乎都玩膩了的說哈哈哈

話說要LINE的話
那XX卡的設計是幹嘛的...
本來就要像寫信一樣  
那種有期待有失落的感覺才好玩阿!!!!!!!

哀而且拒絕給LINE通常好像人都會消失了...
之前拒絕的那個就立馬失蹤了ㄏㄏ
收到留言隔了快3天  
今天終於忍下心拒絕了一個也是聊3個禮拜的卡友了
我其實也有點怕他會搞消失.....
因為他是第一個密我的卡友
也是我生日當天抽到的卡友
總覺得有特別的意義存在!!!

現在只能祈禱他不是那種人了
但如果是的話  那也只能算了...  
每個人需求不同嘛  
我只是單純無聊想打發時間而已嘛 QQ

喔還有前幾天遇到個變態卡
當時抽到他的XX卡我沒加他
他後來竟然人肉我  還加我FB欸!!!!
告非  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我明明對外資料全鎖 照片說讚內容朋友也全鎖
總之能鎖的全部鎖光了!!!
唯一只有封面照片鎖不起來= =
他要找到我真的是要有十分堅強的毅力欸!!!
超級無言...
真的覺得很噁...

雖然我也超愛神人啦!!!
通常也是還沒成為好友就神到了哈哈哈
但他加我這件事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我都只會偷看而已   

--

挨好吧開始說說生日會失望的理由
其實沒有平淡過節這麼單純的原因
因為這次22歲會很平淡其實是可想而知的
當天就爸媽和我吃個西堤這樣~
(第一次吃西堤ㄏㄏㄏ)

會那麼難過的原因是
我大學唯一的室友
也是我大學中第一個認定的朋友
他竟然忘記我的生日...
忘記就算了  還記成3月是怎樣
日期也差太遠了吧....................

OK 想開點 忘記就算了
想說回花蓮後他至少會給我個生日卡片吧?!!!
但竟然........................完全沒有
我一點都沒有要求他要給我禮物
只是想要卡片而已...
但他沒給還竟然打算要寫聖誕卡片給他系上同學...

我頓時真的超級難過......  
但又想平常他那麼照顧我
也從來不曾忽略我過
對我真的還算不錯!!!!
就覺得自己要求是不是太多了....
哀或許他沒有想那麼多吧................

但這種打擊  難過失望的感覺還是有Q_Q

--

下學期準備忙全校畢業舞會了!!!
這學期去面試畢舞籌備團隊
面試時我整個唬爛個天花亂墜
裝得一副超有自信的樣子
那時三個面試官一整個對我超有興趣的樣子哈哈哈
所以就感覺自己一定一定會上   

果不其然我真的上了
只是......................
你卡好我說我要的是空間設計組欸!!!!!!!!!
結果竟然把我分配到行銷部去了

當下真的心情很臭!!!!!!!
就是那種我跟你說我想要什麼工作
你卻不給我那份工作!!!!
根本被陰了的感覺阿!!!!!!!!!!!

但我還是先跟行銷部的人打好關係
後來結束了2小時的討論後
立馬殺去和畢聯會會長談判!!!!!!
我根本整個超級不爽的阿
他還以為我是難過= =
明明跟他說我為了要讀設計研究所 
需要累積經驗的
不然都大三下了 幹嘛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阿= =

結果那天會長就叫我當面出來談
告非邀那天超冷Der 還叫我去找他
後來也沒講多久  大概才10幾分鐘吧
說什麼把我安排到行銷部  
是要我幫忙設計海報和周邊商品..等等
痾痾....總之他講得一副很看重我的樣子
但我覺得這和空間設計的感覺不一樣呀..
可是我在面試時是真的沒講清楚啦...
後來還是欣然接受了...........................
現在想起來發現  我也太好說服了吧= =

不過還是滿期待這次畢舞的成果啦!!!
也真的要開始好好學會PS囉~~~
感覺下學期也會是個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下學期fighting ^____^

--

這學期去了小太陽(服務性社團)
服務學習終於結束啦~~~
然後原來拿服務時數根本不用堅持每一次都到嘛!!!
有人去了2次也拿到印章
老娘我竟然那麼拼命  任勞任怨  
每個禮拜五都早上七點準時集合是怎樣...

不過也因此和社團的人比較熟啦ㄏㄏㄏ
但我在應對小朋友方面還是各種失敗...
我真的很不受小朋友歡迎欸
是說我和他們講話
他們都愛理不理
還會對我講一些"不用啦" "我才不要咧" "走開"
總而言之就是兇兇的= =

有次美勞課我和學妹當主帶的時候
他們也是不受控制
後來比較有經驗的學弟就跟小朋友講
"大家快注意台上兩個漂亮的大姊姊喔~~"
結果竟然有小朋友秒回"哪裡漂亮阿????"
What the....f.....
真的讓我小小內心受創阿

真是抓不住小朋友的喜好...
不過帶6年級一整個就是個錯誤
6年級根本不是可愛的年紀阿!!!!! 
話說那天最後一次去的月眉
哀全部的人只有我沒有拿到小朋友寫得感謝卡吧..
而且小朋友根本不記得我的名字
我明明每一次都有到
害我那天心情跟大便一樣臭QQ
好險我和社團的人關係都還不錯......
大家還幫忙緩和氣氛嗚嗚嗚
頓時覺得好尷尬喔哀

月眉的最後一堂的那天  晚上也是期末社聚
我記得那天不知為何我的腳一直一直被踩...
那天就有4個人踩到我的腳!!!!
鞋子都髒兮兮的
後來去吃社聚給海苔載的時候
他一個重心不穩
我的腳也撞到路邊的車..........
我的腳那天整個就是被下咒了阿  怪可怕的= =

還有海苔的車超級危險的阿
告非邀載女生還用飆車的
真是一點都不體貼嘖嘖~~~
還被路上的車子叭叭叭欸!!!
而且他真是帶慣小朋友了  
講話有時都會對我撒嬌的感覺..

不過那天社聚還是滿開心
小太陽整個社團就是溫馨~~
之前也有幾次和大家一起去吃早餐也好開心
就算不認識我也很快能和大家混熟哈哈哈
我還一次跟三個男的聊天
頓時都佩服我自己了= =
大家也完全猜不出我是學姊阿哈哈
oh ya學弟妹真的太可愛了啦 ˊˇˋ

--

這學期和阿桐變熟好開心~~
他就是我一直要找的呆呆笨笨類型haha
不過雖然他個性呆呆但成績又很好嗚嗚嗚
雨那天很大
還是去了將軍府  松園別館  公正包子  遠百
ㄏㄏ但我發現走路能到的地方都幾乎看完了阿

花蓮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喔...
雖然也很多地方沒什麼好玩  長的其實都差不多啦
但還是覺得要體驗一次~~~~
只是那些地方都太遠了
一定要有車!!!
而且通常女生都不敢衝  會覺得很遠
所以還有一些遠的景點一直去不了QQ
這時就會覺得有男友真好..................

--

跨年那天衝去高雄找樺樺!!!!
發現我對高雄市還算滿熟的哈哈哈
和高雄太有緣了  
一年都會來個高雄3~4次吧 -3-

第一次的五小時南迴鐵路 (屁股都要爛掉了)
一路上的風景有夠平坦鄉村的啦XD
第一次去了忠烈祠  (再度碰到北爛攝影師)
還有錯過公車 & 爬上爬下的我們倆好像白癡XD
忠烈祠裡面整個沒看到就關門了!!
不過感覺我和高雄就是有緣說不定還會再去啦哈哈
第一次吃了丹丹漢堡 (經過N次都沒吃XD)
第一次看到高雄大學 (雖然根本沒走進去哈哈)
第一次的義大跨年晚會!!!!!!
看到好多藝人喔~~~
有陳芳語 女神謝金燕 還有蕭亞軒!!!!!
義大跨年晚會整個就是空曠阿~~~
還可以坐在草皮上看欸
一點都不擠
而且大家一點都不嗨 台上還自嗨哈哈哈超好笑的
看到了520秒整片高空煙火真的超爽阿!!!!!!!
美翻了  到現在還無法忘懷ˊˇˋ
還有去瑞豐夜市!!! (這不是第一次哈)
我覺得就差沒有去西子灣看日出阿哈哈~~~
不過也累趴了又沒有交通工具
高捷也滿爛只開到半夜3點...
但日出的話我真的奉陪啦哈哈哈
真不曉得為何我都22歲了還是如此個熱血青年^___<
還有和樺樺擠一張單人床  
冷死了我睡超級不好的啦哈哈
另外這整整兩天的women's talk阿
真的很充實很開心的跨年
謝謝樺樺^__^ 
 
--

其實還有記得許許多多小細節
但現在覺得那些都沒那麼重要了
所以懶得記錄了哈哈哈

而且現在新網誌應該更少人知道了.....
都沒有把新網址傳給別人!!!
導致越來越懶得打了啦哈哈

oh想宣傳一下
我想要有觀眾啦     

這次早開學早放假的概念
好爽好爽
不過我竟然中感冒了
為毛每次有感冒潮我都第一個中阿
抵抗力怎麼這麼差
臉也因為回台北爛掉了.....
已經習慣花蓮的空氣
之前小大一是去花蓮時臉必爛掉
回台北必恢復
現在整個反過來欸...

今天天氣真好~
台北明明那麼多光害
抬頭仰望天空可以看到很大很圓又很亮的月亮
還有好多顆小星星耶^__^

去50嵐買了烏龍拿鐵
明明買中杯 店員不小心用成大杯了
直接用中杯的錢換到大杯哈哈so lucky~

還有我今天又收到彩妝師邀約的訊息了XDDD
從有FB以來收到什麼麻豆or彩妝的邀約已經有10封了吧...
可見我的照騙功力........  
對不起我騙了大家QQ

話說大家約的聚會真是越來越變態了
竟然約到去吃喜來登的自助餐....................
阿這種地方不是都是跟家人去吃嘛哈哈哈
等等我又要被大學同學當有錢人了ㄎㄎㄎ  


   [ Hui pen 201301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