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既興奮又害怕的睡不著,囧

還對我的明倫抱著一線希望的…

後來一整晚沒睡 = ="

快中午 11 點多才去睡個午覺,

睡到 1 點還自然醒 - - "

剛開始還整個很愉悅的?!

不知道在興奮個啥麼屁屁,

後來,2 點開放查榜,

我還用兩台電電堵在查榜網頁 (炸

一開始還顯示「輸入錯誤」 xDD

那是誤會啊…好像是我家時鐘比較快,

那個網頁 2 點還沒到啊這樣 (燦


哼哼,果然在我預料之內,

那間最保險,穩上的那間… 爛 !

虧我還抱著一絲希望的,很不爽 !!!!

最糟的結局,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 (嘆)

真是人生的一大悲劇啊 ...




我就說我不想打永春拳 Q A Q !!!!




啥麼鬼嘛 … 整個運氣不太好喇。

我去那裡成績應該算前面的把,囧。

當初真的沒想到…竟然考更差…

不然早就去上明倫了 !!!!! 哼哼 去你的 = ___ = 凸

從明倫退步到永春,

嗯…落差有點大,囧

我老母還一直喊「可憐啊、可憐啊、可憐啊」

是怎樣喇 = =


後來,我打算不告訴別人考上哪 (爆

哈哈,還滿天真的 = 口 = "

我還特地快 4 點才回學校拿通知單,

哼哼,還是被攔截了 = ___ =

而且竟然每個人都知道我上哪,

好像是賤貓有翻到全班的把…

然後一近校門,培培還喊「永春女、永春女」

害我整個很不開心 = ____ =

宇漾、臭頭、貍貓就站在門口,

「欸欸,終於來喇 0 ˇ 0 」

我整個表情很不爽很不爽 = = +

我進去拿通知單的時候,

他們三個還跟我進來 0 0 ||

我以為他們還沒拿,

原來是要陪我領通知單啊…

人員
「痾…只有一個人拿單子,這麼多人一起進來…」

我也很無言,囧。

更悲慘的是,臭頭分數才高我 2 分欸 !!

可是卻上百齡 =口=

我上永春 囧?!!

差太多了把…我怎麼這麼悲慘啊 -----。


拿完通知單後,

很快地閃人,實在是…

我覺得今天回學校的路特別長遠…

是我的錯覺嘛…無盡滄桑啊……。


直到現在後悔都來不及了,

哼,本來可以上明倫的,讓我發洩一下 !!!!

說個髒話 =____=

             F U C K !!!!!


   [ Hui pen 200708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