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傻爆眼啦!!!!!
讀設計這麼久除了被不知道的老一輩戰學歷
特別是到現在都還在酸我ㄉ我媽之外

結果上個英文課也能遇到怪人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那麼白目的人
而且上一次已經踩過雷
就很不爽了

上次就莫名其妙突然嗆我說:
我研究所都畢業不了 一直在逃避工作 還逃避很久

內心os:你講X小^^

但那個當下也只是好聲好氣回說:
我是在做研究 不是逃避工作 做研究很累ㄟ~QQ

-
結果今天又來
這白目仔這次又突然提起
問我為什麼想去大陸工作 大陸公司才不會收我啥的

其實我一開始沒聽懂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說很難進去而已~
後來才懂他原來是在戰我學歷= =

總之後來他就很明白說大概這樣的意思:
大陸公司那邊看我這學歷才不會收我 他們只收抬青椒等等

我整個問號問號???????
一開始還是好聲好氣回說:抬青椒又沒有設計系...

結果他就開始舉例啥:那還有台1大、北ㄎ啊(對他是說北ㄎ 還不是台ㄎ==

我X勒^______^ 
台1大整體來說是藝術相關
領域根本就不同

我們所也一堆台1大來讀
我班上同學就有兩個 
非設計系也很多是抬青椒的
真的不知道他在 供三__。

北ㄎ就算了 我自己是覺得北ㄎ沒有我們學校好
看畢業展就知道-.-
但也有認識的不想戰
不過就學歷來說應該算差不多吧?!


反正我就跟他解釋一下設計學校領域和排名的問題

她也一副沒想聽ㄉ說:我又不知道設計系排名

心裏os:那你還嗆屁 ^^

然後我當下是真的氣到
(畢竟還綜合了上一次他那樣亂嗆我)
就直接跟他回說:工作是看能力又不是學歷  那你還這樣說也太沒禮貌了吧

(說真的如果他嗆我能力不到去不了 我可能還好過點QQ)

結果挖勒!
他還反嗆我說我也沒禮貌???????!

ㄜㄜㄜ從頭到尾都你在不禮貌吧
我真ㄊㄇ的傻爆眼差點沒飆髒話耶

就回他:ㄏㄏ你先的囉^__^

接著他就沈默不語了
然後我就繼續問他:那你是什麼學校的?是科大還普大?


(他之前只有跟我說他是觀光系,沒跟我說是讀哪,
但觀光系根本不可能是中字輩以上的學校,
後來我回家偷查也發現確實是私立後段
甚至比我們學校觀光系還爛ㄋ~~~~
而且他大我一歲而已,現在的工作也沒很好 只是政府約聘行政人員= =)

總之他就是打死不跟我說他讀哪
可能白目仔也有發現不對勁 知道要收手
就回說:他不想繼續講這個話題


我只覺得
明明就不瞭解設計業
不了解設計系排名 
不了解設計生態
也根本跟我就不熟
然後工作真的是看態度和能力
尤其設計系ㄟ
設計系這麼吃實戰能力的科系
幾乎就是看作品集好ㄇ
我真的傻爆眼= =


而且就算是對方真的讀名校或是有很好的工作好了
一般來說
就算看到學歷不好或比你低的人
也不太會直接這樣說吧........
又不是在網路上當鄉民再戰ㄜㄜ
真的是超級怪...............


艾瑞絲:「他是不是有社交障礙?」


(btw 突然想到他上次還有跟我戰性別ㄋ...
說大部份大陸公司幾乎都只錄取男生
根本沒有好ㄇ 小姐 ......)

而且他還有ㄍ奇怪的地方就是
從第一週上英文課以來
他每次過來跟我講話的時候都會 摸我 碰我 戳我這樣.....
(btw 他是女ㄉ不是男ㄉ.....)
但不管怎樣就不熟一直碰我
真的超級不舒服!!!!!!!(嘔嘔嘔

總之...
今年
我到現在好像沒順過ㄏㄏ
(每年風水輪流轉的概念= =)

不是找不到工作
身體變好差
就是遇到怪人

沒時間和機會認識新的人和接觸新事物
還有一些說不完的各種大衰小衰事
(今年過半年了 真ㄉ是完全沒時間參加任何活動.....
也沒有修課 和 沒有上班 真的完全沒有認識新的人
除了本篇這位怪咖ㄜㄜㄏ= =)

ㄞ人生好難.....
(已經變成我這兩三個月的口頭禪了QQ


   [ Hui pen 2019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