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no control over what just happened.

偷偷用英文課本的句子哈哈
告非 英文課本掉頁   
設計真他X的爛  幾乎全班的人都掉欸  害我以後都不想看英文了

家裡有好多飲料喔
維大力有50瓶  加上其他的飲料大概有 100多瓶吧
可以喝一年...............


K.WILL的歌真是好聽的想罵髒話!!!!!
第一次這麼著迷韓文歌耶  沒聽過這麼完美的聲音
重點是K.WILL是我老公李敏鎬的近親欸=3=
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哈哈哈

K.WILL算是新歌手  別說是台壓了  網路上他的資訊很少  屈指可數 
DROPPING THE TEARS 今年發行的迷你專輯
好想買噢!  可是到處都找不到 哭哭
目前網誌音樂就是他的歌噢 ---->K.will - Love119(Feat.MC Mong)
這首歌真的怎麼聽都聽不膩   歌詞也很感動人心




mihimaru GT 終於要發新單曲了 2009.6.17 Release 這次隔了好久
風格一直換欸  hiroko造型永遠這麼特別  酷炫啦 新歌也好好聽


六月是很棒的音樂祭
日本音樂超多很棒的新歌
GReeeeN又要發專輯了  我期待

音樂簡直是我的生命啊    ipod沒電整個大崩潰欸


老公最近有來台灣, 李加菲叫我當追星族=3=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也很想看我老公哈哈
老公有上娛樂百分百  因為補習沒有看到  沒關係我已經在網路上找到了哈
李敏鎬真是帥慘了  老公生日快到了耶XD

最後附贈帥老公一張


星期二 好快樂
公車上聚在一起好久沒這樣過
雖然嗆李加菲真的很累  而且他打人很痛= =
可以說  我真的很喜歡嗆他這種純真的小孩  
世界上沒有幾個像他這麼好嗆的了  到目前為止大概也只碰到3個
其實我很喜歡嗆人哈哈  
只是很少嗆他不會生氣那種的  所以平常我說話都會很小心
不然就是心中有很多梗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天生低調路線 不好意思XD
p.s 李加菲喜歡娘砲

星期四下大雨
放學去買園遊會的材料
告非  我的書全濕了耶!
重點是那天回到家睡著了  星期五早上才發現啦 shiiiiiiit

星期五
老師叫我們女生負責海報那些的 主要是我們三個啦
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而且我真的很想看成發
犧牲成發了  看表演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興趣 熱血啊
209是台下的位置欸 有免費的椅子坐  整個就是貴賓席= =
噢 到熱舞社的時候有衝過去看一下
結果佈置進度很慢  

在教室就可以聽得到成發的聲音
我聽到抽獎抽到 二年級  九班
整個shock 因為我不在現場視同放棄啊 冏
20929  媽勒 該死的幸運兒 相機欸相機!!!!!!!!!!!

另外, 我得知了一件很可怕的消息就是
光頭竟然會帶一類高三
大悲劇啊 oh my god
問過晨鎂耘   她只教四個班剩下四個班是光頭欸
二分之一的機率耶   到時候沒了英文老師 又沒了地理老師...
難怪轉組單也被雨淋濕了

星期六今天園遊會
今年感覺都差不多 賣東西都是拆窗戶貼紙條


我們的大香腸  我們的店名
大香腸 大仙草酷炫啦
男生果然比較會畫香腸哈哈
做成旗子是顏顏說的 弄成圖案是我說的
之前佈置教室的星星愛心  你們果然最後是有用處的 太感動了=)

有些男生好賣力賣東西    不錯噢
香腸在園遊會結束前兩個小時就賣完了哦
才賣兩樣東西進帳就快5000好嚇人
友情價一支100塊!!!!!!! 
我們班煙霧瀰漫超可怕     超濃超嗆又好臭
整個就像發生火災
園遊會時間太長  好難消耗

放學陪林曾文買隱眼   後來碰到小米
今天忘了帶悠遊卡 我在投幣機裡面撿到十元耶哈哈  

小米真是嚇慘我了......





本來這篇想打成抒情小品文
最近都沒看書 真糟糕 唉

現在網誌我也越來越少打  大家都是
甚至不見人影的也都有  大家都各自隱藏起來

只因為再不到240天就要學測了  想想曾經基測只剩下220天的時候我有多緊張
現在? 真的可以?  我做得到?
去年五月底  我不顧任何人的眼光選擇了二類  我說過我一定不會放棄
現在? 是在逃避? 命中注定?  
今天是高三的畢典 去年的鬼屋 今年的香腸 倒帶回去的時光很特別
明年此時 我們就畢業了耶!  那只是一年之後的事


   [ Hui pen 2009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