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暑假尾巴日記文~~~~~~


總覺得長得越大  越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世界每天都在變
誰也無法預料未來的日子 未來的誰留在你身邊



暑假就這麼結束了
今年暑假感覺特別長
似乎本來就是最長的一次哈哈哈
從6/21放到9/16欸!!!!!
BUT好像什麼都沒有做的感覺

沒有學會機車
沒有學開車
沒有打過工
沒有學樂器
沒有學跳舞
沒有變瘦還變肥
.......
用肥肥的身軀見新同學囉
........
.....
...
今年暑假只有很幸運有出到國
但必須承擔老媽永無止盡的碎念攻擊-___-

在此先發誓
韓國行日記一定要發文成功!!!!!!!!!!!!
只怕我沒耐心又棄文嗚嗚
之前去上海兩個禮拜棄文真的相當懊悔啊



哈哈 
開學第一週過好快
第一週也滿閒的  
有時候很無聊  有時候又很好玩
最近要開始忙囉~~~~~~~~

唉都懶得打日記=~=
這篇先補暑假後面的

有拍照的那幾天才能打
依照片表示,應該是去完韓國回來的那幾週的生活吧XDD
老人家記憶不太好

學校第一週的生活等等再打一篇 (嗯...希望我有動力打)




oh  看到動態回想到一件超好笑的事
在家裡我因為很節儉(?)
然後我哥非常不節儉
根本24小時開冷氣
所以我常去我哥房間打滾~~~~~~~~

在還沒去韓國的幾天前
他嘴巴太痛根本沒辦法說話

說出來也是「 一一 啊啊 痾痾」

大舌頭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哈哈哈

然後那天
我就在他房間邊吹冷氣躺在床上玩我的踏取
笑得很爽這個樣子XDDDDDDD
(其實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字正腔圓的聲音


「 別   吵    ,   滾   啦   。 」



我:「欸?剛剛那是什麼聲音?」

因為我哥也沒回答我
我就繼續滾來滾去ㄏㄏㄏ


「 走   開   啦  ,  月半   子  。 」



又是字正腔圓的聲音
從我哥電腦那傳來=__________=


我:「蛤?你到底在用什麼啊?」


接著,我親眼看到我哥打開了「google翻譯機


「 走   開   啦  ,  月半   子  。 」


痾........原來這神秘的聲音是.................................


接著我根本瘋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馬上PO動態
哈哈印象中才發五分鐘就15個讚吧
XDDDDDDDD


然後我很興奮跟我哥講
哇哈哈 真的很白癡   我PO到FB上了欸 哇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一直笑我哥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他又打開google翻譯機

翻譯機:「什 摸 東 西 ?」

那字正腔圓聲音真的超好笑
重點是我就站在我哥旁邊
你打字我早就看到了好嗎....不用特別再按"發聲" 謝謝...

我:「 齁 就我把這個翻譯機的事PO在FB啊  大受歡迎欸!!! 」


我哥邊笑邊打字:「喔」     翻譯機:「喔」

天阿XDDDDDDDDDDD
超愚蠢的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當場演給別人看黑黑黑


話說
很多人說我常常很會演平常發生的事或對話之類的
都可以演得很生動很好笑
這應該是我的特殊專長之一XD


8/31~9/4去韓國
這段也會打一篇  
嗚要補的東西好多
真怕我沒什麼耐心撐下去哈哈哈
不過如果沒補真的會滿後悔捏

9/5 品田牧場小聚會
許每節和神父 兩位警察請客!!!!!!!!!!!!!!

話說許每節人真的很機靈
哈後來還傳那個私訊給我   
說真的有點感動到

很巧的地方是
之前記得白新語請我和段心儀的也是品田牧場欸
好像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囉
這次被請也剛好是請"南京店的品田牧場"  而且還坐"同個位置"

品田牧場好好吃!
哈哈帶給大家的韓國海苔和韓國餅乾也很不錯齁:P

嗚 今年暑假高三們聚會好像變少囉...
大家越來越忙惹
但還是很希望大家能夠多聚一點
樺樺最後的擁抱真是印象深刻


然後就在這天非常悲劇之發現我單眼鏡頭壞掉了
莫名其妙從韓國回來之後就壞掉了
不知道是我摔壞孩是我媽摔的
但我媽一直很生氣我把這個"摔壞單眼的機率"算他一份
不過我媽本來就有拿一段時間呀!!!

9/6四人保齡球團
哈圓了我打保齡球的夢了
好久沒去e7club~~~~~~~~

然後因為髒淨聞和我預料中的一樣大遲到
so我就和高冰茶一起去找"我就讀的國小"
因為我國小就在那附近

很糗的事.......
我竟然找不到我讀的國小拉哈哈cow

我嚴重懷疑他搬家了
可是不對啊  
上次才國小同學會欸 
老師也還在那邊教書=____=


總之就找不到國小
而且還迷了路

就是滿糗的阿唉

我真的不是路癡啦.................
只是老人家記憶力有點差ㄏㄏㄏ


保齡球很久沒打 分數都好低!!!!
還一起測什麼穿衣服的心理測驗
和髒淨聞玩wii的馬力歐網球
哈哈哈他一直狂輸
話說我跟電腦玩沒有一場輸過欸哈哈哈
可能暑假在家玩太多wii了~~~~~~

還有四個人一起開馬力歐車車
歐都賣真的比較好用好操作欸
一用就一直狂拿第一
之前一直用車子開
四個人都一起輸電腦
墊底後四名是怎樣-_____-

晚上和老爸回之前的相機店修相機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鏡頭變焦"壞掉了
但就說直接送原廠修比較好!!!!
所以隔天我就拿去原廠修

9/7 去了和平西路 canon原廠維修站兼展示廳
其實這就在文城重考班樓下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超熟也有點懷念
來到這裡依舊是看到一堆重考生在樓下"抽菸" ㄏㄏㄏ= =

說真的在重考班待了一年的日子
這展示廳我還是頭一遭進去過欸
沒想到是為了修相機

還好保固期還沒過  只差一個禮拜就要到期了!!
竟然幫我免費修鏡頭歐
網路上都說canon很坑錢錢  修理很貴
可是他們對我好好唷哈哈哈

展示廳也有很多新相機
還有一堆夢寐以求的鏡頭  
好想要歐>//////<
不過鏡頭都好幾萬起跳哈

欸東門站都不快開通
不然以後到古亭這邊根本神快耶
我們家附近真的交通好方便yeah

9/11 三人最後一約
每次似乎都會趁我還沒去花蓮約一次
但我每次都很快又回台北了阿哈哈哈哈哈

canon修相機效率也很高
3天就還我了 還擦得亮晶晶>/////<

後來去台大那邊找這兩位台大生
嗚我覺得我也很像台大小大一喔

先去了傳說中溫馨的台大咖啡社
段心儀還請我喝了自己泡的"抹茶牛奶"
天阿!!!!!!!!!!!!!!!!!
欸我真的覺得好好喝好好喝!!!!!!!!!!!!
濃濃的抹茶配上濃濃的牛奶香


後來兩位陪我去了鬆餅小屋
好像我也只吃過第二次
不過這裡的鬆餅依舊很大很好吃

晚餐去吃了周杰倫開的"藤原豆腐店"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有這個=____=
牆上總是掛滿周杰倫照片
白新語表示:「 周杰倫好自戀 」

9/13 家庭聚餐之W hotel
下午在整理花蓮的行李
要先把床具組寄到花蓮
不然回花蓮沒辦法睡覺哈

這天我第一次坐"我哥開的車"
欸我一整個很緊張
誰叫我哥是個一年出三次車禍的神經病


九月十三日這是一個很巧合的日子
是我老爸農曆60大壽生日 + 老哥國曆25歲生日
oh我家都是老人家欸

w hotel 姑姑請了每個親戚  
9個人好像吧

我們是吃W hotel 31樓的港式餐廳
我哥去訂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so so哈哈哈
那個明蝦球超好吃
可是竟然小小一個就150元= =

31樓眺望下去
台北夜景超美!!!!!!!!!!
一點都不輸給高雄!!!!!!!!!!!!
ya ya ya我愛台北


而且W 設計的很時尚
不過我不喜歡這港式餐廳裡的設計
其他W裡面的餐廳跟大廳都還不賴XDDD

吃完還去了隔壁的誠品逛了一下
老實說一直很期待遇到藝人 但似乎沒看到=...=

9/14 暑假我的最後一約獻給昕昕喔
啊昕又來台北玩囉
還穿著我夢寐以求的踢不爛
竟然才買2千元哈哈哈哈哈哈好羨慕歐

一起吃了中餐la pasta
一起看了達利展
達利展比我想像中的普通哈哈
不過有看過比較沒有遺憾
一起的中正紀念堂
一起吃了晚餐鋤燒

花了超多錢XDDDDDD

去遊學好棒毆
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我也想認識日本人!!!!!!!!!!!!!!!!!

去完韓國之後
一直很渴望用破英文和人溝通哈哈哈
忽然感到這很有趣
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ˊ_______ˋ

oh不過你不回花蓮惹
我真的好孤單噢

還有祝你早日康復快快好喔!

9/16我就正式下花蓮了
坐接駁車的司機人好好~~~
幫我直接載到涵星門口

中間發生了許多鳥事
新室友很機竟然叫我們去和很遠的沁月莊掉換
自己還不去換= =
還好沒打給我  見到我也沒再提過
總之已經相處一個禮拜了

一開始覺得他們就這樣提很不友善
都還沒見到我本人欸!!!!!!
不過現在相處下來覺得還ok拉
而且後來在新生社看到那篇PO文
發現似乎不是針對我ㄎㄎㄎ

至少他們脾氣都很好也很愛乾淨~~~~
只是滿奢侈的
一直吹冷氣痾
我不在的那段時間他們吹了好多好多
還買了一個冰箱痾哈哈
其中一個還帶耗電量超強大的電鍋兼主菜的器具..

加上他們數學似乎不太好...
不太會算錢和電費那些  冏
好吧 課程系我原諒你們數學不好...!!

然後這天晚上看了熱舞社新生發表會的表演
大家表演的還不錯唷
和鬱結一起吃了3Q雞排當晚餐
在3Q雞排發生了超扯超巧的事哈哈哈

沒想到就遇到傳說中"潔妮的室友............."
而且只有我本人知道
還講了話跟握手
這感覺真的很微妙欸XDDDDD

之後去坑錢宜德買日用品
還很湊巧碰到閃亮亮情侶   
張止於我超級難得會路上遇到你

沒想到下花蓮第一天就遇到你了也太神奇了吧!!!
啊唷竟然同居喔XDDDDDDDDD
哈哈哈哈不過最近發現最保守的人其實就是"我........." 
每次跟張止於互嗆就覺得好好玩ㄎㄎ


討厭拉
人家就是心思細膩又純潔咩




哈開學前的生活文就差不多這樣了
人老了也懶得打太細了哈哈哈
欸Rich man, Poor woman 完結了Q____Q


   [ Hui pen 201209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