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昨天我又崩潰地在房間裡哭了
看到這一個多月來你打工換宿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在日記裡寫下 我好想你 加上你的名字時

已經快3個禮拜了
不斷用各種文字釋放(咀嚼?)那些心情
怎麼始終還是零改善................

上禮拜
我已經很避免經過學校那些有你的地方了
同學都在問我怎麼都不來工作室 在那搞失蹤
(雖然我本來就不算常去拉XD)
只是那個B1的地方真的太痛苦太痛苦了.....
完全所有的場景會浮現Q_Q

今天我還對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爸發脾氣
但我的思緒真的還是好亂好亂
產設真的完全沒有心思去弄
應該說 我的心思全部被那件事填滿
我真的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3/22就要草評了
要繳3個模型 10張圖 和 一張大表板ㄏ
而且我們這組進度是下禮拜二就要交了

完全0進度
我又要怎麼面對老師
和面對我自己...............
我現在也在考慮退選那堂課......
只不過那是畢業門檻的必修
到時候還是要上而且還會沒人陪你一起上
甚至要跟高階產品同一時期上就是了QQ

真的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
這 麼 沒 用

竟然為了這麼白癡的事情荒廢課業
 

所以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 Hui pen 201603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