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OK 新照騙來囉  ^口^
雖然穿T-shirt拍有點奇怪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捲髮喔!!!
滿成功的   大家都說很自然很好看



欸這個月我終於出運啦!!!!!!!!!!!!!!!!
發票對中200元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中發票!!!!!!!!!!
不像上次智障對到特別獎的號碼以為中獎XDDD

這次是真的了了了

還有PTT問卷我填不超過5次
竟然就中獎了
中山資管的問卷 全家禮券200元


以上兩個獎都是六月份的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獎
但我真的好感動啊喔喔喔

因為我從小到大運氣就很差
根本沒什麼偏財運
每次中獎我都相信:「是積德的結果」
哈哈哈哈六月我一定積很多德!!!!!!!!!!!!!!!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老天爺一定是看我很善良XDDDDDDD

這真是足以讓我繼續善良的動力 ^__^y


BUT唯一不爽的點就是我媽一直罵我亂填網路問卷
還說那個中山資管的研究生跟詐騙集團的人名字一樣....
ㄎㄅ那個人名字是菜市場名字欸  
我就認識三個了拜託= =

欸真的無處抱怨  我這個暑假真的要被我媽逼瘋了
別說我不孝因為這真的太超過了
疑神疑鬼  碰別人東西N次都不承認  不斷講一些奇怪的話
WTF!!!!!!!!!!!!!!!!!!!  = welcome to facebook



7/19(四)
我看向井理主演的日劇 Hungry!
看了一整晚到早上XD
下午就去看積木展


Hungry!老實說我覺得不好看= =
只是為了向井理才看完的
中間我有快轉很多
向井理在裡面很帥
聽說料理也都是他本人弄的
可是他演那種脾氣不好又會罵髒話抽菸
不喜歡啦QQ
而且女主角超級鬼打牆的好討厭喔
有些台詞真的超級莫名其妙欸

結果三人的默契
小米早上也起來看韓劇
我看日劇
老人暑假看海賊王

欸暑假唯一我主動約人的就你們耶
沒辦法高一的朋友都滿被動

之前每一次聚會根本幾乎都是茂盛在揪的
自從茂盛走上基督教徒之路
就機乎都沒有主動約我們惹嗚嗚嗚

痾  高一團就此幾乎要滅亡了=____=

嗚不過我們默契依然良好
哈哈哈時間都抓得很好
我還跟老人搭同班捷運  揪咪

結果小米住附近最後一個到哈哈
每次小米和我都會說好一起抓時間
才能夠比較同時到XD

我和老人先到就去吃漢堡王了哈哈哈
小米打給我的時候還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天曉得我們吃個漢堡王竟然就快兩小時!!

還有我的單眼不小心重重摔到地面上
我用了快一年了第一次摔到
超級心疼啦QAQ....


其實類似巧克力展的感覺
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大開眼界啊
不過這種調調一定有些人會不喜歡


後來茂盛看到我們打卡 
剛好他也在市府附近 就來找我們

本來也有要約茂盛 
可是之前你怎麼說7/23以後才有空=_=..
老大也傻呼呼的  我沒說要約晚上阿XD

和茂盛相約星巴克前面
但是他似乎等了我們30分鐘 跑去坐捷運了...
所以我們相約捷運站裡面一起坐捷運回家

雖然短短幾分鐘見面而已
不過這真的超級難得!!!!!!!!
Long time no see欸~~~~~

茂盛不知道是曬太陽
還是見到我們太開心所以臉紅哈哈哈

喔喔喔我是第一個發現人群裡的茂茂唷
聽你說見到我們很開心真感動捏!!

4個人又再次聚在一起囉  >//////<
上一次是前年去六福村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超猛  
一天四個人就可以拍1千多張相片哈哈哈哈哈哈


7/27(五)   
跳超多天XDDDD

勝博殿幫柯柯送行的一餐
八個人小聚會

有些人有點久沒見或是不常見
痾其實我有點小尷尬不知道要說啥
覺得有點兒無聊-__-

增緊能和海綿
過了兩年長得還是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講話的感覺也一點都沒變哈哈

小凡金剛遲到又早退!
痾小凡真是太噁心了
吃飯的時候拿他的狗狗大便給偶看
超大坨哈哈哈  
依稀還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ˊ___>ˋy
我想可能一輩子難忘哈哈
p.s大概就長這樣---->


店員那時候一直問要不要加飯加湯
結果金剛完全沒鳥他
就在那邊和大家說:「 要不要看大便?

店員一整個在尷尬笑......

小凡真的很奇怪
連他家公狗勃起都能拍下來....


金剛:「 啊這又沒什麼
                就像你們男生早上起床會勃起一樣啊 」

增僅能:「 是沒錯啊  
                    但是誰會把自己勃起拍下來= =  」

以上真是個沒營養的話題


小凡真的夠天兵

我:「欸你有變瘦耶! 」

小凡:「沒有捏 有嗎有嗎? 你幾公斤?」

痾你這哪招?
我幾公斤跟你變瘦有何關聯....

然後和顏顏根本沒說到幾句話...
不過這畢竟是柯柯的送行聚會阿嗯 唉
柯柯八月底去韓國一路順風喔!

7/28(六)和白新語一起去弄頭髮

白新語染頭髮
我燙捲捲
晚上和老媽吃好料~~~

不過我們兩個最後都被媽媽裱說:「 根本沒什麼變

哈哈哈我覺得有些微變化啊
而且現在剛弄好的捲度是最完美時期
很怕過幾天或是洗完頭就不捲了欸

和朋友去用頭髮比較不無聊~~~
玩ipod  聊天 都可以耶黑

後來也買了很多保養頭髮用的東西
還有烘罩

耍笨啊結果烘罩買了不合大小ˋˊ

我:「欸浪費我的錢買烘罩! 」

媽:「(指)阿那裡不是有?」

我:「(走過去)這個? 痾......cow真的= = 」

結果原來我哥他的吹風機就有附烘罩......
只是洞洞比較大顆

7/29(日) 高三小聚跳舞香水
欸本來有8個人要來變成5個人   
瞬間銳減Q_Q


大家都說捲髮很好看很自然好開心
原來大家也都去染染燙燙哈 都花好多錢喔

高會刪的女人裝有嚇到我哈
佩佩鞋子好高 你長高好多喔!!!
樺兒和羅珊一樣都美美唷

五個人都有帶相機真是猛
食物一上來就飽受五台相機的鎂光燈下
還要旋轉食物換角度拍XDDDDD

ya剛好坐在這個位子旁邊有地方可以放相機:)

跳舞香水竟然沒有提供wifi  扯欸
現在一般下午茶店不是都會有嗎?

磚塊土司美麗又好吃!!!!!!!!!!!
比蜜糖土司好吃喔ˊ3ˋy

其他麵食薄餅普普 都超級小Der
那個飯超級超級薄欸 雖然上面三片乳酪好好吃  
但盤子不是很大很厚嗎ˋˊ
樺還說我像阿桑討價還價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小啊你說是不是!!!!!!!!!!!!!!!!

之後逛了一下下
在ZARA巧遇林依滑   
去年也有巧遇一次XDD 總覺得我們真有緣欸!
吾 Uniqlo和ZARA都有大地色的褲子
可是這暑假我一直肥都穿得好緊...
這還是我人生頭一遭暑假變胖  
太可怕了啦


我們特地去地下街拍全身照
大家也太要求了XDDD    (要求的人並沒有包況我喔^ _____< y)
然後我很興奮的跑去玩剪影的姿勢
高會刪也滿強的每個剪影姿勢都解讀的出來

羅珊還把新買的衣服和包包忘在敦化站地下街休息區裡
人很多沒想到回去沒有人拿走~~~~
台北人真是善良可愛嘿嘿嘿


和你們在一起
填問卷和請人拍照都是被認成大學生^_<
和白新語在一起被認成高中生
是服裝的關係嗎哈哈
不過我這天也沒有穿得很大學生耶   只是沒穿T-shirt

oh今天相聚有點短沒有聊到太多:(
然後和阿珊等公車  外系室友突然打電話來!!!!
結果我的公車就來了  我都還沒跟高會刪講完話捏QAQ...

然後上公車我還是在講電話
而且我講電話都不太會控制音量有點丟臉
更囧是我上車忘記刷卡=   =
司機叫我去刷卡的時候口氣有點不爽........

說真的他害我這天原本的好心情變得有點大便ㄏㄏㄏ
我怎麼覺得我老是被外系牽拖
之前上課講話的時候也是   點點點點點=  =
還有有點驚訝外系室友竟然約我出去


7/30(一)國小同學會
國小還滿愛辦同學會的 顆顆
我出席率大概是70%吧
上次辦是前年 
經過兩年後大家其實沒什麼變化
但上次辦的時候覺得大家變化滿大的
因為中間高中那三年我都沒參加的緣故XDD

6點45分集合
罐元和我約6點 所以我們超早到的^_<
據說陳加萎也是
欸我真的覺得罐元喪失記憶啦哈哈
國小好多事情你都忘了耶!
也或許是我記憶太好了 顆顆

噢神奇的事約6點45分
竟然.........大家都遲到  
沒半個人是怎樣!!!
我還打給咖啡確定是不是約在這裡...
後來我們到7點才全部集合

而且約在大坪林
超遠的 結果原來是主辦人的朋友開的 難怪...

這家牛排店吃起來和我家牛排味道差不多ㄏㄏ
不過要300塊

主辦人凱柏一進店裡類似在念宣言什麼的
什麼感謝大家來啊 相聚之類的哈哈哈感覺超滑稽XDD

老師過了八年   還是一點兒都沒有變捏
感覺好年輕唷
厲害!!!!!!!!!!!!!!!!!!
老師一眼就認出我是誰
雖然有先看過畢冊才來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長得跟畢冊那張有點不同
因為以前短髮又沒戴眼鏡

不過除了罐元之外  
老師幾乎都看到就叫出來誰是誰了哈哈哈

這次同學會挺開心的
不像之前滿乾   不知道要幹嘛
可能老師有來吧 大家也坐比較近  比較有話聊

欸我記得陳嘉委明明忘記我是誰了
但你竟然還可以一直很自然跟我talk  你真厲害= =
還有你真的一點都不像當過兵啊
還是白白的皮膚很好又感覺年輕有造型 

張壬委依舊開心果又搞笑哈哈哈
翁為龍白髮變黑髮 染髮技術也太強XD

還有就像老師說的
我們都長大囉 有所改變
小時候大家吃飯的話 絕對都是吵吵鬧鬧跑來跑去
不會像現在靜靜的吃 聊聊天

是呀
我覺得國小同學 男生他們都變成熟了欸  
而且也變體貼
前年同學會就有發現了
不像高中班上的男生那樣
反而我高中的幼稚好多  又不體貼  
過幾年還是沒什麼長進  
天啊好奇怪喔=_=
p.s尤其九班的最幼稚...


還有我覺得我真了解人心

雞蛋:「 嗯  我有點受不瞭了  我出去一下 」

家委:「 (拉住) 齁你忍耐一下啦 我都忍了欸!  」

罐元:「 你們說啥?  什麼意思? 」

哈哈我一聽就知道是想抽菸= =
不過真的很想勸大家不要抽菸啊!!!!!
現在抽菸的人真的好多

然後要拍全體照的時候好好笑XD

凱柏用單眼設定時,然後慢慢走回位子上
好像都不怕回來會來不及

凱柏:「 等我一下喔! 我拿個東西 」

大家心想一定是要拿出專業的東西
因為他是學攝影的設計人

凱柏:「 找到囉!  遙控器  」

XDDDDDD果然專業  
還可以遙控單眼拍照哈哈哈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可以用遙控的啦)

不過大家疑惑的時候等他真的超好笑
而且那台遙控器好小好可愛  
超貴欸  一支就要700元

全體照取自 Cornell Lin  
因為設計人很注重著作權
不知道貼這裡有無冒犯Q_Q




噢!
颱風該屎啊
害我這禮拜只能待在家裡
本來要去中壢找樓樓玩欸!!

我現在有捲髮消失恐懼症=__=
我覺得每天睡起來都有一點點不捲了嗚嗚嗚
雖然我的設計師有跟我掛保證不會很快不見  除非剪掉

嗚萬一一個禮拜就不捲了
然後因為颱風天又都在家裡
唔...好浪費錢




我真蠢  
最近才知道黑暗騎士那片就是蝙蝠俠呵呵呵


話說我最近星期日晚上一直忘記看給愛麗絲的奇蹟....
不過後面我覺得每次都有點破梗已經知道劇情發展惹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今天是8月1日啊啊啊啊啊



唔....今天我爸非常難得幫我買早餐

我到中午才突然餓了要吃
結果才發現他竟然買............


巧克力吐司夾蛋..........


這什麼啦   
我都想PO笨版了


他出門還跟我說他幫我買了「有甜又有鹹」的早餐喔(笑)


太邪惡了
我還真的不敢吃這種口味


   [ Hui pen 201208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