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整個暑假很廢----。

由於電腦一直被本人玩中毒 (笑奔)

所以啊,用的都是老哥的電腦,

幾乎都是偷用的 ˊ u ˋ

我哥應該知道我用喇,

有時候不想抓我而已 * ˇ *

哼,誰叫他那麼小氣,用一下又不會怎樣,囧。

不過,可能是我一直把他電腦用中毒的緣故把 (爆)


現在上網,沒遊戲玩,

都只用即時通跟別人喇勒喇勒,

不然就是打一下網誌啊----。

整個害我不知道能幹麻,誰叫我這麼容易把電腦搞爛 (炸炸炸)

最近,看到宇小白 (炸,我幫宇漾創的新名字 xD)做的圖,

加上杏也說想做圖,到處要軟體,

我又看了以前我做的那些蠢到不行的圖,囧。

害我……突然手又癢了 (踹

想起以前做圖的時光啊----。

大概有一億五千萬又三千五百萬兩千八百九十九天沒做了把 (茶)

[[ 以上為不知道怎麼扯出來的天數 ]]

好喇,大概有 1 年多沒做了 ˊ u ˋ

做的最近期的一張,就是相簿裡的「遺忘」



這張其實也很古老啊這樣,

我記得是在學校網路作文比賽做的 xDD

因為我們班剛好游泳課,

網路作文寫完,免費向老師申請玩電腦 (啥鬼

我就做了一張,嗯哼哼… 只有我能這樣噢 (踹飛

總之,好想做圖啊啊啊啊 !!!!!!

回去以前那個製圖的時光 (?)

總比現在當個爛廢物好 ˊ u ˋ

還來幾個爛颱風,害我不能出去玩,囧。

[[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去哪玩啊 (嘆) ]]


據說今天是父親節,

老爸欸老爸欸老爸欸 !!

父親節快樂芽 * ˇ *

[[ 剛剛差點打成生日快樂,哈哈。 ]]


   [ Hui pen 200708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