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ING 老爸公司,

好不容易才給我來欸,一堆人瞪我呢 =___=

大家在工作,我輕鬆的玩電腦,呵呵。

終於讓我製圖喇

因為這有 P11 呢 (噴淚

不過沒有 GIF5 沒辦法做動態就是了。

一口氣做了 6 張 * ˇ *

害我整個很沒靈感,越做越單調,冏。

很多人期待我的圖很久了把,我知道 (被巴爛

整個功能都忘了,慢慢才給它想起來 ˊ____ˋ

再說,我想忙碌,才能遺忘你...忘記悲傷,呵呵。


* 這些圖,喜歡的話就案右鍵帶走把,我會很開心的 0 ˇ 0


1_心死 , 配合上篇文 .. 我只想好好的告訴自己快忘記 = )
  因為是隔幾千年又製圖的第一張,就這樣被我亂搞了。





2_狼狽的愛,搞太大張了,有點空虛 冏。





3_迷戀,就這樣到第三張而漸漸沒靈感了,整個狠單調。





4_碎。 走我的簡單風 (炸 其實是腦窮了 (茶。





5_永遠, 純粹湊一張綠色的 (死。





6_高中生活, 哈哈,期待呢 = )
        我們都是玉米人 ˇ





結束喇,下次製圖不知道要隔多久呢 xD

老爸公司在播郭靜的離開...

整個很難受,今天就是說不出的痛...

後來有想開來寫暑假作業,

because , 意外的發現,要列入作文成績計算 Q A Q

嗯,明天就要開學了耶 xD

剛好能轉移悲傷 xDDDDDD


   [ Hui pen 200708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