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實最近很多事可以寫,

還不錯多事情挺好笑的,

只是最近人家想上進一下嘛 +_+ (你屁

最近這幾天沒上線 高中同學都覺得怪 =__=

然後,好像是上禮拜吧

李憨軒把我相簿挖出來,

一傳十 十傳百

就這樣紅了 (?

好多人都跑去看 囧|||

我的相簿【永春NEW LIFE】變成了大笑點 =_=

真的有那麼好笑噢 囧rz 我看是你們笑點太低了吧 (死

還有那個死光頭,

一直說我是【水果日報】喇




唉,我真的了,

現在講話都很謹慎小心

很怕得罪人,

其實每次都想好接下來要吐嘈什麼最後都沒說出口 XDD

因為人事物不一樣了 =)

就這樣害我也變了 變自閉

好懷念以前可以盡情吐嘈別人 (喂

以前大家都說我直率 

講話很直

然後嘴很毒 +__+

現在對新的他們對我的印象

已經不是這樣了 =)

想到這就有難過到 (拭淚





來寫這週的事情吧

大概記得的寫一下 =_=

最近班上好像很流行無名 (天知道



1107 ♥

這天我記得我吃了好多人的便當 (喂

11個人併一桌 XDDDD

這天學校欺負人啊,該死雨下超大,

然後我們冷濕濕的在那邊預演校慶

(( 大家都撐傘 ))

在後面看男生他們耍白痴還挺好笑的 XD

然後預演跳永春拳 = =

學長姐HIGH屁

去他們的

一直歡呼 囧rz

尖叫聲連連

那場面真的很壯觀............

言語是形容不出來的 =_=

快笑死了 XDDD

尤其是到最後一招【拍打功

嗨到最高點啊 .........

還幫我們喊拍子 (汗顏

那個死光頭還叫我認真跳 = =

堯哥超白痴,

說啥他是少女殺手 ...

「叫吧」

好好笑 XDDDDDD

噢,到時候我們116班會站在最外側 囧|||

吼 丁丁薇喇

一直幫我想綽號 =口=

我不需要綽號喇 (死

以前國中還不是被那些嘴賤男生取了好多

不然就是被那個死爆牙嫚亂取 =ˇ=



1108 ♥

數學課難得聽得懂耶

好開心 =)

哈哈有些男生一直用永春拳互P

超白痴的 那些招式真的可以PK噢?

中午和阿本借魔術方塊玩,

不小心玩上癮 +____+

後來我就自己去買一個了 XD

那個好難解喇

好多人超強的,不用五分鐘就解出來 (死

哈哈阿帆現在是我的付錢機 :DD

去合作社帶他走就oK 超方便

這天翹了補習班,

吼 我忘了帶講義嘛,就不去了 :D



1109 ♥

吼 早自習考數學,

難得動筆自己寫了考卷,

後來我看了別人的,

發現我好像都算錯欸 真糟糕 囧|||

學校浪費我們午休時間,

又去練什麼永春拳 = =

噢對了 其實我不會打第九招

下午班會課,光頭沒來好嗨 XD

剩幾分鐘來了之後,就又重抽位子喇,

我原先那位子其實也是有好處喇,

附近的人都會罩我 XDDD

分數才沒太難看 囧|||

吼 我又抽到後面,最後一個耶

我想坐前面喇 我眼瞎耶 欺負人 =_=

我難得想用功一下的 (少來

社課,第一次彈到電吉他,

我想我要放棄吉他了吧 囧

好難噢

而且我手太小案不到

(( 我從小到大在班上手都是最小的
  最近還有長大了些耶 XDDD ))

我想我跳槽去打鼓好了,不然我手真的沒辦法撐開?!

再說我娘一直不贊成我學,

說啥功課爛成這樣要被死當了還學那個幹麻 = =

嗯,今天中山國中校慶欸 =口=


大致上就這些了,不要叫我生文出來

其實這幾天沒上是因為一直睡


   [ Hui pen 200711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