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一開始到底...............
就在花惹發雖小什麼拉!!!!!!!!!!!!!!!!!!!!!!!!!

最近瘋狂熬夜好幾天
作品做不完 重做沒收穫
狂吸噴漆和批土 花了大把鈔票 手割傷爆血數次
結果期末總評 沒選中我期末作品= =
教授感覺對我做的東西不滿意...........................
感覺期末分數就很難看
而且選垂水幹嘛!!!!!!!
(當初還因為垂水手工太爛,分數被打超低的欸)
要展又還要重磨
誰要展阿 放棄展了拉 告非
而且在當天 超髒超狼狽 又24小時up沒睡覺的時候
他竟然就突然和他哥出現在工作室o___O
ㄜ天阿天阿
被那麼在意的人看到你最醜的模樣...okay..................
形象完全破滅(愣
(算了反正他應該也沒啥再care我..... 
但我那時候一整個過忙根本沒時間理他
還打他推他把他趕走(?
要搬東西上樓評圖才找他haha

然後再不到2天 就要出國了
行李完全 都還沒動 沒整理
眼鏡可能也 來不及換了...
而且MC要來不來 身體超級不舒服的
都不能好好睡覺
重點!!!!
我ㄊㄋㄋ得竟然臉上長了一顆大大大痘痘ˋ皿ˊ
這樣出國拍照不是都要跟痘痘為舞拉

接著今天
總檢表板剛衝完
可是不知道輸出店排不排得到痾
另外還有2頁A4心得還沒打...........
那本書我一個字都還沒看過ㄋ...
要在今早十點繳交okay...

還有我更更更著急的拉!!!
就在剛剛發現
我今天手殘按了清除cookie和網頁記錄那些
結果woo的你就不見啦!!!!!!!!!!!!!!
天阿阿阿阿阿
我們聊了差不多2個月了 
訊息差不多要破萬則
然後我不知道你讀什麼學校什麼科系 
因為你覺得很爛都不說
只知道你是私立科大延畢大五生-_-...
這樣我是要怎麼肉搜 怎麼找起拉
然後我重輸密語你也不在了
天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怕你覺得故意的= =
ㄛ天阿所以我們的緣分結束了嗎=___=
為毛我覺得非常難過和著急QQQQQQ
好歹你也當了我兩個月的垃圾桶耶!!!
雖然一月份我忙到連上線和你抱怨的時間都沒有Orz
(痾話說起初是你有憂鬱症是我下定決心要陪你
結果根本反過來 都不知道是誰依賴誰了= =
這又是另個故事了=__=

好啦...
我需要 冷靜..............................
clam down..............
所以你到底在哪裡...
剛已經po尋人了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其實成功機率只有2~3%ㄅ..........)
我在找你阿>< ><
這幾天我應該會一直開著密語吧
(阿不對 在兩天就要出國了 也無法開多久= =)
就怕你以為是我刻意離開oh no.....
我還找的到你嗎Q__________________Q
(ㄜ然後說沒多久我就立馬靠聊天裡的線索搜到他FB惹..
應該是本人沒錯, 只是密他不知道會不會怪怪der
加上訊息可能會跑去"其他" (歪頭

話說現在再備份重要檔案
一直跳出訊息錯誤和格式化
就不要又不小心gg...
我是不是該停手
今年真的一開始就在雖
覺得(!&@)&#)&)


   [ Hui pen 20160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