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阿 xD 無名首頁第一頁欸 : ))

只要點 http://www.wretch.cc/blog/ 就能找到我的網誌(笑)

會到早上10點才會結束:))

不知道人氣會到幾呢 (笑)

那時候就覺得奇怪

發完【偷偷愛著你】那篇文之後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人氣爆增=_=

然後線上人數還給我跑出 9 ...... 整個傻眼囧......

我還以為他壞了,結果啊,哈哈,是這樣難怪噢 xD

好酷欸 雖然我已經上首頁很多次了xDD (被巴飛)

可是第一次上到第一頁耶  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 xDDD 



打完這篇我看會被打死 0口0 ~
線上人數後來有飆到1X噢 ......... 



昨天這樣下來當日人次有 633 欸 o_o

連相簿都能破百囧rz....

 這張凌晨一點拍的,後來就去睡了。
 這張01/26中午12點拍的(噴)


這實在是____________幻覺




一定是我大頭貼的小栗旬太帥的緣故= /// = (欸)
偷偷愛著你好看到爆炸 (爆吧)

相信不會再有第二次了=_=.......

完全沒想到竟然這樣破8000

好好一個網誌被一堆人打廣告,不喜歡-.-

不過有路人看我文章討論內容還滿好玩的 xD

相遇是緣分。
一堆路人看到是緣分啊 xD


   [ Hui pen 200801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