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最近還是一點改善也沒有 囧。

4U 都考 4X 單字 5X 之類的,

數學直接 0 分 ,之前至少都還有一題會寫欸 (喂

我現在數學平常成績全班最低喇,

我沒交過數學作業,當然 (挺

你們要加分 (? 搶不贏我的喇 哈哈哈 =))



我一定是受到詛咒 Orz.....

哈 很多人跟我要照片 =)

來貼貼他們的傑作好了 XDDDDD



【 我們數學老師長這樣 :DD 】



【 傳說中的志傑定律 XDDDD 】



【 簡翰先生畫的,話說這跟數老一點都不像啊 (被打 】



【 志傑定律再現,其實是不同天不同人搞的 +___+ 】



【 數學老師經典名句 XD 自以為~~~ 醜一 ~~~ 對撲對 ~~~ 】



【 懂了吧 Orz 這是花生搞的 :DD 】



【 這天兩位堯哥不知道在吵什麼吵好久 0____0|||| 】



【 哈哈這笑爆我了,只能說是藝術啊 = ˇ = 】



【 阿帆這個自戀鬼 XDDDD,超愛拍照的啊她 X ) 】

昨天星期五,本來是要和宇漾、嚴、段、盧屁聚一聚的,

後來中間因為嚴沒空,所以就取消了,真是的,囧。

我很想看盧屁現在長啥鳥樣耶,消失這麼久了他 !!!!

頭髮一定還是鳥巢 +____+

後來改行程了我 XDDD

放學四點和阿帆跟老大去五分埔,再逛到饒河街,

哈,我真悠閒 =))

今天還要去景美舞會欸 (笑奔

唉,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不開心了。

說真的我好像已經有點適應高中了耶 XD

習慣我身上穿的不是中山制服,

而是那個醜不拉機的玉米裝 (喂

吼唷 自閉去 zZzZzZ

話說【自閉】變成我的新梗了 XDDDD

真不錯 : DD

想起之前我的白痴老梗,

什麼【我要男人】啊 (笑滾

什麼【友善的女孩】啊 (踹飛

欸那都是事實欸 我真的是自閉 哼 ˊˋ。


   [ Hui pen 200711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