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要討論另個案子
下午要面跳動
但現在半夜在各種崩潰

媽啊.....
剛測試才發現他們會議軟體根本沒辦法使用台灣手機登入
所以我登入不了面試連結啊啊啊
雖然回饋給hr了但超怕他沒看到(omg

還有今天晚上才差點沒被案主氣死
各種不尊重設計師的標準話語集一身
『那個大一點 小一點 那個左邊右邊點 那個元素好怪 那個顏色 blabla...』

本來想表達謙遜而已
才說我很久沒做純平面所以有退步
結果搞得好像我真的是不專業設計師= =

說真的三天內要我生出主視覺
是能品質多好????
(但我也還是快速提了三款)

重點講話真的超ㄎㄅ
我其實也不是很確定是孟講ㄉ
還是他boss or 同事
(感覺都有在各種講話==)

但能知道的是
美感欠佳就算了
外行人們真的各種自以為是zzzzzzz
但聽回饋知道boss真的很難搞
不知道要什麼
一下要幾何 一下要簡單
一下都可以 一下要科技
然後文案也沒給齊
講話還一堆形容詞語句
要改也完全沒有方向能改

本來前面真的謙遜啊
想表現自己是有深度好脾氣滴設計師
改 我都能改
都4我太廢不行
能改讓他滿意就好

但後面越來越不對啊
最後看到那句 “視覺不成熟”真他ㄇㄉ爆炸
ㄎㄢ勒
他們歷屆視覺都醜到爆炸不是我再說
說真的我再怎麼久沒做純平面
再怎麼快速隨便生一個視覺
左看右看都比那些醜到爆炸的圖好太多= =

雖然視覺很主觀
但從以前到現在
我視覺10個有8-9個會說做得很好
是真的資深設計師們 設計主管 和 設計系教授肯定那種= =
想到之前比賽專案也還被大誇 “視覺真的很成熟”
我真滴無言到爆..................

(好啦就是少數那1個啦)

然後改完之後
又聽說準備要流案ㄌ嘻嘻
(我還沒流案過呢 但我內心也很想自己棄案^^)

上禮拜還以為我真的發大財ㄌ
一接就接到兩個錢滿多的案子
結果他ㄇ根本雷到爆炸
哪來那麼多不尊重專業的白痴啊
又不是出錢就老大真好笑喔^____^

(哎真的太久沒有遇到不尊重專業的ㄌ)

人生好難
不管棄案還是要幹嘛
都隨便了= =

是說今年又快過完了
剩下2個月!!!!

週末和很久沒見的碩班同學聚聚
勝利組啊圖小孩都滿月ㄌ
(整個人生進度飛快)

然後我們竟然認識五年以上了好恐怖
大家感覺沒以前那麼屁孩紙ㄌ
可能逐漸都開始工作了吧ㄏㄏ
不過回想起那些往事還是覺得好好笑


啊啊啊啊啊所以我能面試嗎(怕)
而且那個爛案子完全影響我的心情啊 (怒)


   [ Hui pen 202011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