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少人跟我訴苦「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
比較多人會和我討論的通常都是「友情」方面
而感情方面大多大家和我說的也是「曖昧」的時候

好久沒聽到這類的煩惱了
應該是說根本不太會有人跟我說這類的煩惱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聽不太懂吧-_-

其實我聽得當下完全不知道怎麼給建議
畢竟我真的對情侶相處一竅不通哈哈哈

所以以前幾乎沒人和我討論這個阿哈哈哈哈
吾,所以也只能乖乖當垃圾桶囉!!!!!!!!

唉,但聽了聽才知道,
原來感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而當中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價值觀的不同而已

還有很多很多方面,包括作息、飲食、交友...等等習慣
這一些都很需要彼此的包容和磨合
並不是像童話故事中,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the end.

在一起之後,好像才是真正的一個開始。
人生果然不像童話故事中一樣,
只要彼此「看對眼,我喜歡你」那樣如此簡單
還可以直接決定 the end在最美的時刻。

原來還有這麼多這麼多艱難的問題等著
唉,突然覺得原來交男女朋友是件麻煩事=  =

而且,其實在一起之後可能就會是幻滅的開始吧....。

這一刻,
我真的下定決心了。

封存吧
原來,
回憶能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是一件多麼棒的事。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裡。



嗯...凌晨兩點半、好餓、吃宵夜吧嗚嗚嗚瘦不下來了


   [ Hui pen 2012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