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體會一些厲害的人
他們是怎麼變得厲害的
尤其那些能夠人緣和學業兼顧的人

也才發現 很多厲害的人 
他們能夠這樣是真的很有"自制力" 以及 "毅力" 
除了有沒有開竅外
這兩項一直都是成功的關鍵要素

而更讓我恍然大悟的事情是
那些人會
"強迫自己去喜歡原先不是那麼喜歡的人事物"
這樣催眠下去
不喜歡卻也能讓自己趕快開始行動
去完成該做好的事
這些不喜歡的東西 最後可能還會變成了喜歡

嗚嗚不像我這種自制力差 
需要等到"心情好"才會動手做的"愛拖延者"
不喜歡的事物
就不會想去碰 或是 很隨便混過去..........

哦 
話說體會到這些 是從我的卡友們身上發現的.......
其實滿慶幸自己都有認真篩選 找真正值得交流的人
在他們身上真的看到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大四了
覺得一路走來
太多因素使我無法和系上距離真正靠近

畢竟是轉系生
加上住宿住不同地方 一直沒有和系上的人住 
還剛好住很遠  所以很難熟 (之前系上找我一起住還拒絕 回想起來就覺得蠢哈哈 
人不夠正啦 不會像些正妹有人主動接近  所以一定要很積極
也不常去上課 根本不常看到 對課業也不積極 所以也無法交流
沒有車沒駕照也是大重點  因為沒辦法自行行動 必須依賴人  
還有另個大重點
就是沒和班上那幾個"主揪"熟 也不是啥班對情侶
另外還有現在周末要回台北補習 ..等等
反正很多情形
始得有些活動揪團都不會被揪到!!!!!!

和系上真的要熟不熟的
平常路上單獨遇到很多人也都可以講話~ 
有一群人碰在一起也都會一直聊天講話!!
但真正卻還是不熟...

雖然班上絕大部分的人還是都阿宅啦~~
但最近有幾個活動都沒被揪到
頓時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這麼孤僻ㄎㄎ

考完期中考也只能一個人宅在宿舍
雖然很累很累  外面也下著雨  想放鬆心情
但看著好多人可以在冷冷的天氣 和一群人吃著薑母鴨 唱歌啦
頓時就有點想掉淚呀

更糟的是
期中考爆炸了 唉 
好多好多東西 太臨時準備也太混了....
已經無法想像期中的分數  
不知道如何 不知道能否畢業了 (哦最近右眼皮跳不停是這個原因嗎嗚嗚
不過也只能告訴自己 期末加油了QQ

今天的人像畫畫
也畫得沒說很好 雖然畫很像很像 但第一次比例錯誤被裱...
前一次的作業也沒想到要做到完整 嗚嗚分數會大降吧

還有一切的一切
總說著要好好準備考試 準備研究所 周末總在補習
拒絕滿多以前朋友的邀約
但回神過來才發現
好像一個瞎忙的概念阿QAQ
連3D軟體都沒有去學
拉線搞也不太會拉 貝茲曲線不太能靈活運用
英文也沒有提早準備
唉 總之就是
忙得根本沒抓到"真正的"重點...........


最近情緒也太太太太不穩定了
因為一個人 就常常心情不好
一直胡思亂想 很多事情就停擺 一直拖一直拖...
一直一直在打混 
漫無目的逛著網站 寫下憂鬱的文字
然後發呆 浪費時間


不但沒有出去玩  考試也沒準備好
我....到底在幹嘛呢??

12月中就要繳作品集了
接著2月就要考試了
一切真的很倉促

而我真的真的該振作了
就不要沒玩到
也沒考上研究所 ...
這樣的話真的非常悲劇阿!!!!!!!!!!!!!!!!!!!!!!!


加油吧
該一鼓作氣做最後衝刺了
希望不要後悔自己走過的任何一個人生階段:((


   [ Hui pen 201411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