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左半邊顏面神經真的痛到完完全全睡不著
睡了也斷斷續續
起來也還在痛

痛  超痛

還痛到 腦 脖子 耳朵 眼睛 牙齒 一起痛 


我現在也邊發文邊痛
感覺血管隨時會破裂

(這一直讓我想起我室友當時昏迷指數3的事)

很危險 非常危險



但我現在真得沒心情去管身體
覺得現在情況和當年高三狀況有點像....
發現應該也是壓力大造成的


當時高三壓力太大
得了一整年多的眩暈症
高三完全無法看書 根本都在跑醫院
而最後大考結果就是ㄘㄢˇ不忍睹

看醫生嗎?
現在我一點也不想再做那樣的事
當時檢查不出來結果 吃藥也沒用 最後醫生就以壓力太大的判斷收場
那跟我在家自行休息有什麼差別? ㄏㄏ


這學期投了14封履歷這麼多
結果一間也沒上 呵呵呵


最後兩間 
一間就在面試完兩天後收到感謝信了哈哈哈
雖然也不意外 當時問題都沒準備到
真的面得滿爛的XDDD

另外一間設計公司更競爭
還有許多國外留學回來的
真的被找去面試的時候就好驚訝

然後當天談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看我大學+研究所的背景
覺得我很適合做類似PM的工作
並不是要讓我做純設計
而且我跟他們說了一大堆
到最後快離開時才和我說...................
當下真的覺得頗無言哈哈哈哈

出來時真的覺得好沉重

而且還有下階段面試
但我猜會被直接刷啦 
因為雙方明顯需求不同 哈哈哈

哀 

這陣子真的幾乎沒出去玩
然後學校作品還被薛大把錢
實習又一間都沒上
壓力太大 身體還搞到超級差


然後今天看到臉書歷史上的今天
2010年寫著"我相信未來 我們的緣份"

就覺得好好笑


我現在完全就是一個  
事業 課業 感情 全失利的大loser耶哈哈哈哈哈

害我今天眼角又濕ㄌ~


   [ Hui pen 201706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