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哥接了赫赫有名哲學家的電話,

然後冒充是我,

補習班
「你的名字怎麼這麼女生呢。」

我哥
「 ………。(亂扯一堆)」

補習班
「這樣啊。」


( 心裡os : 竟然相信了 = =。 )

補習班
「你考幾分呢?」

我哥
「不怎麼好耶。」

補習班
「噢,有200嘛?」

我哥
「當然。」

補習班
「那有250以上嘛?」

我哥
「嗯…或許有再高一點。」

補習班
「哇…難道300。(驚)」


( 心裡os : 這傢伙是白痴嘛.. )

我哥
「沒這麼厲害啦!」

補習班
「那290?」

我哥
「差不多吧…嗯。」

補習班
「哇…這樣你不是建中了嘛!」

我哥
「可是我不喜歡讀建中耶,我喜歡師大附中=ˇ=」

之後,就一直聊下去,

詳情不太清楚,只知道一直扯一直扯,

然後叫我去試聽就是了。

我哥還有反問他考得怎麼樣 (笑)

那個人是成功高中的噢!

然後聽說考大學考到中x字輩的學校。

( 我心裡os : 天啊,他也太單純了吧… )

還有,我哥竟然會跟男的工讀生聊天耶 (茶)


今天,某段剛好也去赫赫有名哲學家當工讀生 (笑)

也是打電話的工作,然後我們聊了一下電話這樣,

他就說他來找我的名字好了 (笑)

( p.s 我有叫他不用打來我家這樣 )

聽說,裡面只有紀錄200分以上的人,還有家裡電話跟姓名而已。

就一本本子這樣,還有備註。

然後,真的找到我 0 0+

接下來…

接下來…

接下來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汗顏)


我的備註是:考了29x 分,有點高傲……似乎還有機會會來試聽。
    (剩下省略,我只記得這一小段 xD)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就很白痴,

我真的被紀錄考 29x 耶 =ˇ=

( 這樣我也爽啊 囧 )

那個工讀生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 ))


   [ Hui pen 200708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