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學期也要結束了耶
回顧起來的時間軸和事情對照是這樣

//2.3月//
開學第一天得知你休學
→成了超級大廢人,廢了一個多月
(雖然偶爾還是和朋友露臉一下, 但幾乎天天躲在家裡和電腦螢幕後面哭)

→回花蓮跑跳碰3天
(見了直屬,畢舞夥伴,還有留在花蓮讀研所和延畢的系上同學們)

//4月//
→連假和些許同學和朋友見面, 接著重返學校

(但作業一去不復返,完全搞砸放棄(?)

→開始找實習還有拼命看展

(常和小米見面,我的看展好朋友=3=)

→各種實習好幾階段面試

(結果全部陣亡ㄏㄏ)

//5月//
→工作營週

(加上有些作業要繳,再度密集重返學校(?)

→新一代近距離看見了..........

(欸可是錯過了相認XDD)

→最近這幾天

(上禮拜我都有去上課,也有留下來在工作室做作業哦^_<
周末也剛好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都約了,聚了幾回)

這學期
說真的也是發生了不少事~~~~
雖然滿廢的
但生活好像還是挺充實的啦ㄏㄏ

別人問我最近在幹嘛
發現還是能答出個什麼~~
像是還是有持續在關注設計方面的事
吸收一些新的資訊這樣

而且這學期大概也是比較閒
所以和不少同學和朋友們見面
(真的要不是停修產設, 不然這週根本無法XDD)

至於在面試或是活動上
也有認識到一些新的人~~
有一次還超扯
竟然在北美館遇到一段時間沒見的張止於!!!!!!!
而且原來他一直有在默默follow我
真的滿可怕的XDDDDDD

哦 尤其散落在各處的大學同學們阿
我真的滿意外畢業後還是和不少大學同學見面
從去年9月到現在
有5~6攤了吧!
畢竟以前要熟不熟的人一大堆哈哈哈
(研究所後來也演變成相同路線惹.......)
因為我大學是中間人的緣故
前前後後見的人
其實都是不同的一群人XDDDD

不過聊天過程中也是有另一種空虛...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快插入不了他們的生活了XDDD
這一年大家開始工作
又同系關係 他們都是同行
職位也差不多
我真的相對格格不入
只能在旁邊聽或是提一些問題而已吧!
有時候就覺得滿失落拉QQ
而且這情況真的只有大學同學才會有
以前國高中朋友都不同系不同工作呀~~
就不太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不過也不知道會和大學同學們這樣持續多久
畢竟以前高中也這樣
前兩三年也還是有跟滿多人連絡的
到後來卻都陣亡惹
只留下真正交心的才有連絡了~

還有 上禮拜班上某個同學突然密我
畢業後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他是男生 所以畢業後就去當兵這樣
想說他主動聯絡 關心我一下
也是挺開心der
至於以前和他還算熟啦~ 
他感情方面還有家裡的私事都會跟我聊這樣~
我也有問他最近近況
知道他在做業務方面的工作
而前面當然什麼也沒提阿~
就正常聊天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純粹關心我而已==
但聊了兩天
到後來就開始問我要不要開戶和買基金惹zz
雖然全被我一口拒絕
我也直接說:「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才聯絡我哦」
他當然說沒有
但聽到推銷時我就大概心知肚明了啦ㄏㄏ
然後是沒有勉強我拉~
也覺得我還學生應該不可能
也有老實說就是要讓同學們知道最近他在做什麼
有需要就可以找他
不過後來聯絡到大學同學們後
發現他最近真的積極聯絡班上同學zzzz
而且更瞎扯是
我們班竟然有10個人願意幫他開戶惹=_=
(btw 開戶不用錢 沒有損失,
不過除了交換業績的同學外  我還是覺得非常瞎.... )
說真的
雖然沒有勉強我
但這個時間點跳出來
感覺還是很差
要不是需要我 你會聯絡我ㄇ?
而且其他有業績壓力的同學
也都沒有問我要不要辦卡什麼的呀
真的超切心啦!!!!
而且拒絕還說我無情是怎樣
當下真的有點小火上來== 

阿還有
我真的超意外
畢業要一年了
我們班上的班對竟然都還存活著耶XDDDDDDDDDD
還有一些同學跟外系的在一起
竟然也還是在一起耶!!!!!!
好幾對都三四五年了
尤其畢業一堆人遠距
真的頗shock=__=

過來講講新一代~~
一看就看了三年
每一年看的感受真的略有不同
而這次是以設計系的角度去看
發現真的能看出很多什麼XDDDDDDD
像是模型好壞 概念呈現 還有流程 製成 等等
真的能夠比起過去分辨出那個展出者對畢製的用心程度!
不過可惜是
這次去一堆人都沒在旁邊介紹阿
尤其我們校系
去到那人幾乎都不在是怎樣=_=
哦然後北科看了超級失望阿
今年北科真的爛透了...
台科soso 
雲科感覺還不錯
基本上整體這次我覺得我們學校贏過他們
還有這次主題還算滿多元的
不像之前都好多同性質主題和同性質產品

至於見到那人的那件事
這話說回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爹司 
他現在得金獎了
已成小有名氣的人了吧!!
見到他真的有很多當時的回憶湧上
(今天還翻到了他當初給我的卡片XD) 
诶豆
有聽我講到低卡的朋友都知道
雖然我精挑細選=3= 有加到許多不錯的人 
但我最愛講的就是他惹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概他是唯一背負著我夢想的人吧(?
他真的是占我生命中回憶的一小部分XDD 
不過這麼近看到他後
我也終於明白
我真的只是單純很崇拜他而已XDDDDDDDD
(完全ㄉ迷妹)

話說現在根本幾乎沒用那個東c
差不多從大四下就沒在上面認識新的人了~
(頂多算一個?! 但超少再回他信XDD)
就只剩非常偶爾和老卡友們聯絡
有幾個也默默斷掉了
對了 還很意外老人竟然被那上面的人拐走......(傻眼><

然後最近有個認識很久 真的是最熟的那個卡友
(和他訊息將近1000篇,還不是短的那種...)
他又跟我約了見面
以前就跟我約過了 只是被我拒絕
我們現在也沒什麼在回了拉!
只剩偶爾關心
他最近好像心情不大好 所以...
我在考慮要不要和他見面 就這樣
畢竟對於網路這個東c
覺得還是要做些突破(???
但還是不知道會不會變質............
同校的那位也是QQ
老實說都站到他旁邊不到1m的距離了
本來想和他說話的
可是我還是退縮了ㄏㄏㄏㄏㄏ
(不過當下他也很忙啦! 太多記者=_=)

阿還有!!
那天高中聚會聊到
超級意外Doris的堂哥
(也是同校系畢業的學長)
竟然是某個在外開工作室創業
一個小有名氣的設計師ㄟ
扯扯扯扯扯
然後玉秀做的沙拉滿好ㄘ的XDDD
羨慕會做菜的人

哦..大概就這些吧 近況
記來記去總是記得不愉快的事情比較多ˊ__>ˋ

而且身邊的人現在看我ig
好像都覺得我過滿爽ㄉ..........
常常出去玩
又有很多交友圈
跟很多不一樣的人聚會什麼的
殊不知我早已步上那個沒有真朋友
只剩玩樂和屁話同學
那種假象ㄉ後塵ㄚ~~~
(雖說也有些人跟我說
就算只是這樣其實也很不錯了=_=...)

還有
我在網誌上
為什麼好像特別喜歡記錄網路上他們的事呀?!
可是我明明就一直有和外界很多不同的人接觸
男的 女的
單獨 一大群
都有
搞得我好像很宅一樣=___=
(會不會是因為沒人可說的關係ㄎㄎ)

還有
我ㄉ頗醫期中作業沒交
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還有
我最近又開始去運動惹
下載了一個叫做徐緩的瘦身app
有點小小ㄉ效果
只是沒執行幾天又開始下雨!!!!!!!

至於現在時刻早上5點12分 
好累哦
等會ㄦ早上要設計繪畫
一堂只剩5~10人去上的課hahaha
大家都不來上課
上禮拜去覺得老師有點可憐==
想說之後就都去支持一下好了
不過目前這情況...
我怕我起不來耶ˊ_____>ˋ


   [ Hui pen 201605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