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K我只是想抱個怨82e97e0f86bbb954e3db07051a7242a3  

這幾天真是衰到天邊
幾乎天天一個人孤單吃飯

然後之前記錯統計停課時間
結果有上課的那天沒去!!!!!
上了整整四小時的課  第六章全教完了...
還加上檢討小考考卷
完全沒聽到!!!  
而且老師把考卷回收了............
ㄏㄏㄏ統計真的十分危機
我覺得我快完了...................

還有網拍買到雷阿阿
照片果然不能太相信,實品做工很差欸
顏色好看的酒紅針織衫也悲劇
下水一整個染紅
何時才能洗掉染濟!!!


昨天更是無言以對
昨天我除了買東西吃之外
都待在寢室

結果昨天被小老鼠入侵宿舍
還碰到了我的腳!!!!!!!!!!!!!!!!
啊啊啊阿
還不知道他有沒有鑽出去咧
這好像是我人生第一次肌膚碰到灰色的野生老鼠ㄏㄏㄏ...

不過呢
這對這一天的衰的程度只能占小小的一部分

因為老娘在11月2日晚上10點多的時候
在寢室的浴室洗衣服
結果洗完一出浴室門口

乾!!!!!!!!!!!!!
我滑到了...............................


受了重傷.............
當下我竟然沒哭出來
只有後來打電話跟爸媽說的時候痛哭.....


OK事情是這樣的
既上次在寢室門口血流不止的事件後
昨天我一出浴室的時候在浴室的門口滑倒
摔個四腳朝天那種

結果我手臂割到門口尖銳的地方
整個擦破流血一大片
外加  
我的2000多塊的衣服破了拉!!!!!!!!!!!!!!! T皿T



看到這或許覺得這情況還好
但最嚴重的是

我屁股著地   傷到了尾椎
尾椎直接重擊地面..........................

我本來尾椎就有受傷過
結果這次一撞.......................


當下我真的痛得不得了
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站起來
然後站起來之後完全不能彎曲

媽阿!!!!!!!!!!!!告非我真的覺得我離下半身癱瘓不遠!!!!!!!!!!

後來我只好躺在床上長達14個小時!!!!!!!!!!!!!

( BY THE WAY 我爬上床上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真的痛到爆T皿T )


14個小時過去了
今天我依舊尾椎很痛很痛
連咳嗽都會痛哈哈哈超扯=_=

只是比昨天好很多了拉
昨天只要一輕輕坐下時
尾椎就超級霹靂無敵痛 而且最後會有股炙熱感上衝到整根脊椎...
最後導致整根脊椎都在痛............
真的超恐怖我都怕我要變成植物人了....



我現在的動作真的形同老人家...
好像只要輕輕一彎就會碎裂一樣

而且不是我不去看醫生的問題
是因為醫院離學校實在太遠了
這裡也沒任何交通工具
加上沒任何人可以幫助我
明天開始又整周就是期末考周了
老娘還有6科期中考...
(應該是要爆了我完蛋了)

家人離我太遠了沒辦法照顧我
在這又沒有朋友可言 更何況是期中考週...


話說,我媽叫我打電話請我室友幫忙
沒想到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我不想麻煩人家
  我怕他到時候會覺得我是個大麻煩以後就不敢和我住了.."

我媽差點打爆我ㄎㄎㄎ
說實在我覺得現在的室友是我大學唯一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怕他離開我
我連以前系發生的事都不敢和他說...

至於班上同學都住不同棟宿舍
我無法相信有人能夠拋下他的期中考選擇來幫我...

因為在班上發生太多次了
平常和大家常常都會聊天什麼的
但緊要關頭時,我沒開口的話
從來沒人幫助過我  從來沒人想到我........

我也因此看清了我在大學人緣的事實
高中的時候我只要請假就有人call我關心我
差太多了



所以,我也只能哭著忍痛和抱怨多慘而已
很廢吧


唉............
一個人在外地讀書又沒人可以求救的感覺
真得很糟
然後我到底會不會下半身癱瘓呢...................



奉勸各位外宿的同學
其實寢室還是處處充滿凶器的
請小心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笨)


沒想到在新網誌第一篇就打這種東西嗚嗚嗚
講點溫馨的吧
萬聖節大地震大家知道震央在花蓮的時候
很多人關心我
朋友和家人都有
好吧  我真的有點感動Q__Q


   [ Hui pen 201311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