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末考已再爆炸中
但還是要打網誌不然沒辦法抒發我的情緒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搞得我思緒好亂好亂
又不知道怎麼完整的說出我的感受
又不知道我該怎麼發洩我亂糟糟的情緒

打網誌還是一直以來都能平靜我的思緒
所以還是決定花個幾小時發篇網誌吧ㄎㄎ
不然我都坐立難安  看書都在亂想  哀

這件事看似和我無關其實又和我有關
而且明明就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為什麼要鬧那麼大呢?
而且越來越誇張


最近自己良心不安
因為我赫然發現我是個很會包裝的人
雖然說
這也是一種"保護自己"做的最基本的動作

但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心機好重

我是不是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呢?
經過了這次的室友鬧翻事件(非本人^_<)

我才發現
其實我真的很會做表面
不過原因並沒有出於惡意  就只是"保護自己"

我希望每個人都不會討厭我
所以非我信任的人 我講話可以非常的圓滑   
圓滑到讓我覺得....我何時變那麼做作了=_=

( 平常覺得我講話刺刺的人們啊!!!   
 代表我真的滿信任你們的耶哈
  如果你們出賣我我真的會完全崩潰啊XDDD )

明明就不喜歡
可是我知道對方想聽的話是順從他的意思
所以我又可以很技巧的說出
有透露到自己的感受   又不會得罪別人的話

赫然發現
哇靠 我何時這麼優秀?  (誤)

不是拉
我是想說
我好像社會化了欸Q__________Q

雖然會良心有點兒不安
我真的很喜歡當個爛好人....
不想得罪任何人    
不想讓別人看我不爽
所以就算我不喜歡也常常勉強自己  或是隱藏起來  哀ˊ~ˋ

不過我真的發現
有歷練有差拉哈哈哈
以前國小曾被別人欺負過  國中也算有一點點吧(哈 這我似乎沒跟任何人提起過)
到現在我變得該強勢就會強勢

別人咬你 你就該咬回去!!!!!!!!!!!   

不過也是要適度咬   不能太誇張XD

懂得保護自己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後續還是處理不好自己的情緒 會自己亂糟糟的哈哈



然後現在的事情真的很誇張阿
現在考慮到以前朋友已經聽我講話聽到厭煩了
而且加上最近又是期末考
顧慮到大家心情很煩
所以不知道這些精彩的故事要跟誰說哈哈哈
頂多又稍微提起
我的兩個室友又再吵架了
然後我又逃跑了哈哈哈哈哈哈XD



這兩天真的鬧超大的拉
cow喔我也被波及唷^___________<

瘋癲外系室友vs宅宅室友
外系真的太誇張了
我覺得他根本已經暴力傾向了..........
摔宅宅室友的東西   又推他   還講了一連串的三字經什麼的
最誇扯是到頭來他會不知道自己再為什麼事而吵架?!

再來最後一記霹靂無敵大絕招
「對不起啦 我知道我也有錯.....blabla.....」

然後就自以為這樣沒事 
別人該接受他的道歉

cow喔這招我也吃過幾次欸
ㄇㄉ根本就是只想消除自己的罪惡感
才剛跟宅宅室友吵完
還可以馬上很開心call自己的男友說「我們去吃飯吧~~」

你真的是我史上看過最無言的人=__=

因為這裡是網路
所以還是要小心翼翼的打字

其實發生了這麼多次
外系室友常常的無限loop
還有曾經懷疑我or啊宅室友的人格
所以我早就把你放進"不正常人類"那區了

我深刻體會到   認真就輸了 這句話


說真的
看到宅宅室友那樣被欺負我真的很不忍

我只是去安慰他而已
這樣也被說是介入你們吵架 我選邊站?????

然後他哭就是他裝可憐  博取同情?????????????


如果你被罵三字經被汙辱人格被摔東西被.......要是我也會氣哭吧

到底為什麼可以把所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想要別人不加你黑名單
想要別人對你口氣好 
那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對人家呢?

而且兇我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坦護他 怕他跩起來??」
然後這句就等於你對我的道歉??????   
哈哈哈好笑喔  
告訴你    我  不  接  受

當然我知道發生這些事  
宅宅一定也有一些些問題   
因為我知道宅宅真的很不會和別人溝通 (可想而知拉=_=)

但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被以前的室友排擠  全班把他當怪咖
到現在鬧到這麼大
你的大吼大叫整個一莊一半的範圍都聽得到
還被我們系的人誤以為是
他在作怪.....
他個性有問題  所以到哪都會跟別人吵架???



哀然後請大家別誤會我靠哪邊站好嗎~"~
或是再說我比較喜歡誰....
其實都沒有
我只是對事不對人

如果你身在我這個第三個室友的窘境
你就能看透一切了
因為我才是真正知道真相的人


勸他們兩我也勸到很無力了
所以我現在都直接選擇"落跑  晚回宿舍"
希望班上的人不要覺得我不負責任
因為我真的也管不動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 跑得好阿!!!!! "  
應該是不會覺得我不負責XD



真的好煩弄得我沒心思讀書喔
麻煩你 
別再發神經了
到底要我說什麼?   
只是想要我說出你滿意的答案為止嗎?

我想過你對他會這麼誇張 其實有一點點我也有錯
因為我曾經提到說"他被他以前的室友不喜歡  我們系上男生把他當怪咖"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告訴你這個實情   導致你才敢這麼誇張
況且他在這邊每天宅在宿舍 根本沒有任何熟的人可以依靠
請不要仗著你的強勢就這樣欺負他
還大言不慚說:我這叫欺負他?
之前還說那麼好聽 說他很可憐無緣無故被排擠= =



然後今天在我去上日文課的時候又吵架了
回來就看到哩哩亞在那邊調停=___________=

老實說哩哩亞講的話我好感動喔!!!!!!!!!
哩哩亞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當然平時其實我也都跟他們說過了

可是發現我是不是是個講話很沒說服力的人阿
所以大家都不把我話聽進去亨亨
然後直到發生了才會說「欸你當初說得對!!!  早知道聽你的」
cow咧

外系室友:「你們系現在是聯合起來跟我作對囉? 」

哩哩亞:「 對  因為他是我們系的  我就是挺他。


天阿!!!!!!!!!!
這句話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XDDDDD
更何況你們之前不是都對他很不好嗎XDDDDDD
以前看到他還會罵髒話欸
現在出面講話  幫他解圍  告訴他如何保護自己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XDDDDDDDDDDD


最後外系室友根本氣到語無倫次了吧??
不過我們根本就沒有針對誰也沒有袒護誰
真的對事不對人拉^____<

因為你真的so誇張
吵我又把我們系上5寢的人都吵得呱呱叫!!!!

自私的要命完全就不顧我們所有人的感受
平常也根本自私
我在睡覺還故意講電話吵人  都提醒過5次了捏
現在也會一直問我一堆無理頭問題  煩死惹
最扯是我說好煩還不當一回事-.-



哀反正今天宅宅室友的姐姐也去報告教官和宿委了阿
不知道這幾天還會不會有後續?
這真的很像國中生吵架欸

莫名其妙什麼都聽不進去
先道歉然後自己在那邊唱"我命不好~ 命不好~"
還感謝宅宅室友說:「謝謝你讓我的宿舍生活這麼精采」


好好笑XDDDD 我遇到你們兩個才命不好吧XDDDD
還有我這個第三人才是覺得"精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你的"對不起"真的很廉價啊!!!!!!!!!!!!!! 
因為你也莫名其妙對過我      我胚!!!!!!!!!!!!!!!!!!!!!!!!!!!!!!!!!!!!!!!


也不要再說什麼誰誰誰是你朋友了拉
你真的認定他是朋友還這樣對他???????????
是朋友的話 最基本的包容都不會喔  
笑死人了

人家愛加你黑名單是人家的自由
這也要管
這也要生氣
最後自己語無倫次的結論是:這樣他們之間會沒有溝通的工具

蛤????????????????
心裡os:好白癡

我真心覺得你把他當成"狗"而且是一條"順從順服你的狗"
而不是你那所謂的朋友ㄏㄏㄏ
還在那邊猜測說他在網路上罵他
不過真的有在說他很糟的人是我才對XDDDDDDDDD
只是我有用隱藏權限ㄏㄏㄏ
但我那時不小心忘記隱藏他男友了 有被他男友看到-______-.....
好加在他男友似乎不確定我在說他
現在也刪掉動態了  免得遇到麻煩
但我現在打在網誌上好像也有可能遇到麻煩


今天你問我得那句話真是讓我無言到爆


外系室友:「我怕他(宅宅室友)現在換寢住外面到哪都一樣
      因為對人喜歡愛理不理會跟別人起爭執bla..bla...」

( 說得一副好像都有義務要調教他  我心裡os:痾...你是他媽嗎? )

我:「痾你幹嘛管人家 我都不會想管他這個  那是他的事
   而且他之前和他室友鬧翻跟你和他鬧翻的問題根本完全不同」

外系室友:「不是他都用愛理不理的態度說話嗎?(眼神跩貌)」

( 每次他眼神跩貌的時候我都超想揍他的 )

我:「才不會 他沒有這樣對過別人 而且據我所知
          他和以前的室友吵架都只是一些小事情  單純只是磁場不合吧!!! 
          那是你和他之間的問題
            只有在你身上發生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相處模式本來就不同
          你不能肯定別人和你發生的事 就會到哪都遇到相同的事  」

(我心裡os:管好你自己比較重要吧.....)

外系室友:「我和xxx(宅宅室友)是不是真的不合?」

我:「嗯不合阿」

外系室友:「好吧 我想真的不合吧
      那你跟我呢?  我們合嗎?

( cow!!!!!!!!!!!!!!!!!!!!! 就是這句話讓我當場無言...........
我在想我要回什麼才不會得罪人=___=
我相信他想聽到的答案一定跟我內心真正的答案"不同"  )

我:「嗯.....我不知道

外系室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點怒火貌)」

我:「嗯...就不知道阿.. 沒有合也沒有不合吧ㄏㄏㄏㄏㄏ... (招牌傻笑)」

( 我心裡真正os  你我知道就好囉^.< )



發現我常常很愛講不知道
有時候呢
不知道是不想戳破
有時候呢
不知道只是委婉
有時候呢
不知道能夠平衡雙方
有時候呢
不知道就是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真好用也很高深  
這招真的太棒溜


欸話說我從小到大常常當第三人角色耶
因為我個性就是不容易和別人吵架和鬧翻XDDDDDD
但當第三人其實也很困擾耶




希望最後10天可以安穩過完阿嗚嗚
還有我真的真的沒有選邊站拉!!!!!!!!!!!!!!!!!!!!!!

今天子含就問:「啊你是站哪邊?  還是你兩個都不喜歡??」

痾這真的不是站哪邊
不過我似乎真的兩個都不喜歡=_=........
只是在走廊上不能講太大聲拉   所以我當然沒說


齁現在大家都想知道我們寢的八卦...


話說外系室友好像還有非常多很精彩又經典的台詞耶
但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記錄下來
而且我發現他所有的話都是"前後矛盾"的


雖然這篇沒有訴說很完整  
當然大家也不會仔細看  也不見得看得懂哈哈
不過還是so暢快耶黑

可惡啊   我就是這麼容易被別人影響


最後補點生活瑣事唄~
打電話給直屬真是一件緊張的事
噢噢我真的該訓練我的口才
我有學姐在綠島開民宿!!!!!!!!!!!!!!
然後我很不會挑時間打電話 早上都在上班
有學姐在開會似乎很不爽我打過去Q_Q
然後唯一會來系友回娘家的學姊是個活潑親切的學姊
態度很好也願意理我的學姊~
可是我沒去赴約欸呵呵睡屎了
學姐抱歉QQ

上禮拜六終於一口氣把畫趕完了
四小時畫兩張欸
希望最後能展出我的畫!

老師強調:是"隨意"不是"隨便"  XD

然後討厭的送舊趴
幸好舞很簡單
但是穿什麼黑色背心吊嘎拉!!!!
我的蝴蝶袖...........................................
而且網路訂購才39圓 真的會有彈性嗎
我超懼怕我穿不下嗚嗚最近又胖了痾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在系上也都不會想再積極插進話題了
甚至懶得說話欸~~~~~~~~~
我好像自閉兒喔~~~~~~~~~~~
哈哈最後的沉默~~~~~~~~~~~


昨天殺了一大群螞蟻
是我有史以來殺過最多螞蟻的一天吧
為什麼在我的書下面!!!!!!!!!!!!!!
好噁心喔!!!!!!!!!!!!!!!!!!

今天so lucky啦
體育課故意沒去
結果竟然也沒點名欸哈哈哈  爽喔

然後早知道也不用去日文課拉
今天去吃了"一顆"同學翻的章魚燒
就不知道在那幹嘛 結束了日文課

期末好像很忙很多事要弄
但我怎麼覺得我好多課都停課了
只是書還沒看完我好慌張
還有臭衣服都沒洗~~~~~~~~


   [ Hui pen 201206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