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第一次聽到有這種媽媽
聽到小孩說要去打工 在看104求職網
叫我不要發癲發瘋   講了一堆難聽話   一股怒氣想要把我宰了

厲害厲害
通常聽到小孩要打工一般媽媽不是都感動到哭了嗎   科科
我的媽媽真是特別啊ㄏㄏ   真諷刺

這暑假也不出國玩阿
不是叫我自己存錢去瑞典
我現在就存給你看咩ˋˊ
機欸!!!!!!!!!!!!!!!!!!

啊我就暑假閒閒所以想打工咩!
講那麼難聽罵我貪小便宜  罵我有病 有必要這樣嗎

叫我去學游泳自己明明就是超級旱鴨子也不會游泳
你這樣叫我去學游泳最好是有說服力拉!

叫我去學開車不准騎機車
啊請問一下我學會開車後, 你是會買一台車給我開是逆?

也不准我學爵士鼓  
學舞找好的那家也罵說我亂找  偏偏就要我去救國團學是怎樣?

然後每次在家發霉當阿宅也被罵

啊明明就你不准我做那個  做這個的
我做什麼都錯啊  說什麼都錯啊
明明大多數都你有錯還固持己見!
莫名其妙欸

不用講那些話酸我拉
媽媽就可以這樣把小孩說的一文不值喔?

把我講的那麼草莓又不准我去做那些能讓我不再草莓的事
那是誰害我的?

還有我個人隱私問題已經是很久長期下來的問題逆
你我老媽就能動我東西嗎? 就能偷看我的東西嗎?
還死不承認  說什麼對我有監護權
他ㄋㄋ的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莫名奇妙的人逆


反正在你心目中就是沒照你的人生觀走就是通通是錯的

什麼叫小時候都好乖好乖好優秀  長大後叛逆考試又考那麼爛



什麼教育就造就什麼小孩拉=_=
對啦我就是你教育失敗後的小孩


我在家裡懶然後又笨笨的什麼都不做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會好嗎!!!!!
真討厭別一直限制我好不好!!!!!!!!!!!!!!!!!!
明明就老古板死不承認
真討厭明明就是我做東你就說東錯  我做西你就說西錯
他ㄋㄋ的你還死不承認!!!!!!!!!!!!!!!!


別覺得是長輩就可以這樣子打擊自己的小孩
你以為長期下來你小孩都能夠笑笑的面對嗎?
雖然我表面是個開朗  跟你講話依舊笑嘻嘻的小孩啦
拜託其實我幼小的心靈早就已經深受打擊了好嗎!!

別自以為是覺得那樣才對我好
別說因為我沒有照你的路走所以才會落到今天的下場

我相信你那樣做是對我好啊
只是你覺得的好那不一定對我就真的好

哀真無力這種老人家怎麼溝通都無效
你說我沒尊重你 你還不是一樣沒尊重我
果然距離就是美

拜託我好不容易才暫時脫離花蓮和鳥大一生活欸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話不要管我拉

哀還有很多其他的事
在這邊因為還有些人會看所以不方便說....
老爸老哥都把你當瘋子看了
我本來一直不想和他們一樣把你當瘋子看的
看來我這個暑假真的要徹徹底底效法他們的想法了
不然遲早變瘋的人是我



我現在的心情跟今天的日期一模一樣= =


   [ Hui pen 201207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