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NDER


1314652846  


有時候是不是別人對你做出的評論才是真的呢?
還是該相信自己的主觀意識?


每天不斷洗腦
自己要樂觀看待
連做夢   夢中的自己也說要樂觀看待
有夠誇張


人很矛盾
要死命活命得做梗
不然就會
無聊
冷場


不講話就被說自閉


稍微找到一點話題
就叫作八卦
那平衡點在哪呢?



人類不會覺得一直要想梗很累嗎?
不說話是人類的錯嗎?
人的天性是講話嗎?
想知道就是八卦嗎?
難道真的有人完全沒有心機嗎?



我可以肯定
沒有心機的一定不是人



人都會忽略別人的感受嗎?
一定要講出來人才會懂嗎?
人都這樣把對你死心蹋地的人拿來踩嗎?
就不管他了?
人都不會覺得自己這樣做不對嗎?




有時候我想一個人或許才是最好
但,才短短幾個禮拜
我知道
我做不到
真的會害怕孤獨吧?
或許我沒我自己想像來的獨立和孤僻


臉上雖然不會有什麼太極端的表情
但是越來越什麼都不想講
好吧

這兩個禮拜之內


我心情都超差的






很多事可以講出來就會舒坦很多
重點是
沒有任何一個適合的對象可以講


我不想去批評別人
因為真的太不像我了

一傅眾咻!
孟子說得很對
環境帶給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搞得我是誰我自己都不知道。





郭采潔 --- 你在,不在
又是難得一首和日文歌一樣好聽的歌



今天
考完段考啦!
怎麼大家都走光了我都最後一個交卷= =
放學鮮芋仙 慶祝黑人生日
結束


簡單明瞭!


   [ Hui pen 200905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