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力了 真的...

我想你們不會相信吧?

因為結果出來 感覺我最近都像在打混 對吧?



今天心情很複雜呢 =D

有四年了吧 沒有在學校掉淚

其實也不算掉淚吧? 只是放學和老大走下山的時候

不小心眼框擠出淚水....

可是我技巧很好 老大沒有看到 XD

然後我叫她不要再說了 

如果那時候 她再多講一句話 

我看真的在她面前痛哭流涕哈哈哈XD


昨天頭很痛 眼睛更痛

數學雖然沒什麼很大的把握

但是三角函數真的比log順手太多了

本來我以為不會太糟 我錯了 我看我又要20分了吧?

化學呢?  送死不用講 只有低能薇在公車幫我溫習半小時

大概10分吧?

歷史很棒哦 粗心很多嗯 =D

地理也是 出乎意料的爆爛哈哈

公民更是美麗

考完五分鐘後成績就送來了會不會太爆笑?

而且美麗的是我考班上倒數第三低ˊˇˋ


今天放學

看國文分數真的很美麗

我的作文也沒寫完哈哈=D

而且因為太趕寫不完 不小心格子寫錯格 棒哦


讓我打擊最最最最最的 英文

看的要死 單字背的跟什麼鬼一樣

只換來好老師的一句話:「你有及格,及格出頭吧」

呵呵

及格出頭?  有及格又怎樣

本來就會及格!

雖然我英文是沒多好 但是這次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讀英文了阿

呵 及格出頭而已?

這樣會高興嗎?

什麼嘛 明明就比上次努力很多很多...

我真的真的盡力了

換來的是什麼?

是什麼告訴我阿?

感覺我就像屁一樣

再怎麼拼命還不是被人踩

我又要掉回30幾名了吧?

好不容易快接近1X名

好不容易校排在150以內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壓力真的很大

努力又有什麼用?

注定就是有人好有人壞吧

注定就是贏不了吧

注定就是要被瞧不起吧

反正我就是這麼爛!


這次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第一次上高中考完段考這麼難受!

當初考全班倒數第四爽成那副德行

因為那次完全沒有唸的緣故吧 意料到的事阿=)

這次我只想打爆自己的腦袋 什麼都不用再多說了

明明最近生活很平淡阿

也沒什麼特別的煩惱

可是就是可以考的這麼美麗的分數哈哈


在家裡也哭乾了哈哈

我媽竟然這樣說嗯

我哥依然犯賤嗯

我依然只會為成績而哭

幹麻得失心這麼重!

幹麻自尊心那麼強!

FUCK!  我真的是廢物...

想想這樣真的很浪費時間阿!

考完有種空虛感呢



最後,老大,謝謝妳陪我去榮星花園散心哈哈

還有狗不是我的好朋友!



   [ Hui pen 200805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