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廢文Time..........
OK我現在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明明有五六日一
四天假期給我準備期中考

阿啊阿啊
但我這廢物為什麼老是拖到最後一天=_=
根本書放在電腦前  
然後一直用電腦阿啊阿啊
完全沒效率可言.....

今天和大三學妹一起去市區買歐趴糖還被裱
"期中考前還看起來很閒的學姊"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怎麼這麼廢呢= =
而且送大一二學弟學妹歐趴糖的時候
他們也都在讀書哈哈哈哈...

哈個頭啦
周二三 兩科經濟大必修沒過
沒法畢業就不用玩啦!!!!!!!!!!!!!!!

嗚嗚嗚嗚嗚可是
就是好懶得看經濟der東西  
用電腦也用一用變成在看設計相關的東西阿...
完全靜不下心準備期中考嗚嗚QQ

是說今天買惹歐趴糖花了一筆大費用
但也買了好多犒賞自己ㄏㄏ最近入冬吃好多-_-

對了對了
我的小大一學妹好可愛唷~~~
會笑笑溫柔地跟學姊說謝謝
覺得被療癒ˊˇˋ

然後大三學妹不知為何突然問我
在以前系是不是被排擠 ㄜ 害我抖了一下..
不過我學妹真是屁話太多太多了
抱怨也超多XDD
而且她講話速度神之快~~~ 
想插話都好難啦!!!!!
難怪她的男友是偏靜類型的ㄏㄏ

阿不過回想起來
好像滿多人羨慕我以前的系
通常都會說"xx系的人都很活潑"之類的
活潑是活潑啦!
不過人活潑 不代表你就會和他們磁場相合好嗎ㄎㄎ
尤其有些太活潑的人還特別愛到處亂說話之類的

總之
感覺大家總是對得不到的事物有著美好幻想
真是受不了-_-

----

話說現在大家都覺得我長得很台北人耶~~~~
連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這樣說
原因是"穿著的關係"
哇~~~~~~
好像是稱讚ㄏㄏㄏㄏㄏㄏㄏ
最近常常被稱讚
讓我尾巴翹起來了ˊ_>ˋ


真不知從何開始
越來越多人誇獎我的穿著品味耶:-o 
漸漸才有點恍然大悟
"喔 原來我的氣場改變啦???"
而且好像有很多人誤以為我有研究化妝.....
我真的不會化妝阿~~~~~~~

雖然好像早已脫離以前的宅樣很久很久了~~~~
但我心目中的自己的樣子
好像還是停留在以前的宅樣
嗚嗚嗚那個沒自信的我依然存在阿  

而且現在也滿多人誇獎過
我是個很好相處又懂得應對的人欸
還說是少數純樸善良親切的台北人哈哈
覺得開心~~~~~
不過台北人在其他縣市人眼中的形象為何可以這麼差=__=

---

噢最近覺得
以前真的活得太低調啦!!!!!!!
大概是因為大學沒有美術課的關係啦!
而且之前就算去修美術相關的通識課
作品也都在通識課堂中就做好了

現在因為較常畫畫的關係
好啦其實只是在別的課堂上趕作業XDDDDD
吸引很多人注目這個樣子
含外系老師XDDDDDD
星期四那天去圖書館畫畫
有不認識的女生覺得我很厲害還跑來搭訕我XD

噢還有那天素描課
是四個同學彼此畫對方的手
別的同學還請教我怎用碳筆畫畫
他用一種"小小"崇拜的眼神看我 覺得我很厲害的樣子
然後我很淡定說
"不知道耶 我也第一次用炭筆畫"
他有點小驚訝貌ㄏㄏ

後來老師過來也說我畫得很好 構圖上十分有動態感和情緒:-O
不過炭筆真的很難畫
老師還沒教怎麼上色 我都亂抹XDD
筆觸我也不太會控制阿~~~~~QQ


----

喔對了對了
因為剛和學妹講太多話
今天沒有這樣的情緒
但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寂寞情緒還是無法控制耶QQ
可是有人陪的話又馬上好了

其實我知道
我並不是沒辦法一個人
但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有這樣的情緒 而無法調適
尤其會覺得一個人吃飯被認識的看到很丟臉之類的...
就覺得這種心態一直沒法改
真的滿恐怖的ˊ_>ˋ

--

另外還有上一篇的低潮
某天突然"登咧"
就想通了!!!!!!!!!!!!!!!


原來我始終相信 不膚淺的好男生是存在的
原來那種感覺 只是對他的徹底失望

所以現在非常豁然開朗
yayayayaya  

哈哈 但他真的還是和我很像啦!
只是膚淺的地方非常不像囉ˊ_>ˋ
之前還問我他是怎樣一個人 我猜中將近9成他有嚇到ㄎㄎ
而且那是用我的個性和習性做小小修改而已
所以我們很像果然沒有判斷錯誤:-O


還有一件事想說
我今天抽到的人 是新開放的學校
然後我竟然是
他"第一個抽到的人"+"第一個ㄎㄚˇ友"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
他今天才開始玩 , 然後第一個跑出來的人是我摟! 
而且他是個很不賴的人 所以我有加他~~~
wow
真的超酷的啦:)))))))))
決定好好對待他~~~~~~~~^_^


還有我另個ㄎㄚˇ友抽到一個好像七武海漁人的女生啦
哈哈哈哈哈快讓我笑死了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低調講 低調玩
完全不敢跟別人講我在玩這個XDD
大家討論到也都打死不說有玩...
身邊一些熟友也不敢講哈哈哈  
總之只有極少數人知道
真的超怕被誤會和破壞我良好的形象阿zz

---

唉最近發現我真的是個超級愛面子的人欸
根本是自尊心超高的人

更厲害的是
我竟然還可以裝做臉皮很厚 無所謂 神樂觀
超單純超笨 看起來沒遇過什麼挫折
一個屁孩 的樣子ㄏㄏ

但事實上根本就是個會想很多且遇過許多波折的人XDD

最近又被幾個人這樣說了~
大概真的太生活白癡了...............
我表面看起來被受保護的樣子
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事呢?
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心機從來不會用在害人方面
但也實在太多人太相信我偽裝的樣子了吧????

雖然我偽裝的樣子也是真正的我啦  
畢竟從小到大都告訴自己
樂觀看待就會有好事發生
只要相信 那就一定會存在:-O

只是想說
其實每個人 都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
真的不要用表面去看一個人~~~

不過我的家庭衣食無缺的樣子真的很容易讓人誤解啦....
但滿足生理需求不代表就滿足心理需求
不代表沒受過任何傷害 沒遇到任何波折好嗎 頗ㄏ

我的家庭 我的生長背景
真的可以說是"看似簡單實則非常複雜" ㄏㄏ
這也是為何我這生中總是在追求"心靈層面"的東西吧~~~

嗚嗚回到正題
就是廢話結束
該去準備期中考了.............


   [ Hui pen 201411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