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我是職業阿宅  看日劇 卡通 台劇 電影 樣樣來嘿嘿嘿
2. 8/31我就要飛韓國囉囉囉
3. 這暑假真是我日夜顛倒最嚴重的一次  猛度一年比一年還強大..Orz

結果盧功竟然有效哈哈哈
這暑假出國夢竟然實現了!!!!!!!!!!!!!!!!
只是我媽之後一直碎念我有點煩亨亨

雖然我想去的是日本拉XDDDDD
但韓國便宜 而且我媽怕核災
痾後來就不是很想跟別人提說我要去韓國這件事
因為只要一說 就被託買東西blabla....=______=

所以現在也才6個人知道而已
哇哈哈哈哈我超低調的

我還有去複習韓劇的景點喔哈哈

oh這八月真的粉無聊!!!!!!!!!
影片真的是看到飽
至少看10種有吧...
有follow柯南後面的劇情  
竟然出現了那麼多黑衣人劇情
還有懷念的神風怪盜

另外,之前很推的給愛麗絲的奇蹟
本人在此宣布  後面劇情我覺得毀壞了= =
所以越看越無力不是很想追了
哈哈哈看前7集就好 


這暑假看到最滿意的戲劇
就是前幾天才剛食的Rich man,poor woman
是以"求職 職場 創業"為題材的
對從商有興趣的人一定會喜歡   
我就滿喜歡的XD

也算是這兩年來我看過的日劇當中   最好的一部吧

(話說我還沒看評價很高的"哩夠駭")

oh
不過我這兩年來看的日劇我都不是很滿意
許多劇情人物不是鬼打牆就很瞎
拜託又不是台劇上身ˊ___ˋ
不然就純愛那種步調超慢很煩欸!!!!
讓我一直覺得日劇沒梗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沒有攻擊意思)  

這部Rich man,poor woman就是目前緯來日本台和日本同步的 
台譯:多金社長小資女
目前放映到第7集而已
雖然劇情有稍微小老梗 
ex:最信任的人一定會背叛搞公司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的感覺還是"這部一定很硬  又是一個爛片嗎唉唉唉"
結果到第二集開始
就覺得很吸引人
第一集鋪陳鋪太久了拉哈哈害我第一集一直快轉
結果後面劇情真的越看越好看捏!!!!!!!


主角是小栗旬和石原里美

偷偷說  
其實以前我滿喜歡小栗旬的
雖然他現在已經和山田優結婚了ㄏㄏ
oh欣賞小栗旬不是外表是他的演技拉哈哈
小栗旬演戲真的很到位
只能說他演的角色都能詮釋很好很好
這次他演的社長也演的非常傳神欸
非常適合他來演
不禁感嘆阿!!!!!!!
還滿迷人的阿!!!!!!!!!!!!!!!!!!!!
我又再次愛上他了哈哈哈

(花癡模式啟動中)


阿認真說
如果現實上真的有認識這種社長我也會愛上他哈哈哈
當然不是說他有錢什麼
是說有理想有抱負對自己有要求吧 又很純真 
另外也不會在外面亂搞哈哈
雖然在戲中他演的社長講話有點貝戈戈

女主角石原里美
以前我都沒注意過他
哈不過據說他還滿有名氣的
他在劇裡變身那刻真的超正Der
尤其笑起來的時候
害人家整個心花怒放哈哈哈
又可愛又美麗歐!!!!!!
(花癡模式再啟動)

這齣日劇背景題材一整個很好聯想
怎麼看都是facebook創辦人和apple的合體啊

然後相武紗季在裡面老掉了
髮型膚色都有點糟=A=
好好一個美女被搞成這樣
可能要襯托石原里美吧嗚嗚

噢噢還有主題曲是miwa唱的
好的日劇要配上好音樂!!!!!!!!!!!!!!!!!!
miwa唱得很對味好好聽
主題曲ヒカリへ  一口氣聽了3個小時
3個小時都只聽這首哈哈
英文版敲好聽   
聽不膩欸

Hey不多談裡面劇情拉!
基本上這部卡司滿強大的
劇情也有把職場上所需的信任 合作 
好的領導者同時也需要有的追隨者..等等詮釋出來
該搞笑也很搞笑噢~~~
推薦大家看RICH MAN,POOR WOMAN喔!!!!

這宣傳照好喜歡  
小栗旬修很大但很帥哈哈      石原里美笑得好燦爛好漂亮唷!



以下展開相片記錄生活
又好久沒打生活日記了呼呼

+8/6 
什麼詐欺遊戲故宮遊兩周年的(?)
白欣惠三人唱歌團
這兩人都穿連身洋裝
害我這牛仔褲配T-shirt一整個怪怪
嗚我也想穿那種OAQ  
很遺憾的是  我沒本錢穿嗚嗚
點一排蔡依林的歌真的超爽Der


+8/9
昕昕來台北玩!!!!!!
欸我後來想想我應該跟你約一整天齁
應該和你一起看達利展的=(
東區的pinknic野餐吧 最近小有名氣
可是好貴喔
阿昕不喜歡真是抱歉Q_Q
榮登你暑假第一個見的朋友真是榮幸!

+8/11
白欣惠三人臨時揪團買書
我其實就無聊出來亂走陪人買書
終於買了ipod轉接插頭 好便宜好好用
香菇耳機塞  香菇氾濫啊!!!!!!!!!!
肯德基蛋塔依舊好吃
暑假目前僅有一次的綠蓋茶
然後擔心沒人案讚的打卡哈哈哈
第一次被叫阿姨QAQ..............


+8/15
期待好久的阿朗基阿龍佐!!!!!!!!
好早之前blog客還沒寫的時候就知道了
這家店真的好可愛喔>_____<
很適合像我這種有少女心的人去
哈哈哈哈
段心儀都快受不了我們了
只顧著他的推金幣XDDDDD

真是可愛到不行
一整個快門按不停  照片幾乎都放在fb
基本上味道方面我覺得中上
鬆餅滿便宜的阿 
哈根大使冰淇淋而且滿大份才120好像
可愛的蛋糕 白兔妹 小河童 壞東西 180元還算大
我覺得算不貴啦


+8/19
和家人王朝飯店聚餐
據說是慶祝我轉系成功+我哥轉學成功(?)
不過我們家不是本來就有點常吃飯店自助餐嗎...
而且固定都吃那幾家
所以有好幾次我都不想去哈哈= =
後來去新光三越
好像是我哥要買什麼結果我也跟著一起買
買了一條紅褲和一雙紅鞋

這次這家Mark是一個微笑喔好可愛
美國的牌子 
有些材質竟然還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洗
其實我本來不是看上這雙(圖案造型上)
這雙是店員不小心拿錯的
結果穿上顏色卻很搭很滿意

我哥也一起買了這家的帆布鞋
這家真的滿好穿的只是有點貴   要2千up

話說我鞋子真的每一年都買不同牌子的哈哈
是指帆布鞋或是運動鞋那種潮牌(?)
幾乎不重複!!!!!!!!!
專櫃裡的牌子有70%都穿過至少一雙吧
偷偷說, ALL STAR我覺得最不好穿... (逃)

oh好想買踢不爛
可是踢不爛幾乎是給男生穿的而且又好貴喔
一雙都4千起跳OAQ

然後我爸真的好好笑
他竟然"電視購物"一台很不小摺的小摺...

+8/20
髒淨文果然遲到咖
還拖我去喝星巴克   
而且那家星巴克幹嘛給我特大坨奶油...
伯爵紅茶星冰樂停產了我都沒喝過
早知道就別這麼早到=A=

這天是侯硐+九份遊
侯硐我第一次來
真的好多好多貓咪喔!!!!!!!!!
也被養的肥肥的
而且都不怕人  都會乖乖給觀光客拍照
印章好可愛

話說一堆人手上都是單眼
現在單眼真是太盛行了 有單眼好像不太稀奇

在火車站時我等髒靜文上廁所時
有一對新婚夫妻(大概30歲左右吧)  突然找我拍照
後來拍完  我走之後
有聽到他們小聲在討論說:技術真的好好喔.....之類的

後來髒淨文上完廁所出來了
那對夫妻又突然找我拍一次別的地方
說:我們剛就看你手上有單眼所以找你
   你技術真的好好喔!!!!!!!!!!!!!  有在學攝影齁!!!!!!!!!!

拍完先生還說:這次不用檢查拉!! 一定完美的!!!

之類的一直稱讚我
害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一直狂說謝謝XDDDDDDDD
還有其實我根本沒在學
我都用自動對焦P模式嗚嗚 慚愧阿

我是幫他們用三星白色大大的那台拍照
總之他們一直誇我害我很不好意思又有點爽哈哈哈
就跟之前高中班上的男生在背地裡說我很正一樣爽

不知不覺又對自己的照片增加了許多信心!!
我真的該認真去學照相技巧齁
雖然目前都只會用自動對焦  
但其實我對自己"框取"上的技術一直都還滿有信心的
看我驚人的照騙技術就知道了^______<
都可以把自己拍的瘦很多   真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
(以上好像有點太自戀了)


再來隔了有兩年沒來的九份
只為了陪髒淨文吃芋圓=  =
真的有達到他所說的:健身"吃"旅

這次吃的芋圓比上次和白段吃的那家好吃欸
上次那家我真的覺得很普普  但卻很多人
這次是吃"阿昌"
真的很好吃~~~~~~~~~~

回去時等"到台北"的客運真的等超久
下午5點多等到晚上7點多ㄏㄏ太陽都下山了= =
我就說坐火車吧哭哭
而且客運等很久又開比火車慢 價錢比火車貴50元以上!!!!
搞什麼OAQ

九份真的很多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
日韓基本上是自助旅行  
大陸是跟團
等車時後面就兩個年紀和我們差不多的韓國人
還和我同台單眼ㄏㄏ
他們有和髒淨文用英文talk
沒想到我聽得懂欸  好感人

可是奇怪的是 
歐美人講的英文我完全都聽不懂
ㄏㄏㄏ為什麼卻聽得懂韓國人講英文= =
不過我100%不會回答問題

沒想到最後在東區下車
吃了原來吃過的赤坂拉麵
服務超好的QQ 幫我瀝油

+8/21
好久不見的老大>___<
真的和你玩遍了APP效果欸!!!!!!
終於拍到這種效果囉!!

之前就一直想玩  弄起來真的超費時
那家鬆餅店都沒人超級清幽的哈哈
服務業真的好辛苦喔 老大辛苦了QQ


+8/22
ya好久不見的好好吃IKEA早餐
為了吃我都能夠早起太可怕了
好喜歡IKEA餐廳的環境
point 特賣會的衣服不怎麼樣....
幾乎也都長袖
感覺囤貨很久欸
還有另外別的牌子聯名的特賣會也不怎樣
就花車系列

下午陪髒淨文買後背包
感謝髒淨文免費50嵐!!!!!!
欸這傢伙真的超扯  兩個不同的顏色的後背包
需要半小時的時間來決定
害我一度快睡著...................


齁,
我媽真的因為韓國的事情可以跟我吵翻天
每天都可以拿這件事說嘴罵我嗚嗚
然後就錢阿錢阿一直說
今天又被罵慘慘
我現在寧願自己出錢 自己一個人去ㄏㄏㄏ= =
今天逛了賣場人好多


最近都在玩Wii
為什麼不會變瘦 OAQ


欸,
我的捲髮快要消失殆盡了
我真的有保養拉 OAQ



韓國,倒數4天!!


   [ Hui pen 201208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