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藏英國ip 哈哈
ohmygodddd英國寫明信片超貴欸!!!
寄一張(郵票+明信片)要大概100塊台幣吧=__=
不過這裡連一碗白飯都2.5塊英鎊了嗯.................
反正這裡的物價還是不斷surprise~~~~~~~~~~~~~~~
本來打算寄20張不過還是算了lol
況且我寄的明信片真的超容易掉件欸!!
之前連在香港機場寄10張都掉2張惹zzz
這次這麼貴再掉會崩潰
縮減縮減~~~~~~
而且這次我想寄給自己一張看看
感覺很有趣haha

還有很衰小才1個禮拜我就感冒是怎樣!!!
忽冷忽熱 頭痛那種 喉嚨又超痛
但聲音沒變拉!!!
可是我快昏倒惹~~~

然後出發前叫我媽要多給我一點錢
跟他說這邊物價多高他就不信
還被他臭罵整整30分鐘以上
給我那麼少擺明要我天天吃超市和速食店阿=_=
一點活動費用和買東西的費用都沒有= =
簡直要我去吃屎
害我在國外還要過得省吃儉用
不然根本沒錢買東西和進去參觀景點zzzzz

到義大利更慘
七天只給我1萬塊台幣欸!!!
自由行付一付電話費和交通費就什麼都沒了吧!!!!
ㄎㄅ接下來不知道要怎麼過活lol
以上抱怨la~
網誌就是拿來抱怨用der
有趣的東西還是see you later~~
在5天就要離開英國了
明信片一張都還沒寫ㄋ


   [ Hui pen 201601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