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ㄉ高級圖書館耍廢
因為不想去 B1工作室lol
而且有少數人好像發現我最近怪怪的了
so暫時迴避一下ㄏㄏ



只能說這個學校的學生真的很不愛讀書
為什麼圖書館都沒什麼人阿=_=
只有電腦那區有人

而且其實學校可以坐的位置沒有很多
阿然後我在1F 但整排空間只有我1個人lol


剛剛上課好雖哦
才第三堂隨機抽筆記就抽到我了
下禮拜要交pro e的ppt 哀=_=...
不過這樣我應該才會確實操作軟體lol


關於產設
本來想看這禮拜的情況
看看能不能趕上草評

但還是決定直接退縮了lol





產設還是留給未來的自己吧
以後專心做也好
現在感覺隨便交交弄個也不好


不過我決定去旁聽一下媒傳的課
不然退了產設後我這樣學分超少 
感覺超浪費錢的阿==
私立貴桑桑欸





唉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明明沒戀可以失
但為什麼整個狀態搞得跟失戀沒兩樣呢ㄏㄏㄏㄏㄏㄏ

 


回想以前的自己還真的是堅韌無比
小時候 到 大學
每次碰到瓶頸/挫折我總是面對它


但這次真的無法了
我果然老了
因為老人都特別脆弱阿嗚嗚嗚嗚嗚嗚



沒錯阿
我就4草莓
& 沒用的廢物+

 


到今天為止
還是一個人就會完全失魂ㄏ
動不動就會想哭
or 哭
腦中的那些記憶
你的話語
還是不斷重複在我的腦海中

可是我發現我已經在網路上和陌生人說到懶得講了!!!
不會再講得很完整了
有進步gooddddddddd
我昨天還拿來練英文哈哈哈





現在真的好想出去走走阿
真的好想回花蓮一趟
可是最近都下雨天:(


   [ Hui pen 2016031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