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了
我真的恨自己幹嘛老是裝作脾氣很好的樣子
然後明明心裡在淌血 卻還是老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去回應對方

不論男生或女生
我時常這樣
所以 不會有什麼人發現我很在意
大家只會覺得我脾氣好 好相處 禁得起玩笑

事實上 我也是真的比起很多人還禁得起玩笑啦
因為我知道自己偶爾也會耍耍白目  所以覺得沒有關係
但不是說  可以過頭的開玩笑
去戳別人的痛處  好嗎???
有無限包容力不代表就能夠賤踏一個人自尊好嗎???

不過也赫然發現
原來是自己時常偽裝的太好了  
有些神經大條的白癡 根本沒發現那是我的痛處
所以才繼續無止盡的砲我

對阿 我說話方式幹嘛不改一改呢???
當別人損你的時候
還常笑笑的 往自己臉上貼金  說自己超棒超正超可愛~
而不是臉臭 大哭
我這樣不是擺明就是要給人嗆的嗎~~~~~~^_^

還有我實在無法忍受沒同理心的男性同胞
也無法忍受會針對我罵髒話的智障
我真的覺得自己老是遇人不淑
甚至覺得
這世界上溫柔體貼 心思細膩的男生是全死光了嗎??

還有很多事情就因為那是事實
所以才更顯得傷人

在一早接觸那個我說的"打發時間"的工具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和任何人見面+給FB
因為我知道
我自尊心很強很強  我很愛面子
我知道只要一旦見面 交換FB 
我"最大的缺點"就會完全暴露在陽光底下!!!!!!!!
我一點也不想讓人看到我最痛處的缺點
所以我本來就沒打算和任何人要進一步的意思
但看到有些人很有誠意的樣子
才決定退讓
知道嗎??

我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按下交友邀請的確認

但你他X的竟然第一句就砲我
雖然本來就常砲我!!!!!!!!!!!

你知道要一個那麼愛面子 自尊心那麼強的人
下這樣的決心是需要多少勇氣嗎?

我看到"你說的事實"的當下真的覺得很丟臉很丟臉
所以才有想刪FB的念頭
但暫且用加"限制對象"來擋住我所有的動態和照片(第一次加人進限制對象zzz)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大家幻滅
如果會幻滅的話 
那乾脆什麼都不要看到
繼續保持著只聊天 看著好看的自拍照  
讓大家有無止盡美好的想像
這樣不是很好嗎????

哀...
雖然後來看到真相後確實沒有遺棄我
我後來傳了一則很傷心的留言 也和我道歉 
也說是他的錯 他還是想和我當朋友...之類的
但你他XX的我還是覺得光說"抱歉"還不夠!!!!!!!!
這件事真的讓我自信全毀 自尊被踐踏 面子掛不住
之我以後不敢給沒見面的人FB了...............

已受創ㄏㄏㄏ


   [ Hui pen 201403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