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只是純粹心血來潮把字打上去而已
以下內容又很多
不會仔細看的人看紅字吧囧......


那個阿
最近只是為了那樣而煩
還不就是升學壓力吧
光頭講話很機車
「噢化學數學不及格,你要唸社會組吧?」

很好
我看很開這次
而且雖然化學不及格
其實我才看半個小時就考班平均之上
上學期物理也是,才看20分鐘竟然及格 (囧)
但是其實還是這麼爛Orz
我知道那是正常人都會這麼想的
對阿數學物理化學不好
本來就是會被列入社會組,對不?

還有化學老師調查二三類人口那件事
我知道我被化學老師瞧不起
那時候下課找的人,都是成績很好的,這我都知道。

很煩很煩
被瞧不起,但是這是事實,我無能為力。

然後今天意外的知道一件事
簡噗想上的科系好像跟我一樣?
他告訴光頭
光頭很笨說那是"社會組的科系"
但是,我查過了,明明就是"自然組的科系" ok?
看來光頭還太淺了XD


老師算了沒關係
因為國中其實也是這樣XD

但是家庭方面
最近我家為了選組的事革命了好多次
我和爸媽為了這件事吵了好久
然後我哭了好多次= ="

很好阿
就只是我媽我爸覺得我不行
我太爛太懶
讀不下去而已
就這麼簡單而已
然後逼我選社會組XD


反正我有我自己的堅持
就算最後我的選擇錯了
我會自己承擔的
現在來到永春不就這樣嗎

昨天補習害我超級不專心
就在想這件事
我想通了
就這麼簡單


我要讀二類


反正我也慫恿我爸簽名了XD
可是他一直說還是可以修改,叫我一定要三思
反正什麼都沒關係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莽撞XD


命運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儘管別人放棄我

自己不要放棄自己就好了嗯



雖然看起來像是安慰自己的話
不過這是心坎話+__+

今天家政咖哩飯西米露
老大是笨蛋切到手哈哈(被巴)
聽說學校女廁有蛇
社團課今天待在教室鬼混
晚上去環亞阿
太鼓達人!
還有終於給我在法雅客找到了
大和美姬丸的精選集ˊˇˋ
貴爆
存貨只剩最後一張欸
10元冰淇淋


天阿!
這篇我怎麼這麼豁達0.0



   [ Hui pen 200805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