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開了小吃攤,謝謝各位的光顧。 
以下是惠氏小吃攤




感謝這些同胞加入連署XDDDDDDD (笑滾)

某位自稱KIRA的陳姓男子,叫我不要逼他打「馬桶加養樂多」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來自某位白姓女子的狀態:「西飯配肉

白姓女子所要表達的就如同您所看見的,「西松」嘛!

就這樣心血來潮   騎毛驢 (欸不是)

就這樣歡欣鼓舞(是這樣嗎)  我打上了:「苦瓜炒鹹蛋(←很難吃)

還被白姓女子大罵:「白癡」( 竟然用狀態公開我的全名阿嗚 Q口Q )

被陳姓男子控告,說什麼苦瓜炒鹹蛋「很好吃」 (屁勒)

之後想到食物就打什麼 (太無聊了是吧)

擔仔麵加滷蛋(←貴)
芋頭西米露(←太甜)
養樂多綠茶(←美)
冰淇淋大泡芙(←WOW)
魯肉飯送雞蛋糕(←累)


結論:十分無意義&無聊,在此聲明,惠氏小吃攤結束營業,THANKS。



當日人次: 176
累積人次: 16241

今天網誌人氣怎麼這麼爆炸啊,冏

我先聲明沒有用誰來我家

之前我哥看到我無名有一萬多人次,說什麼我用誰來我家衝人氣 ( =  = )

我無名用了兩年多了耶,很多人不是都幾個月就這樣劈哩啪啦。

不過還滿開心的一點
不是因為人氣破百
是現在關心我的人越來越多了哈哈 (被揍)
應該是說閒暇人越來越多了吧,冏。




以下很沉重(請略過)


心情五味雜陳,都是暑假惹的禍。
今天看了很多「舊文

看到你的那段,你的留言,我不禁哭了,好軟弱
補習班旁邊坐的是你的學弟...
看得心真的很痛很痛,以致於我不想去補 (喂)
這麼多篇有關你的文,打了又打,刪了又刪,何時才能忘記你?


原來以前有這麼多不快樂,國中的時候,有鬧不愉快,
應該是說歡樂的地方記載的比較少啦
其實還是很棒很棒的,對吧?

相遇是緣分。」 我不會後悔認識以前的你們:)

高中起初也是,剛開始自以為自己很孤獨
我明瞭原因所在:「無法接受的只是自己的心。

沒話題,好無聊。

嗯對,以前我好恨你們說這句話喔
但是現在我不會怪你們了,發現自己也被玷汙了還是怎麼了
上了高中,發現原來我和你們是一樣的,現在我也覺得好無聊。

以前我曾說過:「感情只是建立在無止盡的話題

呵,人的觀點會改變的,現在我卻不這麼覺得了,想話題真的很痛苦。
長大了,我越來越「懶得說話」,被很多人說自閉,真是一種糟糕的心態。

找不到那個真正的"她"或著是"他"也好
 我只希望
 有個能依賴的人...

 當你難過開心總是想到我
 當我難過開心總是想到你...

 需要可靠的肩膀...
 」

其實本身長得還挺憂鬱的,看起來就像是很冷漠那種,呵。
國中到高中,真的成長了不少,有得就有失,我懂我在哪有進,哪裡有退。
高二了,又是重新開始,有預感是很大的轉折點,
你即將消失殆盡,還有我終於可以稍微脫離家庭的一些陰影了,嗯:)

這世界和當初一樣。 」 可是我改變了。

被瞧不起也是自己的錯,卻恨自己無能為力,
不要放棄自己。」目前我只實踐在心態上,
希望將來可以用行動來證明這句話。
不要再惡性循環了 (唔,星期一才剛學過惡性循環的英文,忘了怎麼拼)

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時間真的很可怕。」下一次我不會輕易放手的。

過去也能與未來結合。」以前很天真的想法,現在成熟多了哈哈

有好多回憶
 說不盡的美好、感傷。
」全部沉睡在網誌裡,我真的好怕無名小站關閉了

我們都曾經認為,以前是最最最好的,
認為沒有過去,「心會缺了一塊。
但是人生還很長,走過十六年而已,不能永遠活在回憶裡啊!


結論:以上廢話好多哦,粗體字是以前文章的內容哦,拼拼湊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