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認識那種人
你沒有很喜歡他  但他卻喜歡你



就是那種  
你不想被他親近  他卻想親近你 的人

雖然這不是發生第一次了
但這個是個性最難搞的一個


說真的你想找我講的話
"我有猜到"
所以當你脫口而出時, 我很驚訝

我也很委婉講了
我們就是"不合"
就算之前有些事終於說開了
一些我不爽的點  大概講了也有70%
雖然為了保護班上的人  所以撒了一點小謊話

之前發生這件事也滿令人欣慰的地方
雖然班上的人很多是看熱鬧的
但也很多人過來關心我
反而主要受害的那個人幾乎沒人鳥他 有點口連=_=


儘管放下心中的那些事
就是有關我不用再你背後和朋友們抱怨你的這些事

但我還是不會想和你保持聯絡


可是我真的太優柔寡斷了
我對女生會比較好
常常為了不傷害他 也希望對方不要怨恨我自己
所以總是說不清   只用委婉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可能也因為這樣  
會讓對方看不清我想要的意思

雖然你主要傷害的人不是我
但你那種個性  習慣  生活模式  處事態度

撇開生活習慣很差
講個性方面就好
你驕縱 
你脾氣差 不會控制情緒 
你疑心病重 
你自私不會體諒人 
你總是知錯還再犯

我一點也不喜歡

和我也一點都不合


而當初你做出怎樣的行為
卻以為是我都純護著他  我很喜歡他

我只是單純對事不對人
雖然你們雙方都有問題
但最後你總每次都能夠去為自己辨解  推卸責任 
把自己的問題降至最低


這些   
在我和我們班上的人們眼裡看來

你就是一個"知錯再犯  聽不進去  不會反省"的人

我想你絕對沒有發現
而我和我們班上的人也曾提醒過你

你會有這樣的個性
說真的你父母的問題也滿大的吧
獨生女就一定會這樣?
我想並不盡然


我所有朋友都明白
甚至我們班上的人可能也明白
你們兩個室友     其實都是我"拒絕往來戶"
只是另外一個好應付罷了

我在你身上找不到任何默契


儘管你自認為和我很合
和我很有話聊

但很後悔我當初沒有說出口的一句真話
"事實上,我有種能力,就是我本來就很會聊天"


這個能力不是天生
是我從小到大培養出來的

或許你沒什麼深交的朋友
或許你覺得我值得
但很抱歉
我一點也不值得
我一點也不想和你維持這段關係




更殘忍的是
我更希望以後都不要再見到你


別再找我好嗎
因為和你相處一點也不開心
只有壓力



當你說出暑假想再約我
當你說出大二想再找我
當你說出想再和我聯絡時
我聽到的時候一點也不開心
卻不知怎麼地還是回答說:「 呵 等你約啊!  」


但事實上
我害怕  
我恐懼   
我心裡千萬個不願意
我一點也不希望你來找我


請你了解  
有話聊真的是另外一回事,那並不代表"友情"

況且我和你聊的內容
都是一些我根本不喜歡的內容
我們講話的內容就是所謂的"不投機"

常常你愛講的都是: 
GPA  課程內容 考試 報告 成績  +你男朋友  之類的

聽了真的很厭煩  
幾乎都是這些  一再重複的 就沒了
和你聊我生活瑣碎的事你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常常隨便帶過
所以我從頭到尾一點都不覺得我和你有話講


而有時候你和我聊的內容  
也只是一再挖我家裡的事或是我的事罷了
或許你沒有發現而已


更要說
有多少次我明明就沒有這麼做
而你卻懷疑我????

昨天你問我:我的地雷是什麼?
當下我確實是沒有想到


但回家的路途上我想了想
我也明白我的地雷了
我的最大地雷就是:不信任我或是騙我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抱歉
我從頭到尾都無法接受你
我並不想去接受一個懷疑過我不只一次的人
我並不想去接受造成我困擾長達一學期的人



我無法再給你機會了



果真啊
捲髮魔咒:只能維持一個禮拜

我親愛的捲髮幾乎消失殆盡了啊啊啊啊啊


   [ hui pen 201208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