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很開心我確信我脫離大一當時的陰影了

以前看到他們出去玩的照片 會痛
以前看到和他們出去時留下的照片 會痛
以前一個人走著和他們打招呼的時候 會痛
以前想起某自以為是的老師說的話 會痛
以前看著自己過去打的那些有關他們的事情 會痛

但轉眼間
我好了  看到時終於覺得沒什麼了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還是不敢和大學認識的人提起我大一發生的事就是了


本來這件事  在我內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
之前一直不相信 時間可以治癒傷口

現在   我信了



但或許是因為那些人根本不值得我去在意
本來就不合tone
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更何況那些人還不到深交過


可是另一件事就不同了

本來傳給你的生日簡訊
是想解開我們之間的誤會
沒想到一種越來越糟的情況
到最後卻變成我造成你的陰影???
到最後卻變成我常說你壞話  抱怨你的壞人???
你也不聽我任何解釋
不回覆我放個已讀不回
從此造就了我心裡一塊疙瘩

我根本就沒做過那些
什麼抱怨  不信可以問我任何一個朋友
我根本就沒有抱怨過!!!
只要你本人知道的事情  
我跟你說過了  我就沒有再跟第二個人說過

我一向如此
對每個朋友都是這樣
只要我私下抱怨那個人  那那件事絕對沒和那個"本人"說

如果你都知道了  那我怎麼可能有和第二人抱怨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你心目中莫名樹立成一個壞人
唯一我知道大一時發生了太多事
我當時確實情緒不太穩定
或許當時那態度是很生氣又難過
但你不也答應過我  你確實也沒做到那件事!!!

因為我一直都是很在意承諾的人
其實你真的就沒有做到  但我知道我或許也沒資格生氣

可是你說就這樣造成你的陰影
然後從此我們的關係變得好奇怪好奇怪
見了面也形同陌生人
(不過我們現在也要1年沒見了吧)
以前你總是我的動態篇篇點讚
(我知道對你來說  只要是你好朋友你就會篇篇點)
現在呢  
根本跟路人甲沒兩樣
我甚至比路人甲還不如 
因為路人甲被點讚的次數還比我多
現在你出現在我FB上的機率近乎0
(這並不是我在意按讚的問題  而是我知道你"讚"的意義的關係)


我覺得很莫名
就因為那一件事??????
你就可以把我對你的好全部丟掉????
我曾經每天當你的傾聽者  聽你抱怨聽你分享你的生活
我曾經忍受你多少的情緒不穩定和脾氣
我曾經陪你  你也曾經陪我
而你也是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當慶生主辦人  幫你辦慶生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因為那件事  那麼小的一件事
你就想和我當陌生人
你覺得當時我感覺很兇很可怕
但你知道高中時
你才是時常兇到不行  脾氣很不好  會激動罵人的人   好嗎?

而你說你問心無愧 
但    我也覺得我問心無愧


後來我努力催眠自己
反正你就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時間是篩子  你留不住罷了


可是我潛意識卻不斷告訴自己.......
作夢一直夢到你的事情
從發生以來夢到的次數絕對超過10次


今天又夢到了
可能是昨天你發畢業照的緣故吧ㄏㄏㄏ

夢中回到了高中
我坐在教室邊邊第一個位置
裡面混雜了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還有不認識的新男生N位
我記得我們剛進一個班
我們在自我介紹
在自我介紹之前我哭了
為了什麼理由哭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你不理我很久了  還有我旁邊的男生好像想安慰我(?)


你說我造成你的陰影
不好意思   你也造成我的陰影
可能還是比你大很多的陰影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一個人本來很要好  現在卻形同陌生人

至於這陰影會不會好我就不知道了
都已經1年以上有了吧
而且比起大一他們  你才是我在乎的人


   [ Hui pen 201311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