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候,越是想得到  反而越是離你   越來越遠


好久沒打網誌了哦
想補前面的進度 不過記憶力有限 =~=
只好靠照片了窩科科

oh真失望 體育成績出來了
因為沒游50m真的被D當了
ㄇㄉ學校幹嘛管那麼嚴
一定要游泳是怎樣!!!!  一定要游過50m才能畢業欸!!!!
痾  那我是不是不用畢業了= =?

怎麼都沒考慮到恐水症的人的感受阿

我哥和我爸聽到我說的這個消息
非常巧妙之異口同聲說:「 你大學肄業 去考研究所就好了阿!  」

什麼跟什麼啊
大學肄業也太丟臉了吧  
況且還只是個國立中後段大學   還是因為游泳沒有畢業
這要我怎麼見人=口=.............................


一放假我又一如往常日夜顛倒
中午睡覺  晚上6點起床ㄏㄏㄏ

其實我還沒有忙完
所以最近也沒有很想出去玩的念頭
況解事實上我應該是要大三了
總覺得不能像以前一樣暑假就是大玩特玩
雖然一直玩粉爽粉快樂
但是每次都這樣過真的.....所以我想換點不一樣的
總覺得應該拿暑假用來作為未來的鋪路

七月中預計會開始去學舞和學爵士鼓
已經上網找好了!!!!!!!
不過學才藝真的都好貴T^T

哀最近事情還沒結束 根本沒辦法放鬆
可是我又在家裡耍廢
一點都不想動欸ㄏㄏㄏ

一放暑假  日夜顛倒的夜晚
意外轉到一部很不錯很有質感的台劇!!!!!!!!!

沒錯 你沒看錯!!!!

台劇。


我這個人N年沒看過台劇了
上次我可能不會愛你是太多人看所以跟隨潮流ㄏㄏ
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是"小品"欸

畢竟我喜歡的片子是很有劇情  而且會留伏筆  非常有轉折
能夠有很多條線延伸出去   且又帶來很多更深的意味
而且一定不能只有愛情
另外音樂和畫面也一定要配得恰到好處

通常日劇滿多都有我想要的這種感覺
不過最近日劇都頗無聊欸
我都不是很想看

而台灣戲劇在我印象中就是一大堆芭樂愛情片
自以為搞笑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呀 =   =
感覺一點都沒有質感拉!!!!!!!!!!!
台詞也莫名其妙有點隨便
劇情幾乎都鳥鳥的 看完會覺得這...要幹嘛?
也沒什麼能值得省思的地方啊
感覺就是純粹滿足一些小女生小男生的幻想

至於韓劇也是都較多愛情為主拉
真的偶像路線那種  男帥女美
畫面是華麗拉
不過劇情大多我都不喜翻
這更又是滿足少女心的幻想最大來源=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網友不小心搜尋到此篇文章請勿筆戰。


欸拉回主題
這應該是我活了20年第一次看到最好的台灣偶像劇捏
至少目前播的6集還不錯啦
後面會怎樣或爛掉就不知道了XDDDDDD

這是我在前幾天半夜三點多吧
意外轉到八大播的  給愛麗絲的奇蹟

說真的劇名和之前的廣告都"沒有"吸引我
只是剛好半夜無聊沒東西可看
想說那就看一下好了
竟然是LARA演的   LARA真的好美唷
片頭曲 夢境花園 是LARA唱的和寫的   超好聽!!!!!!!!!  
尤其我喜歡這首片頭的曲調
開頭曲調非常吸引人  帶有神秘又有壓迫感的味道 
不過到副歌那邊的曲調我覺得差了一點點
夢境花園目前網路上還找不到完整版:(((

插曲也都是LARA唱的哦~~~~~~~~
她唱歌好好聽^____^
至於演技網路上有些人在批評
我就不多談 畢竟他也沒什麼演戲的經驗
還有我覺得會請她演戲的可能性是
裡面劇情有要求女主角要唱那種會動人的歌阿哈哈哈

那天我是看到給愛麗絲的奇蹟 第五集
是走溫馨的家庭路線
很多值得省思的地方

後來立刻回去補了前四集
發現主題根本不是家庭路線阿哈哈哈
不過也很不錯啦
劇裡巧妙的留下很多伏筆   製造滿多條支線
等著後面的劇情來製造高潮
而且每一條線都帶著不一樣的意義和省思

再來這是跟音樂有相關的主題
沒想到炎亞綸和修杰楷是真的有去學小提琴欸
我還以為是有替身幫忙
厲害欸!!!!!!!!!!!!!

話說我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首席是炎亞綸ㄏㄏㄏ= =
為什麼網路上都支持炎亞綸的角色?
是因為是炎亞綸演的嗎?
不過他那個角色真的不是我的蔡欸
炎亞綸的外型也不是我的蔡

他演的角色情緒好不穩定哦又好冷漠又愛面子    
我不喜歡這款拉
還是像陽光般又搞笑能帶來快樂的修杰楷飾演的海傑最吸引我!!!!!!

欸不過看第五集的時候
一直以為是要LARA配修杰楷欸
結果竟然是LARA配炎亞綸
而且我覺得這邊轉到好牽強哦
我看不太出來喜歡LARA的跡象阿(汗顏)
不過那句"我催眠自己投入感情"真的超好笑哈哈哈
不是在捉弄女主角就是擺明嘴硬XD

我看的第五集完全不是裡面的重點的一集哈哈
只是一個有關家庭方面的小小支線ㄏㄏㄏ
但馬上就吸引到我囉

是說
我N年沒追台灣偶像劇了
上一次準時星期日晚上坐在電視前的 都不記得是哪齣了哈哈

這真的真的很難得
現在又開始星期日晚上10點坐在電視前
WOOOOOOOOOOOW
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
好期待給愛麗絲的奇蹟後面的發展唷

對我而言一部好的戲劇最重要就是他的劇本
這部真的好看
很多伏筆   製造的劇情起伏實在相當好
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省思
而且節奏很明快不會很拖
角色也設定的很恰到好處

有像到一些日劇那種感覺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這種的^____<
這部真的是非常有質感的噢!!!!!!!!!!!

雖然目前收視率不是很好
連1都沒有過欸   好口連T_____T  
不過我真的很欣賞這部
大家快去看給愛麗絲的奇蹟!!!!!!!!!!!!!!!!!!!!!!!!!
快去支持!!!!!!!!!!!!!!!!!!!

我很期待給愛麗絲的奇蹟收視率能夠衝高!!!!!



接著相片日記吧
我沒辦法回想了只能靠照片和FB幾條動態
話說動態我也會打了又刪
有時候覺得負面別太多所以就刪了

5/31回台北囉
搭了倒數第二班捷運
行天宮整個捷運站只有我一個人A_______A
挖汙都00:36溜
我媽一直窮緊張 以為我搭不到車
可是凌晨的時候 坐捷運的人還是很多欸奇怪=  =

台北街道還是很亮
黑黑的花蓮看太多了   台北多晚我也不怕耶黑

下午和阿白阿段樂子
明明也才一個多月沒見面卻感覺好像半年沒見
怪欸!

然後樂子沒有之前想像中的好吃
薯條好硬  布朗尼太爆甜
還有我覺得這天我們聊天的話題變得有點不太一樣(?)
有種大家都長大的感覺

6/2 本來是想啊米 啊老 阿茂4人約
我覺得我們N年沒有四個人同時出現了ㄏㄏ
很意外老人超級臨時不能去  超級突然
記得你的請客唷^_____<

先和小米在北車樓上美食街吃東西
人怎麼這麼多多多多
賣了好多騙觀光客的東西
我們繞了3圈才決定吃什麼

結果3D展無緣了
因為6/3就結束了   啊然後大排長龍超誇張
竟然說要現場排2小時才能看欸
那個不是展很久了怎麼還那麼熱門!!!!!!!!!

只好換地方嗚嗚嗚
選擇比較近的圓山
花博的那些東西都變得像廢墟了欸幹嘛不拆掉...
後來去了故事館看鈔票的故事
第一次進去故事館看展覽欸哈哈哈

鈔票展50元很便宜又讓我大開眼界
有各種不一樣主題:風景 動物 人物 美術 音樂 科技 建築....等
來自各個國家   有些國家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好繽紛好繽紛  超想帶回家=...=
而且看了這麼多鈔票會覺得新台幣長好醜XD

每張鈔票都是藝術 都是歷史 都有故事呢!!!!!
這展覽整個收穫真的非常多!!!!!!

看展的時候剛好有個帶小孩的老爸再跟他小孩介紹
好溫馨好有趣顆顆
下面這張是名人鈔票牆   弄得很有藝術感
翻面是鈔票人物的圖案 另一面是鈔票
有虎克 毛澤東  拿破崙 國父....

要看更多鈔票可以看我的FB相簿:D

然後跟小米一直玩app效果
笑屬了哈哈哈

6/6和郁結去看金星凌日
可是天氣太差了沒有看到   我都要哭了嗚嗚
錯過要等105年才會有
希望我105年後還活著.......哈哈哈

印象中這天下午和何潔妮吃飯(?)
又好像不是這天ㄏㄏㄏㄏ
陪我上藝術導覽
藝術導覽老師誤會真的大了阿
很兇猛欸= =
我覺得超白癡的
因為我知道老師地雷是別人說話
我用氣音跟潔妮說:「老師地雷是講話喔 等等不要說話」
結果因為這句話被老師轉身瞪了15秒 = =
而且我有道歉欸  講了3次對不起
他還瞪屁喔  哀可能沒聽到吧= =

之後某一天也是
因為外系室友跟我說話 我回他
結果我被抓.......

印象中是這天報告成績出來嗎
ㄇㄉ真的超失望
我這麼努力連封面都用畫的
亨亨亨   真沒眼光!!!!!!

然後外系那個真的很煩欸
一直對我投射"我是不是報告分數很差" 那種眼光
還問我報告成績的事
超討厭超無言欸

那時候我只有拿到那瞬間有點失望然後就繼續上課了
然後他就一直煩一直逼問我
根本就完全不相干好不好  我根本沒有生老師的氣啊!!!!!!!!!!!
反而是外系室友那個態度讓我超級不爽  =___ =凸

藝術導覽這門課真是一點兒好印象都沒有  嘖嘖
還好現在已經脫離了   

6/16日期 跳好快XDDD
這天的那一個禮拜其實上篇網誌有一點點提到所以就不提了
然後這天是系上送舊
系上送舊表演穿什麼黑色吊嘎
只是演個拿斧頭的黑社會而已捏
超鳥   我大學第一次穿短褲(其實也有到膝蓋XD)
還有吊嘎
啊啊啊啊啊我人生第一次穿無袖見人
這也是為啥我不繼續在熱舞社表演的其中原因之一
嗚誰叫大家身材都那麼好
我的蝴蝶袖啊啊啊

然後表演超級亂的
頭髮綁什麼清朝頭 好醜
謝謝哩哩亞好心幫我綁頭髮
還有系上大家感覺一點兒都不團結...
上台我超匆忙
突然就被通知要上台了
手裡還拿著食物 到後台還忘了帶墨鏡又衝下台
然後又只有我沒有斧頭...
因為我站前面  謝謝手動把他的道具給我
阿狗直屬本來說好要拍照
結果太晚太黑了沒有拍到
其實我心裡很想告訴他:「你今天不拍以後就沒機會了...」

之後本來要直接坐接駁車去市區找老爸老媽
突然就下起一場霹靂無敵大的大雨
我撐傘還全濕.......................
只好先回宿舍洗澡換衣服
赫然發現我竟然...................
忘記鎖宿舍的門欸!!!!!!!!!!!!!!!!!!!!
而且隔沒多久外系也回來了
天阿!!!!
幸好這場大雨讓我回宿舍
不然被發現我忘了鎖門就慘了哈哈哈哈
之前我還因為阿宅室友沒鎖門罵他過ㄏㄏ

到了市區  見到了老爸
和老爸去吃爆乾  (花蓮一家知名燒烤店)
痾 我再也不相信花蓮的吃到飽了
價位高 品質差
已經試過3家吃到飽都...................

還是台北的吃到飽最實在最好了
不過人老了 吃到飽的能力真的變得頗差
前天和老爸老哥去吃momo百貨底下的八海
哈根大使吃了6球 Movepick冰淇淋吃了3球 爽爽
花蓮冰淇淋品牌是小美...
光冰淇淋就輸了超級一大截ㄏㄏㄏ

6/17 和老爸老媽吃花蓮美食
欸我帶你們去吃的廟口紅茶和五霸包心粉圓都是名產捏
我媽竟然批評說我騙他  
好吧 花蓮大概就是這種無法滿足天龍台北老媽的胃的地方= = 



不過帶他們吃的賴桑終於得到好的評價
但我真的覺得賴桑沒有丸山好吃
丸山真的是好吃不得了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結果這兩天我一直吃 
完全遺忘隔天的日文考試
幸好還是考得不錯哈哈
不過期中考太爛了 無法彌補我的總成績:(


至於偶爸和偶媽為什麼會來花蓮找我呢?
這要感謝我的兩位愛吵架的室友
最扯是還變成我耍我爸媽
因為剛好在這天他們和好了= =
但我真的到上大學才深刻覺得有爸媽真好ㄏㄏㄏ
不然以前都只顧著朋友

還記得有一次我已經壓力大到很無助了
沒辦法又想起"這一年來實在有夠衰" 
所以又開始發作了=__=
我媽就說:「 你不是什麼都沒有呀 你還有疼你的爸爸媽媽
我想真的是這樣吧窩顆顆

6/20 沒風沒雨的花蓮竟然下午放假
而且我提早到教室要準備考試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後來雨芯就進來了
突然說下午放假 不過助教說繼續來考試
ㄏㄏ我想助教也懶的補考吧
好險哈哈哈哈不然就要晚回家了

然後考完還要互改
就有人在罵罵助教拿錢我們沒拿錢幹嘛改哈哈XDDD
而且真的要靠運氣欸
看看幫你改考卷的人仁不仁慈

晚上整理行李整理到快虛脫
還是要迎接明天的經濟考試
都快累慘啦~~~~~~~~
超羨慕有些人都考完了今天就走了
結果我6/21晚上回家算晚走的了=~=

6/21結束了最後一科經濟考試yo放假拉
可是我竟然一點也沒放鬆的感覺=___=
整理行李  第一次自己寄東西  
還有我竟然會刷馬桶  掃廁所 是很徹底乾淨那種
頓時之間佩服自己這個生活白癡ㄏㄏㄏ

接著傑尼陪我去搭接駁車  有人陪豪開心^_^
不然拖著4袋行李走20分鐘的路真的想死人哈哈
在後火車站遇到雲萱我一整個認不出來當場傻住
大久沒見了......
不過後來他繼續跟我講幾句話就有認出來了
哈哈哈我傻住那瞬間超怪超尷尬吧

後來為了買花蓮名產 蜂蜜蛋糕還買月台票繞去火車前站
拖著4袋超重的行李!!!!!!!!!!!!
超後悔沒有乾脆把這些也都寄出去

然後傻呼呼的在小七買瓶水
非常之神奇的事
我只是把水放在地上忘了拿   隔沒幾秒就轉身回去拿
然後就....不見了!!!!!!!!!!
我的水神奇的不翼而飛讓我很渴很不爽ㄎㄎ

到台北後本來要和老爸逛饒河夜市
可是拔拔帶賽一出車門就下大雨
結果我們找個吃的竟然找了1個小時!!!!!!!!
我都快餓屎了   
後來就隨意吃了一家火鍋~~~~~~


這陣子一直地震
一天就有感好幾次  有一次真的超爆笑
我和我媽剛好在講電話

我:「欸欸欸地震!!!!!(驚)」

我媽(疑惑)繼續講別的事隔了至少有10秒了吧
我媽才跟我說地震了

我:「不是已經停很久了嗎?」

我媽:「台北現在才開始搖」

哈哈真的超神奇
我們這叫作地震震波傳遞實驗嗎XDDDDD


總覺得學期尾聲常和何潔妮在一起
你陪我去我初體驗的9803
我陪你去你初體驗的丸山
認識你之後 你常常幫了我好多忙!  
借我衣服 借我墨鏡  陪我去搭接駁車
謝謝你好多我說不完....
你來台北記得要跟我說   
我們一起吃好料  還有我的吊飾還在你那XD
8月遊學要玩快樂
真羨慕你能常常出國遊學捏  
可以發展異國戀喔XDDDDD

有次真的超爆笑
潔妮:「 我這次會去加州 要不要我幫你帶東西? 」

我:「 好阿 加州喔??  葡萄好吃捏  葡萄!!!!!!!!!!!!

潔妮:「齁不是葡萄拉!!!! 是coach!!!!!! 而且葡萄會壞掉吧...」

哈哈哈
我一心只記得以前去過加州吃的那個葡萄超好吃的= =


最近暑假一開始一堆人都出國去了
FB一堆動態都是人在國外
超級羨慕拉Q____Q
上次出國是兩年前考完試和樓樓去上海
再上次就是國中升高中的暑假
再上上次就是小四的時候
我們家哪時候才要出國嗚嗚嗚  好想去國外玩喔!!!!
我的瑞典!!!!!!!!!!!
老爸老媽叫我存錢自己去
欸可是老了之後會變得不好看  拍照會醜醜的捏~


前幾天系上在招小隊輔
奇怪為什麼沒什麼人要當?
我還滿想當的欸!!! 所以就報名了
不過我到時候轉系成功的話  可能會反悔
我不是怕沒辦法帶學弟妹  也不會怕和學弟妹互動
反而我是怕同屆去宿營  我們班的人不太會鳥我ㄏㄏ = =
系學會的人員出來我也滿意外的
花現我們班真的是個很小團體也不太團結的班


最近看我哥準備大三轉學考
真的很後悔我重考這件事
大三轉考真的很好考    報名人數都超少Der
再說我現在本來就是升大三....
大學這一年生活也過得霹靂無敵不快樂
哀一整個就是在浪費時間

是生命線斷掉的緣故嗎?
我發現我在高三那年生命線斷掉之後
我的生活就變成超級超級不順遂的........


還有
記得龍山寺說過
說好的2012愛情運很旺呢?
欸欸欸欸神明啊!!!!!!!!!!!!!!!!!!!!
2012年過一半了欸=口=..............
我連一個追求者都沒有  哪來的愛情運很旺拉...........


齁回家的最大壞處就是我媽真的超煩Der
什麼都要唸   什麼都可以唸
機關槍嗎???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吵死了拉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快去看  給愛麗絲的奇蹟

收視率差不代表這部就很差
真的保證不會讓你失望^____________<

哈哈哈我一整個中毒了
超期待第七集拉!!!!!!!!!!!!!!
不過據說有4P幻想床戲   聽起來就怪囧的...


   [ Hui pen 201206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