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715_627375017310801_866770315_n  
久未更新...
最近生活真是充實到無話可說
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打網誌
幾乎每天都累慘了QQ

大學生活過這麼久了
終於 終於
在第三年開始有了起色Q___Q
現在真的是平均一天會跟至少10個以上認識的人說話吧
也終於懂什麼叫"偶爾一個人的感覺真好"這句話...
說太多話真的也是會累的ㄏㄏㄏ
而且現在終於有人會想到我了!
出去玩會有人想到我!
吃飯會有人想到我!
有東西分食的時候會有人想到我!
住宿和分組也會有人想到我!

看著大一大二PO的那些日誌
曾經的生活有多糟
曾經想過會不會就這樣默默過4年...
看過一句話
當你遇到的障礙有多大 就表示之後的收穫就會有多大
我的努力
終於有所回報了  
真的覺得好感動QAQ


話說宅宅如我(?
其實也不是真的宅 只是我就喜歡和人有互動的東西嘛^_^
反正就那XX卡
不知不覺也玩了將近4個月
開始明瞭為什麼很多人用一用就不想玩了
我最近也開始不太想回了......

也不是說玩膩了
是又碰到另一種"很失望"的感覺
和當初一些卡友只回兩三次就不回我or不找我聊的失望又有些不同
現在呢~
是因為幾乎所有聊得來的卡友都搞失蹤
有些人都隔了兩個禮拜  還有隔三個禮拜沒回了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從此都不會回我了...............
或許  可能真的從此不會回了吧 唉

本來還想說不要再加人咧
然後後來新加的人 幾乎內容又廢到爆炸...
不開話題又找我講話 我打好幾句話才回我2~3句
幹嘛阿???
有夠累的
這樣也一點都不好玩= =

後來也才明白
原來是前陣子太幸運咧...
剛好加到好幾個聊得來且"願意和我聊天"的人
願意和我聊很多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原來那些卡友是如此得來不易阿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不論是新卡友還是消失的舊卡友
都讓我有一種"在倒貼別人"的感覺.......

F*CK!!!!!!!!!!!!!
老娘才不做這種事咧~~~~
我在現實生活中也從來不曾倒貼過誰!!
也從來沒主動接近過任何異性耶!!!!!!!

所以這件事真是氣死我了啦    
不想回了  哼
之後故意句點好了 哼哼哼

突然想到
有天我還做了一個噩夢耶
我夢到和某個卡友見面= =!
而且他看到我本人時當下表情超級嫌惡
還說啥"你照片真的很騙欸"
嗯...
雖然我和夢見的那卡友見面的機率是微乎其微啦
(他學校離我太遠了 也不是台北人)
但我常作預知夢的說~
所以這夢真的太可怕了啦哈哈哈

---

這學期真的好湊巧唷~
修的課除了多媒材創作外
剛好都有認識的人一起上ㄏㄏ
多媒材那堂也很妙...隨便找個人問事情  
就剛好是同系的大一學弟...

然後還和張止於修到同堂課咧!!!
張止於表示:孽緣啦~
而且還和本來只在網路上互相知道對方的學姊(他有加我FB
上到同堂 所以就相認(??
但我們第一天就像認識很久一樣
說話說不停  哈哈超妙的

還有品牌那堂
分組的事情讓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有認識的人一起修 本來我們這組早就滿了
但上禮拜只有我一個人 (其他人都翹課-.-
所以就有不認識的學弟看我一個人
就找我一組
我:我有組了喔~ 你們幾個人呀? 還是可以一起呀
心裡os:人多就可以少做事 嘿嘿嘿~

但由於他們說不知道我同學們的學號
所以竟然把分組名單上傳的事交給我
然後要我當組長 加大家FB的感覺  
真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麻煩事和加這種不算認識的人的FB
(因為那是百人講堂 到時只會在線上討論吧)
唉 心態不對的報應阿.................

最近的學校生活!

很忙碌的在用畢業舞會的事情
本來也以為這件事對研究所推甄有用
但發現又沒有用了...
真是該死的行銷組...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算完全偏離我想要的目的了..
什麼做海報的
最後好像都有別的替代方案耶
然後當然我的能力沒那麼強 所以也不是如此靠得住
所以開始對這活動有點失去動力
而且這真的快累炸啦
要用微電影 又要用周邊商品 設計海報 賣票 粉絲專頁
總之搞了一大堆行銷宣傳
阿我又不念商了  我現在做這就是單純搞死自己=___=
還有瘋狂開會阿阿阿
接下來幾週的五六日還要幫忙拍攝電影的工作...
簡直跟超人沒兩樣咧...........

不過話又說回來
之前選電影男女主角的時候超好玩的哈
第一次當面試官耶XDD
然後有人很緊張 或是 有人很有自信 準備很多
真的是能很明顯感受出來耶!!!
而且只能說男生和女生眼光真的很不同..
唉呀
我就知道男生都喜歡看起來溫柔 嬌弱 聲音甜美那種女生啦  
(但那女生明明就很害羞不適合演戲= = )

然後外放女或是個性比較大剌剌的 (像我ˊ_ˋ~
果然都會被男生嫌棄咧~~~~
不過我們行銷組幾乎都女生
哈哈哈投票表決通過  
後來選了個很開朗很外放的女生 爽啦~
但會長就很結屎面的感覺XDDDD
而且那天真的很像在選妃還是選老公的...

另外白癡如我
體育課為了和認識的人上  選什麼星期三早上七點!!
接下來直接接統計課欸!!!!!!  下午還上國經
統計課那麼重要
但體育課完直接上統計 
根本完全昏睡呀...........
統二又滿難的  我找死嗎QQ
上禮拜還一大早  清晨六點騎腳踏車去鯉魚潭!!!!!!!
(離學校有段距離  而且都是爬坡)
本來是覺得去鯉魚潭不錯  可以順便看薑母小鴨!!
但沒想到薑母鴨早就撤走了   
另外游泳的事雖然在期中考後
但還是有得煩了....

不過我這學期也是翹了滿多課的ㄎㄎ
到第四週才第一次去上總經..........
而且老師好死不死竟然抽點人問問題
學弟妹們不是翹課就是不會那題~~
老師都快氣炸了!!!!!!!!
還說什麼"你們這些有來的和沒來的人有啥不同?"

接著就突然說
"來照顧一下大三同學吧"
然後第一個就點到我= =
而且那堂課有排座位
我因為第一天來上課根本沒座位呀XD
就一個人坐在講堂的最後一排
後來老師又有點不高興
說"我不是說最後一排不坐人嗎?"

接著講堂所有同學全部看著我..........(ㄎㄎ有點大牌XDD
我還很豪邁的回老師
"因為我沒有排座位啦!!!!"
老師
"你到底多久沒來上課...."
感覺超不爽的哈哈哈  

不過逆轉的地方來啦
就是那題目阿!!!!!!!!!
我竟然會耶XDDDDDDDD

所以老師突然平靜了下來
有種終於問到會的人了的感覺哈哈哈哈
好險ˊ_ˋ~
後來下課去找老師排位子的時候
老師口氣很和緩的問我XDD
"你怎麼現在才來上課呢?"

我(笑而不答+填好座位光速逃跑)
哈哈哈總不能說我就是懶得來上課吧=  =

還有這學期也和最後一個未相認
也是大學第一個學伴   相認了= =
那天我還剛睡醒趕課中
聲音超低 頭髮超亂 痘痘超多耶哈哈哈好糗
不過他超詭異的
當時我們倆互看超久的...
後來我就開口說話了 
我"你是XXX(他名字)嗎?"
他(點頭)
我"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點頭+微笑)

= =
他應該是知道我是誰啦哈哈
而且這次相認意外不緊張!
欸我四個學伴都相認咧~
這是不是表示我和照片長得滿像的?!
根本大家都認得出來呀XDD

還有前幾天第一次在宿舍煮菜!
和室友去愛買買菜再自己煮~
可是我們兩個買一買就買了140...
也根本沒買什麼  都吃不飽
又不省又吃不飽又不怎麼好吃ˋ_ˊ~

--

最近的小聚會和玩樂!
在學校也有好幾次 但就不贅述了ˊˇˋ

0301
去了大農大富 林田山蝴蝶谷
大農大富滿漂亮的!
但我們只看了花海那塊  沒去看圖騰那邊耶
圖騰那邊好像才是知名景點=.=
超可惜嗚嗚嗚 都不知道下次哪時才會去了

林田山
一個伐木的林業區變成的文創園區
有點像羅東的林場
但我覺得林場可看多了~~
林田山沒什麼東西...風景也不怎樣ㄏㄏ
然後我們有爬到一個山上的高處
上面每個路段寫了好多耶穌的故事
最後封頂時耶穌被刺死了...還有個耶穌的十字架=口=

蝴蝶谷
我之前大二就來過了~  
這時候根本就沒蝴蝶........
不過之前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沒繞完
這次我們根本打死不信邪 太相信地圖了...
但後面那段山路超級崎嶇............
大家輪流滑倒ㄎㄎ
結果我們竟然真的爬完整座蝴蝶谷了
爬完就花4個小時了
而且很像難民= =
後來228的行程也都取消了  實在累慘

然後那天還有去糖廠吃木瓜冰
瑞穗吃肉粽
(那肉粽到底紅什麼阿!! 超不怎樣的
而且也沒有蛋黃!!!!!!
還有吃韭菜臭豆腐(也很不怎樣= =
總之被各種雷ㄎㄎ
不過能出去玩就滿開心得~ 

0308
和阿桐去市區吃吃逛逛
花蓮一直一直下雨...
那天第一次吃到氾濫的鯊魚咬吐司
大家都說不怎樣
但我怎麼覺得還OK阿哈哈
很大份阿~~ 法式布丁吐司也滿好吃
而且還算午茶餐廳裡滿便宜的耶
欸沒想到我家附近也要開鯊魚咬吐司了
這家到底是為何這麼氾濫哈哈哈

0314
上星期四是這學期第一次回台北
其實也才隔23天=___=
我記得我最高紀錄是隔25天吧
下次來挑戰1個月好咧
不然常被錶一直回家XDDDD
但也不是我想回家阿~ 待在學校沒事做的話就很無聊!!

下午去剪了頭髮
改成了妹妹頭  不然上大學後萬年旁分哈哈
不過被剪得有點狗啃.....

這天晚上方目搖揪了個吃飯小聚會
慶祝研究所考完ㄎㄎ
但大家一開始怎麼說要來 最後人越來越少
後來只剩四個人..........
就只有我和小米 方目搖 林勝而已
不過除了小米外
他們兩有點久沒見到了~
方目瑤還是一樣好高好高ˊ_ˋ
那天去吃佛克  不過真是不怎樣又貴貴
最近常常踩雷嗚嗚嗚

0316
期待好久好久的艾薇兒演唱會yeah
除了校園演唱會外
第一場附費的演唱會獻給女神艾薇兒!!!
還是坐我哥開老爸的車去林口體育館ㄎㄎ
但我哥根本就對艾薇兒沒啥興趣
只是想體驗一下  
加上  票都我弄阿  他也不用出錢 (阿就用老爸的錢= =
所以看完他就覺得還好
沒啥高潮震撼

但明明就很多高潮震撼阿阿
明明就很棒!!!!!!!
艾薇兒的聲音和CD簡直一樣耶
也非常有舞台魅力
唯一缺點真的是場地太爛...
我當初也買錯位子了  買到離很遠的坐票...
所以只看到超級迷你的艾薇兒QQ
小艾開場還唱hello kitty是怎樣哈哈
看來他很喜歡那隻無嘴貓??
我哥表示:可能是代表亞洲的吉祥物吧

他這次唱了好多新專輯的歌
可是沒唱到我最喜歡的17.........so sad
wish you were here也沒唱到
不過還是很過癮啦~~~
小艾有唱smile 只獻給台灣唷!!!
唱那首的時候真是莫名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__^

話說演唱會門口好多賣黃牛票的
應該是黃牛票吧?!
我:欸好多人賣黃牛票喔~
某賣票的人:我這不是黃牛票啦!!!

XDDDDD
是說後來沒買到那個艾薇兒logo的袋子QQ
螢光棒也好貴唷

看完演唱會還有去寧夏夜市
我哥超沒良心的
直接說"欸! 我們15分鐘後在這裡集合喔 ^_^"

什麼阿阿阿
就這樣丟下妹妹不管嗚嗚嗚

"哪有人一個人逛夜市阿!!!!"
我哥
"有阿 我~"

不過後來我就跟著我哥吃啦
新嘗試--- 麻糬冰還不錯ㄏㄏㄏ~

後來回家還和我媽講我哥沒良心
我媽
"他如果是帶咩去的話 一定不會丟下她"
我哥
"齁齁~ 我才不會帶妹子來夜市吃東西咧ㄎㄎ"

=_=

最近真的有點運氣不好耶
難得點名沒到
唉鳳5S摔到.......
多了一個大凹洞  金色漆邊也磨掉了= =
傷心難過  
一台才用2個月的唉鳳 像用1年一樣

還有這學期我一直把衛生紙直接扔馬桶
結果竟然堵住了...................
我室友整個大崩潰XDDDDD
人家被舒X牌易分解衛生紙騙了嘛QAQ...
室友
"你都不聽老人言耶ˋ皿ˊ
  易溶解也會堵住阿阿 而且你拉屎都用很多張..."

"哈哈 對齁 你哪裡老 我比你大耶"

有點慘又有點好笑XDDDDDD

然後現在沉迷跑跑薑餅人
哈哈哈哈
但接下來也沒那麼多時間玩了啦
太多事要煩要忙了
也沒什麼時間運動QAQ

我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一直拖著沒看完!!!
只看到第六集!!!!
這部日劇真的好看耶
當初本來以為劇情會很瞎  
但沒想到挺有深度的耶~
真的有很仔細去分析解剖男女情感上的各種心情!!
背景音樂也配的滿道味的

最近也才注意到研究所的錄取率真的很...低
補習班什麼的也找了 但還沒去本部看
痾....我真的打擊很大
也發現很多人現在就在準備了(不是廢話嗎XD
唉...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準備
真不知道從暑假開始來不來得及
而且有些本來有考試的學校竟然突然改成推甄only
我校內成績超爛的說
機會真的很渺茫..........

今天也接到富X銀行要找人培訓上課的電話
大概是因為現在手機是我名字了而且又學生專案有寫系所
我果斷拒絕了ㄎㄎ
但又讓我腦中不斷盤繞著好多人說的話
"真的要放棄走金融的行業嗎?"
嗯...
只能說真的還是會怕
但我目前還是不會想放棄讀設計的
我想試試看  
試過至少不會後悔ˋ_ˊ

真的很想耍廢阿
我開始懷念耍廢的日子了
下次更新網誌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QQ


   [ Hui pen 201403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