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義,搞屁啊我 xD

之前說要 72小時這樣 (炸)

可是仔細想想太無聊了,

不睡覺也很無聊欸!

沒事可幹 = _ =

尤其是凌晨的時候 (嘆)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大奔)

算過了,大概是 42 小時 ~ 43 小時之間 囧ˇ

看了兩次日出

前一天凌晨,

看了5個小時電視

打了1個小時的ps

整個就很白痴 ˊ u ˋ

這天凌晨,

則是無聊到去背高中英文單字啊 (死)

話說,一直被老母說有病

我看他一直吵

才會把我搞到中風喇

我說過我只是無聊 = _ =

至於 72 小時嘛 xDDDD

高中畢業那年暑假再來玩好了 (炸)

最近還玩膩了電電

想想之前還沒基測的時候,

我多麼渴望玩電電啊這樣 (嘆)

我的生活真有這麼空虛 (囧死)

好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 !!!!!!

現在過得生活簡直跟宅女沒兩樣啊 (再度囧死)


   [ Hui pen 200707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