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美的風景
沒有人可以分享也會變得不美麗

這張相片是熬夜意外中拍到的
凌晨3點多 宿舍陽台外的風景:)))
有調稍微亮一點   暗版比較接近原貌 
可是越接近原貌的照片沒有比較好看欸 奇怪?!
不過真正見到的畫面是真正的感動   也比照片都漂亮喔><


沒有過不了的事情,只有過不了的心情

我要讓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知道
其實和我熟 我會是一個多棒的朋友

我要讓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知道
失去我是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的損失!

我要讓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知道
你們以後一定會後悔沒有我

我要讓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你 知道
當初是我自願離開而不是你們把我踢出來

我知道  目前為止我從來沒有平復過
內心多少的疙瘩
內心多少的創傷

我也沒有那麼賤達出奇蛋
沒有想故意裝可憐  想怪你們把我踢出來
沒有想故意裝可憐 都說是大家的錯  大家不和我交朋友
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我    真的很好

我   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我可以過得很好


雖然我很沒安全感   
雖然我很欠陪
雖然我很笨手笨腳什麼都做不好
雖然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屁孩兒

我  願意陪伴朋友
我  會擠破頭給朋友鼓勵 給朋友正面想法
我  說話直接 但絕對不是出於惡意 
我  很重義氣   朋友被欺負一定相挺
我  愛管閒事是因為看不下去  是朋友就會糾正你
我  看似很恰 看似很多事都是我做主  但其實我考量到很多
我  會給予朋友難以發現的退讓
我  給予朋友關心  不論天涯海角 我都會願意連絡朋友
我 可以給朋友鬧 給朋友嗆  
我 情緒不穩定 但我一定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夠快樂   
我 一定一定不會讓朋友感到無聊
因為我 很真誠
因為我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因為我  不會想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因為我 珍惜每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老實說我並沒有討厭大家
只是我討厭這個系的氣氛和風氣


還是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人情冷暖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現實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內心的糾結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靠自己

來到外鄉讀書
一個人沒有任何真正認定的好朋友 
一個人沒有任何能夠毫無顧忌分享自己生活的好朋友
一個人沒有人能夠挺你
一個人被關在這個花花草草的地方



竟然撐到了現在
我真的覺得我好棒


沉默最後14天
我一定徹底和你們say bye  bye!


讓你們知道
沒有和我深交  絕對絕對是你們一輩子的損失!!!


bye bye觀遊系
bye bye莫名其妙的室友x2
bye bye我的大一生活
bye bye我的不快樂
bye bye我的垃圾想法



感謝上帝 
原來我沒有死   我還活著


活著就會充滿希望!




沒有人能夠打倒你,除了你自己。



fighting!!!!!!!!!!!!!!!!!!!!!!!!


然後看完上面那些話又覺得自己好噁好捧自己啊哈哈哈



14天後
我一定能笑著離開!!!!!!!!!!!!!!!!!!!!!!!


   [ Hui pen 201206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