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著特殊的魔力
那種魔力我一輩子都得不到吧!!
而且我也不懂
我該滿足


排球比賽好精采
女生排球主張玩到就好、開心就好
對阿 欸我上場打排球耶
我好棒!!!!!
發球沒打到球差點沒笑死自己哈哈哈
當然女排第一場就被201秒殺XD

男生排球就不一樣囉!!!
競爭好激烈呢
於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贏了超強的201
很多人都覺得Magic!

201那麼多女人在尖叫
209那麼多啊哩不答的人類在鬼吼鬼叫
嗚~~~~~~~~~~~~~~~~ 」 (←這招實在太威了)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禮拜四和212比
放學我覺得班上的人類真的很自私
只有五個人留下來看比賽欸
212人類幾乎占滿了全場一半
重點是小新你叫屁!!! 誰跟你「蘇胡~~~~
你不是212的一直幫他們加油
還嘲笑我們班 我差點沒氣死=口=

呿! 我不蘇胡啦

第一場本來大贏212
25:14 吧
我還很有信心跟熊說我們贏定了!!!!!!!
誰知道突然下雨  大家就不知道為啥麼開始亂了
不然你們原來都打得那麼好!!!! 技巧明顯比212好呀
那時候看比賽看得我都超緊張的啦
212加油團威力太強了啊!!!!!
我們班只有李送嗯有熱舞社加油團  算很幸福了這人
沒關係  在我們心目中你們才是最強的=(


黑桃七的課唯一好處就是看影片
戒兵好看耶!!!! 看得好緊張喔


**星期五**
顏顏帶了好多爆米花
真的超好吃的欸  野餐時刻太棒了!!
重點是我今天忘了帶
差點沒讓我渴死   供水補給站真是救了我=  =

好熱好熱 沒開冷氣真的會死翹翹
燃燒了!!!!!!!!!!!!!!!!!!

英文課是誰想謀殺我?
哪來的異物飛來啊!
後來林曾文頭頂上的電風扇又壞了!
本來我和林曾文就一直聽到ㄍㄧㄍㄧ的聲音
想謀殺呀!!!!!

某同學:「台灣人做事就這麼草率呀!」

下午好閒
我們女生掃傳說中的女廁
林曾文見鬼了  哇哩勒....................
最後討論園遊會的事

小「高玩」了一天
林「一ㄣˋ不起來」
小「高潮」了一天
18禁 = 18切一半 = 9

36切四半還是9啊!    句點。
林印啊印啊印啊印啊~    我不太懂=  =
林一ㄣˋ香腸不起來...........

結果老師猛搖頭
是不是沒有這家店的店收場了?


放學和茂盛、老人、小米看電影
茂盛要開會
總之我們看了排球比賽
老人這個大叛徒欸 沒救了
李鉀肥對不起蠟!! 不過我真的要去看電影呀
小米你的東西怎麼都那麼臭啊.........

5月22日上映的 博物館驚魂夜2
5月22日看囉 YA!

西門町絕色
好白癡我們不小心買6點40分的票
才發現那時候已經6點39分=   =

又來一次爆米花
差點沒讓我死翹翹
雖然我把它當晚餐吃了  真的快吐了
愛因斯坦搖頭公仔好腦殘
看完逛一逛西門町
武倉誠品好有趣
話說我第一次這麼晚還在西門町欸哈哈平常都是下午去呀



這次段考只念了一個禮拜
根本沒上次用力
奇妙的是班排進步了8名
班導好像不希望我轉組
可是我已經決定了 我真的不會反悔噢=口=
雖然物理老師說過要堅持之類的話哈哈
可是我知道我的能耐呀!  我這麼懶欸哪可能撐得過去呢?

我們班地理平均又是全自然組第一名

自從我當了地理小老師之後哈哈哈太優質了!


周休二日該做很多事
要剪毛 要逛街 要換眼鏡 要陪老人家 要算數學
**星期六**
早上去補習班劃位
號碼牌太後面了 坐位在比爛是吧!!
今天陪老人家陪了一整天
消耗了我的青春
肯德基兒童餐好耶
配新眼鏡囉!
越來越多人看到我戴的超酷炫眼鏡啊!
護目鏡 擋風眼鏡 潛水眼鏡..........................
幹嘛取笑我

雖然我有兩隻眼睛

但一直以來我卻是用一隻眼睛看世界


原來我看不清楚立體的東西  心碎了!
好想用兩隻眼睛看世界 可是我媽把我眼睛生成這樣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都往自己的心裡面塞

FUCKING

我要爆發了

柯柯桌上貼了好多數字紙條
整個讓我匪夷所思
原來那是學測倒數日期


今天250了.
聽說也是國中基測?

韓劇版流星花園F4都超帥的啦
除了演花澤類那個好醜=A=


這篇重點好多!


   [ Hui pen 2009005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