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知道是神通還是心電感應
距離媽媽離開不知不覺 2 個月又 3 天了
我竟然也這樣每天哭了 2 個月的時間
(除了在大陸出差沒哭QQQQ)

然後這陣子也不知道被壓無數次
有幾次還真不知道是蝦米ㄏㄏㄏㄏㄏ
不舒胡........QQQQQ

在媽~6/25 告別式前一晚
又被媽壓到了
可能是最後一晚
媽特別回來看我們
然後幫我按摩摸摸QAQ
我很開心媽又回來
但現在真的是被摸摸會消除疲勞
但媽接近就好冷好冷
所以好像也不是很舒服 囧囧

那天晚上還睡老爸房間
我被按摩的時候一邊想哭發出嗚嗚嗚嗚嗚聲
夾雜難過QQQQ
但反正爸這次有聽到
幫忙把我叫醒
結果我晚上醒來說我只是做了惡夢
早上才說媽回來了哈哈啊

我發現只要是有觸覺,媽就沒辦法說話
如果能說話
就是我還沒真的醒來
有觸覺就是半夢半醒 已經醒一半了

老實說我好膽小 ><
這感覺就是我既開心媽回來看我
但又內心很焦慮害怕 
也不是說害怕媽媽 是害怕阿飄(?
尤其自從那晚後
除了幾次知道是媽媽 還有其他次常常不知名壓到......
內心百感交集 呃.....

接著告別式結束後
我隔了好久好久
再也沒有感覺媽回來
7月初到7月中也去大陸出差
出差那 10 天應該是我睡最好的 10 天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 2 個多月沒有關燈睡覺了==

那 10 天也很感謝非常照顧我的台南同事們
伊恩 和 飲料團主(?
31歲老妹 很久沒有被當小妹妹照顧惹XDD
^______^
真的那 10 天是我這陣子唯一轉換心情的時光
不然每天都覺得好憂鬱.....
嗚嗚嗚嗚嗚

尤其伊恩也跟我分享他家裡的事情
他的媽媽也很早在他20幾歲讀博士班的時候突然過世了
也安慰我不要太自責
因為有很多身體問題也不是一時能檢查出來
平常有檢查有差之類的
也說要記得好好照顧還在世的阿爸

其實這陣子也問了一些年紀比較小就失去父或母的朋友
大家也都是這樣說
因為發生就發生了只能面對
哪時候自己的心能夠好
其實真的不知道
但就是時間 
剛開始一定會每天都很難過一直哭
都某一天就會漸漸發生不痛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要走出來好難好難QAQQQQQQ
想著今年我本來生活還算很平靜(扣除巨寶要錢
是可以開開心心度過這一年的

結果卻發生這樣的事
然後這一年也是我噴$$噴最兇的一年==
現在都已經花40幾萬了
有夠嚇人

至於那之後
還有發生好多事
包含巨寶又在鬧
都還沒回大陸就要跟我搶原本我繼承的房子
老爸也超怪
不肖兒子要搶就送給他==
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而且那天我真的覺得我被背後桶刀
前一天說對不孝兒子很失望
隔天就送他房子
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而且爸爸真的超怪
我談到就很爆氣這點 還會舉例跟哥一樣
ㄎㄅ差超多好嗎
(我自己才想白眼翻翻
而且爸一直說那ㄍ遺產是他跟媽一起努力的
阿爸平常是會給媽一些錢沒錯
但老實說大部分還是媽媽賺的吧==????
明明都是媽省吃儉用的錢啊
而且講的媽媽沒工作沒賺錢
媽媽明明當老師的工作穩定
加上又會投資好不好
後來想想真的越來越覺得哪裡怪怪的=___=

老實說現在遺產照原本法律分
我還能領到比較多==
到底在說什麼
而且我真的一眼看破爸爸也很想要拿回媽媽的遺產來養老
也不信任我會養他(不孝兒就算了
所以每次我說要照法律分
最緊張是那個不孝兒子
過來是我爸緊張
好像只有我說全部捐出去算了lol lol lol

但最終冷靜想了想
如果阿爸和本來屬於我的財產
我還是會選擇阿爸
只是心中有種怪怪的感覺過不去=_=

但我再冷靜想想說服自己(?
其實媽媽跟爸爸陪伴我長大這件事
照顧我生活上的一切
這些都還是錢錢無法取代的

直到失去媽媽
也才知道我真的是個生在福中不知福的臭小孩QQQQQ

然後再關於媽~又回來
在我好難過好難過怎麼真的告別式後再也沒有夢到了
(告別式前夢到 4 次)

前一個週末我在家裡哭好慘好慘
說我好想好想媽媽
結果下個禮拜有 7 天我就夢到媽媽 4 天??????
然後爸也說有一天有夢到媽媽
(只是沒有說話 還有他有點記不得

一切真的這麼神奇???
還有我終於明白為何媽比較不找老爸惹
因為老爸記憶力真的太差了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猜我可能也比較容易感應吧

在告別式後的 4 個夢
第一個 
本來我好像還在做別的夢 有一個怪男把我帶到小木屋???
突然被媽媽插進來我這個夢ㄜ
然後反正我們在一個屋子裡
結果遇到壞人
然後我不知怎樣的發神經罵壞人很多
後來壞人生氣了
拿著 covid19 的毒槍桶要攻擊我
很多人被打中都掛惹
媽媽就保護我 帶著我趕快逃跑
後來我身上也被稍微淋到一點毒
但因為不多 都用毛巾擦掉了
後來又被壞人跟著
我和媽躲到一間類似儲藏室的地方
然後我開著小小門縫
等著壞人走了要出去
但正當我轉身 媽竟然好像是被打到了嗎?
開始漸漸被病毒吞噬 快要沒了呼吸 也不能動彈
我在夢裡嚇到
趕快帶著媽衝出去找人求救
但是好奇怪
所有旁邊的陌生人們都不想救他
都只一直跟我說:「時間到了。」
最後結束的時候
媽媽又在夢裡去世一次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就醒ㄌ

醒ㄌ之後腦霧了一下
才想起了這整個夢境
想著想著我就瞬間大哭
我感覺媽回來了
告訴我當時是怎麼發生的

因為這次真的很突然
根本不知道真正原因是什麼
真的好奇怪.........
仔細想想 6 月確實那陣子也很多人又確診.....

接著在隔 2 天
我又夢到媽媽 而且背著很多東西 有大包包 平常的樣子
他在趕路....? 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抓著他
問媽說:「 媽~你要去哪裡?」
媽回我:「 行天宮 」
我就說那你等我一下 我換個衣服跟你一起去
媽媽說:「 好 」
然後我就醒惹。。。。。。。

到底是他不等我還是。。。。。。
我為了換衣服就沒辦法一起去惹XDDDD
那天是週六 
下午我也還是特地和爸去了行天宮門口對面拜了一下
希望媽媽能一直好好的

接著在這隔天晚上
我這次是被媽壓到 囧囧
我感受到他趁我在睡覺回來看我
我整個身體都不能動
然後他拿著紅包要塞給我 放到我手中
摸起來感覺是平常會給我的小零用金這樣

然後我內心一直跟他說:不用啦
手手還故意移開
可是媽媽堅持把他塞到我手中
看到我有握好
還在偷看幾下我有沒有安穩睡覺
最後我嘗試張開眼睛看
媽媽又離開了
然後我又哭了QQQQQQQQ

後來跟靜文說
他說:你看連你媽都知道 他覺得不太公平 怕你沒錢

突然覺得怎麼滿有道理ㄉ???
因為前幾天也在家裡大叫怎麼把大部分財產都給不孝兒子
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比較怕媽媽在那個世界沒錢錢
因為聽很多說法錢錢不夠用就糟糕了
尤其好像托夢或回來也需要錢錢還是功德點數(?

在這個送小紅包夢之後
我立志不要再讓媽媽擔心
所以都忍住不哭了

但在這隔 2 天
我又夢到媽闖進我的夢
這次是非常生活的場景 就在我們家裡
忘了媽在跟我說哪兩件事了
但他照了照鏡子 又到吹風機微波爐那裡
我又看到了媽
就在夢裡突然大哭了起來
媽還一副疑惑看我:你幹嘛哭???

然後我就醒了(昏
這次醒了不敢再哭了
怕媽會不會一直好擔心好擔心我
放不下我
雖然我是真的好難過沒錯....
可是真的好希望媽媽能夠開開心心的


接著沒隔幾天
家裡最近老爸的房間突然冷氣還是冷氣的插座電線差點爆炸....
呃 嚴重瓦斯超級臭味
電線走火味
還好那時候是下午還沒睡覺
我也一起在房間
 

不然老爸真的好煩哪 有夠白痴 還說:有嗎有嗎
重成那樣還後知後覺
後來才聞到….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差點就要冒煙了 真的是我趕快拔掉所有電器
而且還有找老爸兒子來確認

然後再加碼一件蝦趴的事。。。
事發隔天去上班
老爸下午有找人來修理…….冷氣的插座= =
後來我發現主要臭味是從那裡
但說實在整台冷氣用10年以上快壞了
整台都怪怪的吧
連不肖兒子也支持要換一台新的
 

反正白痴老爸只換了一個新的插座孔
竟然繼續吹那台冷氣!!!!
傻眼到不行欸!!!


阿不就剛好沒爆炸。。。。
前幾天貼一堆冷氣燒起來的新聞給他看
還有嚴重會引起火災的。。。。

 

我真的覺得啊爸超級沒有危機意識欸!!!
每次也跟他說不孝兒子很危險怎樣怎樣
他都說沒事啦(白眼
還不是我在那邊萬全準備
買了攝影機 也去備案 避免萬一

反正這幾天我要看住他
不能讓他再開冷氣
不然我要偷偷把舊冷氣的電線剪掉,看他怎麽吹(白眼

而且那個冷氣的插頭都燒到歪掉了
真不知道是怎麽插回去的....

還有最近在努力實踐沒有完成的事
怕像對媽媽那樣有遺憾QQQ
像是阿爸一直叫我帶他出國玩
所以就跟我爸說好要明年我帶他去日本玩
 

前幾天也貼給他看了幾個日本旅遊行程
結果貼了幾個行程給選
一下說那個太冷不行
一下那個太熱不行
一下那個太鄉下不行
一下那個去過了他不要再去


結論他還說我自己去好了…ㄜ (傻眼

而且又要我帶他去玩
又跟我說他只想去住國外那邊飯店一整天
然後去樓下咖啡廳喝咖啡就好
我自己一個人去外面逛(白眼翻翻

那跟待在家不是一樣...................

但最後老爸還是受不了我一直念
反正給他看了旅行團行程
還是做出決定明年先去東北銀山惹(終於


至於外包公司....
阿還有好多故事可以縮
但這篇主要是要記錄媽媽 加上 手酸(疑
先這樣唄


媽~
這 2 個月偶都有好好陪老爸
照顧老爸歐!!!!!
有陪老爸吃火鍋 去公園走走 去好幾間咖啡廳 還有吃父親餐
女兒也長大ㄌ!!!!!!!!

現在在三創旁的復古不限時咖啡廳
本來要做外包的
結果又拖啊哈哈哈

在這邊混著打網誌

但最近公司上班太忙了

沒什麼能 touch the fish 時間....
這週還幫忙客戶面試篩選設計師實在太累惹.......
而且竟然第一次面試別人(設計)
是在幫客戶面lol lol


等等要去三創領我的相機
本來縮要 3 個月以上才能來
竟然 1 個月就到貨惹!!!!!!
這次也是為了之後歐洲自助
還是帶小台一點比較保險哈哈哈哈哈
 

重點我上次 5 月去日本買的台灣超級缺貨拍立得
我竟然到現在都還沒開箱
媽媽離開那天
本來要和小米爬山要開箱.....
嗚嗚嗚嗚

總之找個一天來整理整理吧
最近真的是噴了好多錢錢
(買相機的部分也是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