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不是永遠 ˋ 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

【 太快 ˋ 摸不著 抓不牢 。 】


就是今天 906 我们分離了 = ]

我摸了桌子最後一次 看了最後一眼


【 對於某些人來說 ˋ 也許是最後的見面 】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會參加同學會 = [

嗯 .. 國小不就這樣嘛 (?)

今天 好多人哭了

在我預料之外說 = ))

女生都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我當然 沒哭 哈 X D"

我是沒血沒淚啦! 我國中三年從沒哭過噢!

(( 這有啥好驕傲的 ˊ口ˋ .. ))

不過 眼腳酸酸的 = ]


我 .. 真的差點哭出來

但卻有種 ..

想笑的FU XDDDDDDDD"

是呀 ! 我是笑的很開心 = D

嗯 .. 大家都哭很慘 = ˇ = "

我難得 .. 喜歡這樣的結局 X D


會場 .. 醜到極至 ..!

前年是旗子
去年是氣球
今年是墓碑 囧"

超爛 ! 今年超草率的 ! = = "

哈 * 至於 拿了全勤獎

超開心的啦 = D

我國小可是遟到大王哪 !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 ˋ 奶 ˋ 嫚 ˋ 鮭 去麥當當

打牌 .. (( 我们平日在學校的休閒活動 ))

之後 走路去環亞

玩電電 ˋ 扭蛋 = ))

我突然不知道要玩啥

就跑去夾娃娃

哈 * 竟然用 10 元就夾到了噢 XD

而且不錯大隻 它還會發光 0 . 0 "

(( 我可是夾娃娃白痴縮 ))  

回家了

整個很感傷 .. !


【 再見了! 朋友们 = )) 】

【 這一切結束 ˋ 另一切開始 】

聽說過一句耳熟能詳的話嘛 (?)

【 不在乎天長地久 ˋ 只在乎曾經擁有 = D 】

【 有你們 ˋ 我很開心 。】

給你們的最後一句話 :

【 再見了 906 , 我永遠愛你們 =)) 】



   [ Hui pen 200706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