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趁很閒又有動力時
一口氣連發兩篇大長文

記得也要看一下下面那篇喔

大二的第一週
老實說,
一切順利得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老實說,
我甚至覺得這像作夢.....

剛回顧了之前踏入大學的兩篇網誌
進入觀遊系的第一週
跟現在完完全全不一樣

那種心情和那種感覺和那種場景......
完完全全地不同。

還記得,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會覺得我很文靜
但我很愛笑,
我常常邊講話就會邊笑
所以時常很多人很願意親近我
覺得我是個樂觀的小女孩(事實無誤)
只是激動起來又很像生氣又很好笑哈哈哈

我想我還是可以利用我「愛笑」的優點!!!!!!!!!!!!!!


so高會刪你太擔心了拉
我問過比較熟的兩個大學同學都不覺得我講話不圓滑啊
XDDDDDDD
我想我當初只是運氣不太好而已吧

因為真的.......跟當初的第一週feeling差好多好多
果真系所不同 人也不同 真的有差




以下一口氣回想一整周在幹嘛
有些還是看跟別人的聊天記錄來打的XDDDDD

9/17(一)
上午第一次踏進經濟系混緊張
但是其實是ㄊㄋㄋㄉ聯合授課
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出我 冏rz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誰才是經濟系的
除了幾個加我FB的人有稍微認出來

上課時有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但他是大三的 且是財金系加社政系雙主修
也不是系上的人

BUT 神 扯 的 來 了

不知道為何聊一聊
就聊出了玄機來
這女生竟然是....................

我的前外系室友+宅宅室友的

"新室友" 啊~~~~~~~~~~~~~~~~~~~~~

天阿
世界有沒有小得這麼誇張

更扯的是
他的新室友消息非常靈通
早就知道他在系上風評不好
且和以前的室友吵架....等等事蹟

我可沒跟他說=____=.....
他還一直問我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他也有點害怕他

結果我竟然還稍微地幫他講點好話(?)
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害怕又接到他的電話
每次都有種質疑口氣來問我
連我FB有誰好友也要問
會不會太恐怖-____-

星期一晚上我忘記我在幹嘛惹
(老人家記憶模式啟動)

9/18(二)
oh總經又是聯合授課
好吧其實所有的課都是聯合授課.....
班代閃人閃很快
害我只能默默拿學生證去系辦蓋註冊章

很鳥的是
學生證上的"觀遊系"竟然永久不能改成"經濟系"耶!!!!
除非繳幾百塊錢的工資費換一張新的學生證.........

中午和裕傑在za za吃飯
這天遇到王敬語兩次哈哈
你跟我說"掰掰"的那時候你也太開心的微笑了吧
害我印象好深刻XD

接著去聽了一下服務學習
但到時候我不會選入
是支援經濟系的 
所以我一進去,突然很多隻眼瞪著我.........

但講完課綱就閃人了
完全沒跟誰說話,只有借支筆而已
感覺很low

後來我在文院大迷路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進文院上課

然後很糗的
我竟然忘記腳踏車停哪
只好在周圍繞了文院一大圈找我的腳踏車.....

但,
我想命運的moment就這麼來臨了!!!

剛好語傳轉到經濟系的兩個轉系生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
我本來想先和他們"相認的"
我正打算叫他們的名字時
其中那個女生竟然就對我大喊了

「你是王會喧嗎??」

哈哈結果我們三個就這麼聊起來了
還聊得有點久
跟他們說我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找不到腳踏車」
真的超糗XDDDDD

不過糗得很開心
沒想到我的腳踏車和我的健忘症
就這麼幫助我!!!讓我認識了新朋友!!!

下午看了Rich man,Poor woman的最後一集
嗚嗚就這樣結束了
好久沒看到這麼滿意的日劇了
最終回最後一個畫面不是 the end 而是 see you again
是代表有什麼的意思嗎?

晚上上了林中西的商事法
哈哈我一直幫他宣傳他是"熱舞社的"
教授參加熱舞社一整個很熱血欸
而且他感覺還滿年輕的呀

鄧貴和宋幫與也有來上我們的商事法
但他們還沒搶到課
而且我們商事法大爆滿欸
還有鄧貴竟然跟語傳轉來的男生以前是同班同學
野口同學結果翹課了齁~~~

oh鬱結的磨牙真的很......
會不會磨太久啊
我這一年真的不能好眠了-__-
不過這一切似乎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好像也沒資格抱怨什麼...........

9/19(三)
早上先去試聽統計學
明明就是系上的課,卻無法加簽!!!
要我們自己加退選用搶的
會不會太扯阿老師?

轉系生真的so卑微
卑微到我真的很想哭

我的課表現在超亂
要退3門  加6門 進去

雖然我號稱神快手!!!!
但是這情況神快手也無法應付啊T^T

總之,
緊張緊張~
希望9/26搶課能夠順利啊

試聽完統計
去了本來選的通識課:介紹台灣

老師超好笑還問我這裡是不是上介紹台灣
=_=

介紹台灣真的超有趣!!!
老師上課很活潑很生動
這門通識是全英文授課的加上小班制
然後配合玩遊戲 和同學老師互動
一整個超好玩!!!
很像以前上科見美語的感覺

同學之間也會偷偷講中文
這門課也一整個很好認識外系的人

還滿湊巧剛好後面就坐觀遊的學姊
原來就是傳說中ㄞㄙㄟˋ的學姊!!!!
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本來我一直覺得他狂打廣告很煩
不過本人人還滿活潑親切又很厲害XD


後來有段自我介紹我說我高中綽號是"丁丁"
(雖然我以前從來沒承認過這個綽號,
 也沒用這個綽號叫過自己

我:「 My nickname is "Ding Ding" ,Ah......the purple one
  but in NDHU no one knows it, so plz forget it...... 」

老師:「什麼?墾丁嗎?」

我:「 Ding Ding.... 」
(現在想想我在蠢什麼,幹嘛學外國人講中文=_=........) 

老師:「????」

我:「 嗯....丁丁 (正經臉) 」
(用正常中文講出來了) 

結果班上男生就笑了出來

然後有個女生就大喊:「 是丁丁是人才那個丁丁嗎? 」

我:「yap!!!!」

感覺超蠢的
後來那女生叫做Mika
還很興奮接下來就找我來填學習單
上面我的綽號還給我寫了"丁丁"
XDDDDDDDD



還有跟很多外系同學互動
總之是堂很棒的課
但是因為統計學的關係沒辦法選了T^T

下午我去試聽了科技英文
雖然可加簽,但......感覺非常悶
而且原來愈節以前去市區找得老師就是他
真是真相大白

晚上為了室友冰箱的問題
新室友說:「買的冰箱使用者付費」
所以不跟我們收錢
但他們似乎完全遺忘電費我們還是要平分齁

後來就在跟育節討論怎麼辦

但鬱結很機車
竟然叫我去說,原因是我不認識他們!!
(新室友剛好三個課程系,但鬱結和他們不太熟)

我:「不要....這樣很像我在扮黑臉欸!  
   而且我爸媽都叫我不要和室友計較小錢
   還是算了.......。」

鬱結:「哈哈我看你是不敢說吧~」

我:「...............對 我不敢說阿」

鬱結:「你幹嘛什麼事都聽你爸媽的話阿??」


馬的
聽到這句真的超火大
話說小時候曾經也被嗆過這句
整個超級莫名其妙
我也是選擇性聽得好嗎?
講得我好像不會判斷一樣?
講得我是爸爸媽媽寶一樣
我看明明就你自己愛計較電費還叫我來扮黑臉
給我搞這招????

最後我很火大
他最後下的結論竟然是「不太了解我」
痾......告非


而且他常常說什麼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常常覺得有點噁心=__=
之前也曾經因為這樣避開過他XDD
而且他占有慾真的很強...
但卻很多行為也都非常非常不可靠...

但沒辦法在花蓮認識的人不多...
所以只好和他一起行動
事實上是,
我從來沒把他當過值得深交的朋友....
原因很多,
像是:價值觀差異太大(我曾經吃80塊便當就被他嗆很浪費錢...)
   還有對朋友的想法與態度(常常就動不動說誰誰誰人很好啊...)
     講話的邏輯......等等的都很不合

請不要說我是你的什麼知心好友...頂多比較熟而已(汗)
當初會找你一起住的原因也只是...覺得一個人去抽宿舍會被當怪咖

好吧...沒想到在這打出真心話了
這段話頗傷人的還是藏在心裡吧
畢竟我從來沒有打算傷害他的意思-___-.....
而且說真的我對他還是有很多感謝存在的

話說冰箱一事
後來我和新室友平分冰箱錢了
而且他們本來只要收我200
我還說會不會太少XDDDDD
結果就收300

然後觀遊系學會不退我系費
本來有點不爽
但後來也就算了
只是有種系學會就是愛錢的感覺哈哈
    
9/20(四)
跑了一堆通識課
老師全不給加簽

生死學好想上喔!!
老師都當場喝尿了欸XDDDDDDD
這麼有誠意怎麼可以不上呢

瑜珈好像會很痛所以還是算了

素材空間根本等於聽了第二遍老師事蹟
明明不上了還來受罪

晚上是經濟系班會
新同學要自我介紹
結果我頭很痛又很狼狽還遲到....的去了



因為遲到變成了「壓軸」
我正在拿通訊錄的時候
欠揍的班代(兼之前暑假嗆我的永春學弟...)說話了
不過後來誤會一場
雖然他嗆過我但隔沒幾天他就加我FB好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有誠意的同鄉攻勢起作用ha~
不過見到本人後發現他個性就是有帶點傲嬌感
講話也比較不禮貌ㄏㄏ
總之好像就本性這樣吧

班代:「 接著我們請最後一位新同學自我介紹~ 」

(我剛好站著,看著通訊錄)

班代:「嗯......你應該是  沒錯吧......」

(全班大笑)

我:「 是啊.............=_=(不爽臉) 」

然後就大概介紹一下我是誰哪裡人以前哪個系的
還蠢蠢地在找麥克風
其實沒有麥克風哈哈哈哈

後來選幹部沒人要當女公關
我們轉系的三個女生還一個一個被點名
還逼我們說「為什麼不當的原因」

我:「不不不.....不要!」

(印象中我那時候口氣滿好笑的
 大家好像覺得很好笑)

班代:「什麼原因不要呢?」

我:「沒有原因拉!」

後來班上傳來「我很狠」的聲音ㄏㄏㄏ

班代:「沒有原因不是原因耶~」

我:「=.=」

(結果就大家笑一笑,再選其他人了)



還有因為後來都一個人上課
在網路上搭訕了另一個社政轉來的轉系女生
班會是我們第一次相認
他第一眼就認出我了喔  好開心>///////<

就說我沒有很難認吧!!!!!
只是多付眼鏡外加沒照片那麼瘦.......(逃)

後來系上女生也邀我一起跳宿營女舞
轉系生都有約的樣子
但也好開心>///////<

只是真的很悲憤系上烤肉我沒車所以沒辦法去這件事
根本喪失認識很多人的大好機會嘛.......

9/21(五)
沒課的日子渾渾噩噩地睡掉了
晚上是經濟系辦給大一學弟妹的迎新

結果我們轉系生去了不知道要幹嘛
但轉系生只有我有被分到「直屬」耶...!!
其實後來我覺得我的學妹有點小跩
只聊過四次BUT都滿短的
卻有三次在FB上聊天聊一半就突然搞失蹤ㄏㄏ..........
就連問事情也搞失蹤
一次就算了但真的累犯

可能他長得滿可愛的
好像很快就和系上學長姐混熟了(?)
反正感覺也不太需要我的樣子

而我會很想關心學妹的緣故有兩個
1.我曾經就是被直屬放生的那個
   上一個直屬是獨行俠
   至今我連他本人都沒看過   
   其他直屬學姊他們只哈學弟
   看到我的瞬間還失望透頂=_=....
   所以我並不希望我的學妹被放生
2.學妹剛好跟陳茂盛名字一模一樣
  (好像很瞎哈哈哈 不過叫起來真的很親切)



迎新時系學會的家銀跑來和我們轉系生聊天
so溫馨  人好好
因為根本都沒有班上的人主動要鳥我們

後來轉系生們還留下來陪我認直屬
等了一個小時多吧
說真的我好感動喔嗚嗚嗚

當學妹說出「我的直屬是    王會喧」
我就必須上去認領他
認直屬時一整個太緊張
連學妹的臉都沒看清楚haha......
只記得他好像比我矮然後皮膚偏黑
欸......台下將近200人我也沒辦法Q_Q



認完直屬我和兩個轉系生一起走人的時候
林坤意把我叫了過去

我:「幹嘛?」

林:「欸欸欸他也是轉系生嗎?」

我:「他們嗎?嗯嗯兩個都是呀!!」

林:「齁~誰跟你問男的,我問女的拉!」
(旁邊大三的整個笑死)

我:「= = 」

林:「欸他叫什麼名字?」

................我吐了舌頭就走人了ㄏㄏㄏ

之後我跟那女生說
「他們大三的看上你了= =」

另個和他同系一起轉來的男生就一直狂糗他哈哈哈
還留言說
野口說他累了...該換大頭貼囉  這樣才有機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智障
不過他也說自從他大頭貼換成「野口」就沒人加他了= =
這世界就是如此現實ㄎㄎㄎㄎ


然後晚上神扯的事情又來了
看了以前觀遊直屬阿狗的動態
發現原來我大四學姊就住在我隔壁3寢而已
籽含和葛丁也很巧住我隔壁而已哈哈

第一個禮拜巧合真的超級超級多
還有我的觀遊直屬們又在渴望學弟了
這次還能抽兩個
XDDDDDDD

9/22(六)
揪甘心終於吃到雪莉
雪莉起司蛋糕也太好吃
雖然不是我點的

還好後來有發現接駁車班次問題 
也有換到票

遇到了阿狗直屬兩次!!!!!!!
也問我要不要回觀遊一起抽直屬XD

晚上超級白癡
在班服與外套顏色大對決

班代一整個根本在催票
打的那串PO文真的快給我笑死.....
什麼紅色極具性感、熱情....blabla
你是在叫賣嗎?

也有其他顏色擁護者在推銷
但他打的文真的寫超誇張= =

而且在他還沒打那串文字時
他竟然就先密我了,叫我投紅色外套.......

哈哈哈
當下我還以為他密錯人XDDDDD

9/23(日)
下大雨耍宅的一天
一口氣打了兩篇網誌...
然後我發現住舊宿舍區真的超級容易遇到人
and
為什麼涵星沒有烘衣機?

吃小七買飲料換到了一顆彈珠球
一換就換到豬的
我想要鳥阿...
後面還寫Fat pig....
連彈珠球都裱我嗚嗚嗚嗚

個經作業我非常頹廢
請了段大神幫我寫....................
可是上傳作業要用mathtype程式編碼
我光研究那個編碼就研究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瞬間覺得我是轉到資管系

還有以後個經作業該怎辦啦WTF!
都是微積分



在此,
感謝老天讓我第一週這麼順利
更感謝我自己的堅持  自己的毅力
大一上已經夠難受了
大一下生活更是慘不忍睹
重考魔王根本不算什麼

所有所有............
一切撐過來了..............
儘管未來還是有許多困難等著我
其實我並不會那麼沒有毅力的!!!!!!!

但太順利也覺得有點害怕哈哈哈
可是還是希望能夠順順利利下去


最不順利的點只有
我不會騎機車.......
沒辦法去和系上一起去烤肉
班上幾乎所有人都參加了耶
可是又不好意思請別人載我
唉失去了一次認識人的機會

雖然本來有著報復or想證明什麼事情的心態
後來覺得這樣子也不對

轉系後
觀遊那邊還是有些人來關心過我   給我加油
很多人看到我依舊會打招呼和我說些話Q_Q
我想我會轉系大家多多少少感受的到一些原因吧
當然官方說詞也是其中一部份原因拉哈哈


所以還是算了
現在只要未來日子能夠找到歸屬感和屬於我的地方就好=)
我有點貪心
還想要很多很多
搶課要搶到
生日希望有人特地說想陪我一起過
想幫我慶生

希望一切都能夠達到



然後最後再告訴自己
不要怕   我可以的 」

 
   [ Hui pen 2012092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