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反省文
對不起你們 我真的錯了QQ
第一次覺得我在踐踏別人一片真心...
那些真的想和我當朋友的心情
而我只是把你們當作打發時間聊天的工具人
不准你們大家踏進我生活圈半步.............

和幾個卡友們講了自己的想法後
包況為什麼用這個網站
以及我對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的看法
等等

沒想到每個人都很尊重我...
有人向我真誠的道歉
也有人告訴我女生本來在網路上就該保護自己
也有些人和我說
剛開始用的時候和我一樣只是想打發時間
但是後來覺得聊得來才會開始有想加臉書的想法
有那種想把從網路變成現實朋友的想法
所以我也是他第一個要的.........

本來甚至有個講很明白我不會和他見面了
但還是怕我生氣 就說繼續保持原狀
答應了我的要求......就是只聊天不見面......
不過從他後來的回卡我還是能感受到他還是想和我見面就是了ˊ_ˋ

也沒有任何卡友因為我這麼說就跑走了...
儘管我和大家講那麼明白  
你們只是聊天打發用的而已...
大家竟然都還是願意留下來........

而也有些人
竟然為了和我聊天
還用手機回卡  還打很長很長 有500字up那種!!!

大家也說
我是一個帶給人快樂的女生
和我聊天很開心 看到我的回卡會心情很好
因為我總會說好多好多..............


所以大概也是因為這個理由
我才會覺得我的卡友們特別活躍吧
大家都回好快 嗯..應該就是特別先回我的...


這樣真的讓我罪惡感變得好重好重...
大家竟然這麼喜歡我
而我卻在玩弄大家
我是壞人QQ

那種明明想和對方當朋友
而被對方拒絕的感覺
以前大一的時候我也體會過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很糟
沒想到我現在就在做這種事..Orz

恩...
因為每則留言都那麼認真回覆 回那麼多
而不是 恩恩 哈哈 表情符號帶過
所以真的讓卡友們誤會了...ˊ___ˋ
說真的到現在才驚醒那邊大部分人真的是來交友的
結論還是
我到底在蠢什麼阿.............



原來一個我那麼不信任的網路世界
正常人還是挺多的嗚嗚嗚嗚
不過也是因為我眼光好才都加到正常人哈
還有應該不是照片太騙的關係所以沒人想跑走吧XD
不過我已經幫有要FB和賴的卡友們打預防針囉
都和他們講我照片很騙了XDD
而且還是覺得大家太早要FB和LINE了啦!!!!



我真的該收手了...嗯。
我想之後我不會再加新的人了吧
不然怕再有下個人被我這樣對待QQ
而目前還留下來的人呢
就只能順其自然囉ˊ____ˋ


話說拜拜插香根本一整個是躺平進香爐阿!!!
這樣會不會造成2014運勢不好阿~___~
不過我還是相信2014年會是我的Lucky year囉~~~


   [ hui pen 20140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