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股強烈的感受
就是當你衰到底的時候,又會幸運起來
巧妙地平衡了

但前提還是你必須撐過很衰的時候

人生不可能有永遠的低潮
和有永遠的高潮

這週也滿奇怪的
有些事本來很糟,卻又隔沒幾天傳來了好消息o_O
瞎操心的事情超多的哈哈



9/24(一)
早上很不爭氣地翹了個經1個多小時ㄏㄏ
因為翹課所以就和鬱結吃早餐
後來沒位子坐
還只好坐在斜斜的第一排
老師還就正在我前面,還和我講話XD
後來聽說他竟然就是我們的班導痾

下午我的小腦袋忘記我在幹嘛惹

晚上和鬱結吃晚餐
第一次給鬱結用機車載欸
雖然暑假才學的也沒駕照
但還ok啦  還算滿穩的

吃完後就去熱音社社課
嗚嗚很巧妙什麼事情就這樣通通撞到!!
不過隔天又發現很巧妙什麼都白操心
又巧妙的解決了!!!

熱音社社長人還不錯也很智障哈哈
一開始還誤以為我是學妹
還跟我耍白癡90度鞠躬道歉

本來我不能上星期四的鼓課
幫我找到上鼓課學長談談
那個學長超摳連的

鼓課學長
「 嗯..因為我大四了,真的其他時段都不行
   我要考研究所... 我要補習.... 我要畢業了...
   好多事情要忙ˊ_____ˋ  」

媽呀!!真的講得超心酸我超同情他
但這番話又配合他的表情我又頓時覺得滿好笑的

後來社長人很好幫我約了另一個學長教我鼓
但組團茶會時間真的無法
和宿營時間撞到了
嗚 看來組團的事是不是真的破滅惹

熱音社長真的講話超白癡
欸我知道有團缺鼓手喔!可是他們是三個體育系的
 都肌肉猛男喔 你要嗎哈哈哈哈哈


我一整個斜眼加歪嘴,跟他說不要XD

9/25(二)
早上上完總經出來
遇到好久不見的many和淳淳來文院吃飯
many好笨還問我幹嘛不修觀遊的學程
淳淳整個就嗆many 轉系幹嘛還修哈哈哈
還有遇到又剛來的陳軒與和靖瑜
靜于還不知道我轉系了XDDD

吾...現在路上遇到觀遊的,聊天時數還增長
轉系了之後話題和大家變多了吧!!

中午去車站換票,結果車長去吃飯...
我又忘了帶手機..就坐在火車站裡面吃

然後中間得知直屬那件鳥事
ㄇㄉ什麼都要嫌
雖然那兩個條件都是事實
但到底憑什麼嫌我阿?
ㄇㄉ我都沒嫌你們爛了欸
尤其是第二個那個聽了很不爽
本來我想說別有什麼"證明心態"了
但聽到爛直屬那樣說
還是想:「老娘我就在經濟系做給你看!」

唉這件事也不想多陳述細節
反正抽到這線 這些直屬 是在我19歲時抽到的
好吧 
就19歲當年的衰事殘留到現在阿.....
只能怪當初19歲的我運氣真的超差!!

下午去試聽科學遊戲
黑!!!! 真的好好玩喔!!!!
坐了一個不倒翁
而且我的其實轉最久啊
應該拿我的上去才對
然後我們這組滿廢的拿了最後一名XD
最後猜拳我還猜輸上去講心得
這堂課也有熱舞社的人來修
老師也給加簽  
我好感動 跑了超多堂第一堂給加的T^T
而且這門還滿熱門的

晚上上商事法好無聊...
上完課在小七又遇到觀遊人
而且本來我打算回宿舍吃的
結果以零就說
「你要回宿舍吃噢?和我們一起在這裡吃呀!!

天阿我覺得超誇張
以前同系時他們都不會邀我吃飯= =

然後就和香瓶  以零  小陸(轉進觀遊的轉系生)一起吃
以前剛進大學的有一陣子
還會跟香瓶 以零 吃飯和去市區的說
感覺真的回到當時欸
瞬間覺得好感傷T^T
還有小陸竟然不知道我XD
他大一下來修課時  我還常坐在他後面欸哈哈哈

嗚嗚
真的覺得很奇特的現象啊
為什麼一轉系,觀遊的人類們對我比以前好這麼多...

9/26(三)
早上又很不爭氣地沒去上統計
昏睡了整個上午-_-

後來11點多到計中搶電腦
出宿舍時還剛好撞見前外系室友..
嚇到我惹    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因為美麗阿珊要幫忙我搶課
卻赫然發現我忘記帶手機.....

我用包包占位子
衝回宿舍拿手機
但悲劇發生了
快走到寢室時,我想起我根本忘記帶寢室鑰匙啊


結果又很冏的衝回計中
只好用網路連絡阿珊
回計中時其實也才12點整,可是電腦全部被占滿了
10分鐘前還剩下50個位子左右=____= 超扯

然後有個男同學竟然在用我占的電腦
我整個火速衝向他  還用瞪的XDDDDDD

他好像非常早就發現了我的殺氣哈哈哈哈

馬上關掉他的視窗,然後說「不好意思我借看個東西而已..」

然後我不發一語眼神兇狠坐下來^_<

之後,雖然有阿珊幫我一起搶
可是一整個還是大悲劇....
後來又聽說統計似乎有擋修
悲劇x2了
選完我的學分竟然只有11學分哈哈告非完全沒長進

在此宣布搶課神手正式隱退....

其實是壓錯個了Q_Q
生死學和科學遊戲應該交給我自己搶才對

下午又很累很發Q學分少得太可憐的又去睡了一覺
四點半本來說有系學會說明會
卻不知為什麼我去的時候都沒人ˋ__ˊ
後來聽說是他們速速講完速速閃人

晚上是班上烤肉活動
說真的,經濟系真的是個熱情又友善的好系(拭淚)
當初我因為沒有機車沒辦法去
後來系上女生幫我找到一組人是坐計程車的
我那時候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

後來系上也在問誰不會騎車 誰需要有人載
最後連活動長小宇都私訊我
問我要怎麼去那裡

天阿!!!!!!!!!!!!!!
我真的好感動喔!!!!!!!!!!!
怎麼會有這麼熱心的系啦(哭)
不像觀遊都一團一團的
連辦個活動也要自行配車
後來我也發現,經濟系女生分團沒有非常嚴重
不像觀遊那麼嚴重

燈燈燈。
開始說明我去班烤的過程

一開始因為還不知道和我一起搭計程車的三個女生是誰和長相
只有在FB上稍微聯絡一下做個辨識

後來就和他們在沁月會合
話說去沁月又遇到好多觀遊的哈哈
老實說
大家和我打招呼的態度比以前熱情更多倍耶
這絕對不是我的錯覺o___O

後來相認完全沒有問題
我認人的feel也很ok哈哈哈哈

結果就和新認識的3個同學一起搭計程車
我們也比系上騎機車的大家提早到
到那邊玩牌還被禁止XD

後來就和一群系上完全沒印象的女生坐了一桌
印象中是8個人
有幾個其實早就加過我FB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都有聊聊天
系上女同學都很照顧我
還幫我烤肉烤海鮮>__<

吃到最後,到各處覓食的班代想當然爾也來這桌覓食
他似乎覺得自己有義務照顧新同學(?)
因為看到他好像跟每個轉學生轉系生都有關心一下

本來他跑去別的位子上吃東西和玉坊聊天
後來他和玉坊就突然走了回來



玉坊就突然說:「喔呵呵,陳少亭想和你說話,簡而言之呢就是要搭訕你ㄏㄏ」

後面還有講什麼只搭訕帥哥正妹blabla...的屁話有點忘了=_=
玉坊還說他是搭訕魔人哈哈哈

後來我就一直「很直視」他的眼睛,沒有開口說話
長達有5秒以上
因為看到他就一股怨念
想到之前他在網路上很嗆的那件事ㄏㄏ= =

他終於開口拉
「齁....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
(還真的有避開我的眼睛o_O,不知道是真害羞還假害羞)

後來我也說話啦
「你知道我高中跟你同校嗎?」

陳少停
「我知道啊!」


「喔~原來你知道喔」
(心裡os:呿原來真的有看過我PO的那篇理由 嘖嘖)

接著,他馬上爆出超級驚人的話語.....

陳少停
我還知道........你是學姊!!!!!

我瞬間的表情真的是這樣---->   =口=

「什麼!!真的假的!!!你怎麼會知道??
 還有別在這麼多人面前爆出我的年紀好嗎(崩潰)」

陳少亭
「喔...因為你之前在網路上說,我和你同校,我就嚇到了
   想說奇怪,同校的話還上東華,我怎麼可能不認識,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認識很多永春的嘿 」

那時候一看你說你是永春的,我就馬上去翻『畢冊』
     可是怎麼翻就是沒有找到你=.=!!!




結果我就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才了吧XDDDDDD   
這麼有耐心整本畢冊慢慢找XD

所以他在還沒加我好友之前
就發現我是學姊了
瞬間覺得金變態-__-

而且我還有說我認識林坤意
他說他知道
他加我之後有看到林坤意在我塗鴉牆的留言
唔....原來有偷偷觀察我

雖然這種事情我也會做啦-_-....

話說之前觀遊魚量萎也是一加我就發現我是學姊...
是有這麼好發現嗎????
還是說永春學弟們都特別細心.....


後來還和他聊了一些其他的 
他還換來我旁邊坐XD  
竟然還有爆料出被排擠的人之類的
我也有跟他說之前我覺得他網路的那些話很欠揍哈哈哈
原來那時是他根本不知道我在社團裡了
是看到魚栗豪說我也在社團裡 他整個就不敢說下去
而且他那時候是因為太孬不敢回我PO的留言
也太好笑XDDDD

總之莫名其妙對他的印象從爛轉好了
同校攻勢總是有效果齁A_A

之後還有跟好多女生聊天喔喔喔
就只是剛好他們來這邊坐下來找其他同學之類的
就可以輕而易舉和他們聊起來
還和以前一起上過日文課的同學相認!!!
連陳少亭都佩服我的記憶力
哈哈一切很不可思議的緣分齁
而且還發現之前上通識課遇到的mika和某一間女生們同寢...
會不會太巧了

後來我也有跑去和加靈 黃菌慨那邊問他們交流得怎麼樣
才發現他們好像都沒聊天
他們覺得滿無聊的o_O
不過後來陳少亭人很好幫他們兩抓到一大桌去認識其他人

後來我也被系會長抓去那一大桌認識
簡而言之
這天烤肉活動,收穫最大的其實是本人我@_@
其他轉系生和轉學生其實沒像我認識那麼多人!!!

我瞬間覺得我運氣真的超好的!!!!
這烤肉活動我大概跟快30個人講過話吧
有比較聊天聊比較久的也至少有10幾個吧

話說大家好愛問的問題
1. 為什麼轉到經濟系
2. 你住哪莊? 和以前觀遊的住嗎?

嗚嗚我每次只好回答說我跟「社團」的人住
雖然是事實啦
但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在觀遊發生什麼事
所以沒和觀遊的人住Q_Q

搭車回學校之後
我進去沁月裡面拿統計學的書
有兩寢女生住在那邊
就又站在寢室門口那聊了一個多小時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__<

還有我並沒有很難認齁齁!!!!
真的變成了有些人知道我是誰
但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哈哈哈

本來上午搶課都沒搶到一整個屎臉
但晚上班烤真的好開心唷
系上的人也都好熱情
不會說我不跟他們說話,他們就沒跟我說話喔!!


然後其實我有帶單眼相機去
但完全不敢拿出來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也沒有人在拍照啦
只有最後大家拍了兩張全體照

雖然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但真的回憶收穫滿滿
ya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之前鬱結還說
「不去又不會怎樣,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認識他們啊」

但我真心覺得
有些事你現在不做,現在錯過了,機會就不會再來了。

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
還好我有去換票!!!!!

不過一次輸入太多人的名字和長相還滿吃力的哈哈
大概miss掉5個以內而已啦ˊ_>ˋ

後來我晚上十點多才回寢室
室友竟然還是一個都不在
我們這寢都超忙的=~=

9/27(四)
痾 由於悲劇的搶課事件
讓我星期四變成整天沒課 囧

一口氣睡很爽睡到了中午

中午吃飯又找不到腳踏車
而且這次我找超久,至少找了快15分鐘吧...
還被小白 心滑看見哈哈哈哈
我嚴重懷疑我有巨大的失憶症

然後現在在路上稍微能夠認出班上一些人了
但每次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們打招呼
都用眼神交會哈哈

吃完飯去了系辦證明了那更大的悲劇
都是智障林坤意害我的啦!!!!

明明統計就有被微積分二擋修....
結果他是以為我被當,而不是沒修過
因為被D當的話還是可以修

cow結果我還把那時段的通識退掉欸!!
而且那通識還是我很喜歡的通識課
結果現在選不進去了啦(崩潰)

被林坤意搞一個讓我學分越來越少....
回宿舍因為太難過一整個晃神
我還拿小七i cash刷宿舍大門=.=
還刷了有點久,想說門怎麼沒開哈哈哈

晚上和玉潔吃飯買鈴鐺(?!)
哈哈哈宜德真的什麼都有賣齁
只是超級黑心的

之後去了熱音社第一次鼓課
只去了一下下,因為系學會臨時又改時間了
以後又還是星期四晚上七點開會(哭)
所以又不能和大家一啟上星期四的鼓課了

後來要走時有個學長叫住我
他不知為何似乎知道我本來星期四不能上鼓課
跟我說了一下鼓課可能會開兩班
甚至感覺那學長似乎是不是認識我(?)

痾....後來我回去翻了一下FB
我發現那學長根本就是之前教過我鼓課的爐釁沉阿...
他超愛變髮型又一下戴眼鏡不戴眼鏡
哈哈哈一時根本認不出來XDDDD

後來去了系學會開會
第一次去開會欸ㄏㄏㄏ
根本給錯教室了嘛
害我好糗去了隔壁間問他們是不是經濟系的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誰蠢蠢地以為我已經回家了不會來這

沒想到呂家林和皇菌慨也來參加系學會了欸XDDDD
大一參加的都學妹只有一個學弟

而且系學會開完會之後......
把大一的全部趕走之後..............(?)

就突然講了遊玩的行程
哈哈哈我連跨年的活動都有了欸ya
好期待喔!!!!!!!!!!!!

而且問是否加入系學會的那張說明書
上面是印15人(x男x女),有直接就包況我了
(感動T^T)


在車站時陳少停突然打給我嚇了我一跳
原來只是跟我說要去拿個經課本阿哈哈哈
幹嘛用打電話來嚇我  真是的我又不急著拿= =

晚上太魯閣旁邊沒坐人好爽~


後來回家後其實都沒幹嘛
打滾打滾打滾還是打滾
我哥好ㄅㄔ




「欸宿營要保險要填個資耶
 這樣年紀不就又要馬上洩漏了嘛...」

我哥
「你沒差阿,就說原來的就好了阿」


「蝦可是這樣好老喔 今年都要21歲了OAQ
   欸 那你要怎麼辦阿哈哈哈哈  你已經25了欸哈哈哈」

我哥
謊報阿......


「要拿來保險耶 可以謊報嗎..」

我哥
「可以阿  我之前試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那你要謊報幾年次的?他們這屆是81和82年次
    你要謊報81年次嗎哈哈哈哈」

我哥
不......80年次,我用慣80年次了ˊ_>ˋ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慘我了


後來晚上不知道和我媽聊了什麼
我媽只是看我前兩周很少打電話回家抱怨
我回家也很興奮跟爸媽講說:經濟系對我還不錯



我媽就說
「 看來你都忘記觀遊系是怎樣對你了 」

我當下還說
「 沒阿,我大一下的時候早就釋懷了 」



可是,
其實當我媽這麼一說,我滿腦子的胡思亂想又上來
然後想要去親自查證?!(根本太無聊哈)

半夜時,
我一口氣把我在大一時寫的文章全部看完了
大概20幾篇吧

老實說,
當下我竟然......邊看邊哭..............。

如果當下有人在我旁邊問我怎麼了
我可能還是會直接大哭那種.....

回顧起來地那些
每一篇日記、那時候每一次的生活
我真的,好慘好慘.............
我真的,好衰..................。


直到5月底去了攝影社才稍微好了一點.....

那時候真的好痛苦
無法言語的痛苦


而我現在只是剛起步的兩周而已
雖然還不能確保已經找到團了
但,這次我真的算融入還算不錯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難以置信地
經濟系的人都很樂意幫助我,很樂意接納我。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會不會如此繼續幸運下去....

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肯理我,謝謝你們對我好....
這兩周,對我而言,真的很像在作夢一樣。

我也想,
對以前的自己說
謝謝你的堅持,謝謝你的毅力
   你看,現在的我,剛起步地很不錯喔!


沒有以前努力撐過來的自己
哪會有現在的我.........
想想大二開學時,我還又不想回花蓮了XD

而那些事情
當初以為不會被遺忘的痛苦
現在終於也有希望地慢慢被救贖.....


我想,這些也只有我一個人能夠了解。

去年這時候,實在太痛了..太痛了...


現在的我,
你要繼續加油喔!
你要相信自己能夠再更好的!!



時間,真的能夠改變一切。


YEAH中秋節快樂!!


   [ hui pen 201209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