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寧波ip ^_____^
現在時刻凌晨2:00
打破在這最晚睡的記錄了
出國真的都會作息變很正常耶XDDDDDDDDD

室友現在有點小打呼
躺床我應該也睡不著
所以就來發個網誌ˊ_>ˋ

上一篇竟然已經是快一個月的事情了
還在抱怨那個很不想做的畫圖作業

結果那個作業莫名其妙和同學並列全班最高分XDDDDDDDD
是說真的很意外............
因為另個和我一起修大一課的碩班同學
繪畫的畫技真的不是普通猛耶=_=
結果竟然和他同分!!!!!!!!!!!
真4倍感榮幸^_________^

不過我的proE作業全部沒交 哈哈哈哈哈
絕對會超低分被當
現在超後悔的啦
因為沒那科的話
其它沒意外應該分數都滿不錯的
結果proE課放棄 完全被拉低平均xddddd
然後不知道我爸媽看到成績單會如何反應ㄏㄏ

來到大陸已經10天了
實習過了4天
目前都是職業打雜人
身在展覽設計部工作有監工(指揮工人做事)
簡單p圖
去背
在倉庫點貨吸灰塵.........等。

昨天竟然還一整天都在去背==
我一天去了20幾張圖ㄟ
應該是人生去背去最多的時候ㄅ...
真的差點沒脫窗
而且這個工作真的超無聊
我鋼筆工具又很廢
去背就不能去的很漂亮其實
(對了 他們這裡去背叫作"摳圖"xdddd)

昨天部門一群人講 "摳死我啦" "不想摳啦" (配上大陸口音)
覺得還滿有趣der


然後我已經變成同學們眼中的"監工女王"惹....
就4在展館裡面指揮一些刺龍刺鳳
看起來可能會打你的工人?????????
不過其實他們好像沒很恐怖
我想說我只要監工和看設計稿 告訴和分配他們做什麼事
還滿輕鬆的
就幫忙清一下垃圾什麼的
他們還說"沒關係 我們來弄就好"
o____O

還有就是一些簡單p圖
對根本沒p過情境圖 透視廢到爆的我
這真的很困難=_=
然後裡面真的最強的就我了
其實也只有我一個讀設計的 
其他讀得都算比較偏頗 不算設計相關 但也學過平面軟體啦
反正就弱弱der實習生
感覺超丟臉的
怕他們覺得台灣設計學院的學生就這麼廢嗚嗚嗚
一整個真的見笑...............

話說明天好像就可以參與佈展了
不知道會被派去做些什麼
反正第一週都很打雜
(超怕一直打雜)

還有大陸的國家機構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早上8:45上班
下午4:45準時下班
中午休息時間還超級長
有兩個小時耶.................
所以一天竟然只工作6小時 ㄜㄜ

而且除了展覽設計部比較忙之外
其他部門根本都在神打混
連正職都是
聽其他部門實習生說
他們不是在滑手機就是在看劇 逛淘寶之類的
然後他們也沒事幹 傻眼=_=
昨天那幾個特別閒的部門好像就被派去跟官員拍照吧...
(因為沒事做呃)

對了
另外我還有接了一個算企畫案(活動?)
因為大陸那邊想和我們交流這個樣子~~~
總之就會辦一個我們介紹台灣的東西
他們介紹他們的東西 
這樣的小活動la~
然後我負責設計的部分
還要設計A1海報
而且有三場..................
時間超少der
看一看發現可能又不能睡覺了 呃

不過還是覺得是一個小機會
聽說這個活動會對外開放給大眾參與
也有大姥官員來的樣子???
到時候我們做的東西會放進他們的刊物裡和網站哦

說真的來當實習生也是希望能多做一點事
學多點東西
不然真的只是掛名
想他們那樣閒閒的好像也不太好ㄎㄎ
我也很久沒做設計了
之前退選
加上在實踐算個廢物
跟別人合作都只能當無聊副手(類打雜工==
真的超無聊
總之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做ㄚ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說
不過暫時先這樣
反正在這被台灣協會被迫寫參訪和實習心得
到時候可以直接改一改再分享在網誌xddd


嗚嗚 剩四小時多可以睡
我要睡ㄌ :p


   [ Hui pen 201607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