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8 月發完上篇文沒有隔多久
本人突然生了一場大病啊哈~

於是被我放爛的網誌
雖然我很想繼續記錄跟我媽的回憶QQQ

但8月中某天
剛好在阿飄月前幾天
血壓飆到 180/120 胸口刺痛到不行
半夜送去急診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是一個非常怕死的人ㄜㄜ

雖然這陣子心理狀態非常不好
但發現本人生命意志力還是挺堅強......?

反正我突然生了一個超級怪異不知所雲的病
一派同事朋友都簡稱我卡到....^^
醫學角度是自律神經失調

老實說後來我覺得可能兩個都有ㄅ
因為後來跑去住親戚家 還有外縣市 之類
就不會被壓到哈哈哈哈
求了平安符確實也有好一點
但也沒有完全好 

可能交互影響ㄅ ^^

所有的病集一身
包含嚴重到 心悸 心律不整 火燒各種器官痛 呼吸困難 頻尿 噁心 狂拉肚子
全身無力 全身痛 頭暈目眩 頭刺痛 胸口刺痛 全身上下神經刺痛
眼睛一閃一閃亮晶晶(最後 10 月檢查出視網膜突然破洞)
吞嚥困難 還有很多很多.....不贅述了QQ

總之我真滴難受......

上班僅能上4小時內 就完全不行
正職也請了一堆假
外包也全身而退休了 2 個月 
作息從 2-4 點睡變成 11-12 點睡XD(大家表示:還是很晚好嗎)

(感謝外包客戶願意等我回來
而且真的對我很好,常常關心我身體一直傳相關的文章給我看
還有各種治療方法)

還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和同事
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ㄉ......健康QQ
尤其伊恩還有羅
發現常關心我的都是...已婚有小孩或已有女友的男生^^ ?
 

ㄏㄏㄏㄏㄏ
但為什麼身體這樣呢

撇除卡到
醫學角度可能壓力大拉 憂鬱症拉 會得ㄉ
看了10幾位醫生
掛了一堆科目
最後說需要我去看心理醫生
身邊得過類似病的朋友也都這樣說
(但後來我還是沒去看)

然後吃了將近 2 個月的中藥
當然也吞了一堆鬆弛劑和止痛藥(感覺快洗腎QQ)
但結論是我不敢一直吃西藥
所以我還是憑著本人強大的意志力(嗯嗯?
以及個人自認為的超級治療法....

放鬆....出國治療法(?)
還衝動前幾個禮拜買機票飛出去快閃 2 天澳門

到 10 月底後
現在應該算是幾乎康復拉~~~~~~
只是還是有一點身體刺麻刺麻
偶爾微微心悸
但真的比 8-9 月很嚴重的時候好太多了
 (據說得自律神經失調能 3 個月幾乎康復,
已經屬於不思議了~~~)

不過也聽說這病好像得了之後就是不治之症
跟飛蚊症一樣哈哈
如果哪天壓力上來可能又會發作這樣
(跟我的炫暈症也很像嗚嗚嗚嗚)

我ㄉ身體超破啦QQQQQ


麻麻的事確實是給我打擊 very 重大
影響到身心健康嗚嗚嗚嗚嗚
可是我還是好想我媽
雖然生病的每天都會說服自己
要趕快好 不要讓媽媽擔心

對了...生病的前幾天
有夢到我媽暗示我即將生病(然後我還真的生病了)
所以我生病的時候好像也不怎意外XDD

但總之
自己發現媽媽越靠近我
我好像就越會變嚴重
好難過QQQ 
人家都說不同形體的是不能相處再一起的QQQQQQ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嗚嗚嗚嗚嗚
但我還是希望媽快樂快樂
放下一切去投胎
(投胎就真的會忘了我 但也忘了煩惱 對吧QQ)

其實不知不覺也過五個月以上了
時間好快又好慢
想著本來 20 年以為還有愛的人陪的日子
突然被抽走
心裏就好空好空
 

也希望爸爸可以多陪我久一點嗚嗚嗚嗚
媽媽對不起啦 女兒就這麼大便又自私QQQ


想著有好多好多遺憾
希望在這段日子可以多陪家人一些

然後家裡的巨寶呢
還是有一連串的故事可以說ㄋ
真的快被他氣死 還在摔跟破壞媽媽東西(氣到睡不著)
然後跟爸爸要求也越來越誇張(要錢的部分)
雖然本來就超級誇張了
但真的是沒有誇張的上限.................
我這裡都掏完還想怎樣

可以看出為了錢 什麼親人啊六親不認
真的是噁心到炸ㄟ
我最近真的冒出一個想法
希望哪天他可以突然被撞就掛惹(哇勒超級邪惡)
我以前真的沒這麼邪惡......QQ

可是想到他這樣對爸爸媽媽就好氣rrrrrr
當然對我過分程度也是從小到大累積非常高
本人的房門破的洞真是越來越大 ^^

到底是什麼突變噁爛基因啊
真的不想探究了
畢竟這件事發生這麼久
爸和媽一直原諒這個不孝兒
也不想離開這個家
不想搬出去
反正都是在走一步算一步吧

12點 手痠了
其他下次待續


   [ Hui pen 202311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