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分班測驗出來
不意外只答對一半多一點的題目
反正拿到中低級level 

現在英文程度就真的殘廢
如果是大一測的話應該至少會中高級吧我猜

我是沒有特別在意拉
畢竟聽和說本來就很爛
覺得從低階一點學起也沒啥不好
況且英文最好會在遊學短短幾天就進步很多拉=_=
我很清楚我的目的也只是
"去玩" 和 "交朋友" 而已


只是我媽一聽到就大爆走
說啥至少也要測到中級以上
不然遊學幹嘛
還說我態度惡劣??????

你賽卡好 
剩不到兩個禮拜就要出國了
英文就會突然進步嗎= =?
重點是我最大目的也不是這個
上課只是順便的輔助而已

然後我只是比較誠實
說出我內心真正的想法而已
我就不信去遊學的人有幾個是真的要練英文
要練英文在國內上什麼地球村就好啦!
這樣不是省更多??
奇怪ㄝ


雖然錢不是我賺的.....
但這也是當初的承諾吧
說好讓我哥和我各體驗 一次
(爸媽各出一半的錢讓我們去)
至於我哥他早在3年前就去過了
而我講了都4.5年了都沒實行吧
這次本來也說不行的

只是剛好這真的是我學生時期最後一個有空閒的假期了
真的好不容易ㄠ到!!

結果我的目的不是"練英文"
就錯了嗎??????????????????????????
還有
誠實面對內心
說實話的人就錯了嗎?????????


對我而言
一直覺得交朋友
"拓展人脈"
真的很重要啊!!!

尤其我現在讀的這科系
人脈真的太重要了


況且會去遊學的人
我相信通常絕對家境不差吧
而且也好像會有比較多前幾志願的同學
也可以順勢認識一些國外朋友之類的

玩也是
我是覺得近期感覺很多人都會神化"旅遊"這件事拉
覺得旅行需要"意義"啥的
但個人比較隨性拉
阿玩就是玩咩~~~~~~~~~~~~
我就愛玩耍阿=__=
走透透看看世界
又有什麼錯?


坦承面對自己內心
輕鬆看待一切
順其自然去成長
不是很好嗎
何必什麼事情都要擠出"理由"??



人生活得那麼認真幹嘛?
我也不懂。


   [ Hui pen 201601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