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終於把ipod原廠耳機拆封
ipod音質真的很不錯ㄏㄏㄏ
可是很鳥是我四月才買埃趴4
結果咧埃趴5要出了
還改版改超多
改得超級威的,價錢還賣一模一樣
ㄊㄋㄋㄉ

欸其實我發現我常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耶= =
但我還是很堅強的ㄏㄏㄏ
只是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懦弱吧

還有有時候對方不說我真的不知道
畢竟我沒有讀心術

而說真的
我知道你很忙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但總是害怕你從我的生命中慢慢消失...。
Maybe我人緣並沒有你好
加上我大學也過得很不好
而你也真的不太常連絡我
我真的以為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其實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而那時候我會那麼不開心是因為
我只記得你以前承諾過我的話
最最重要是,我真的有種感覺
就是你真的真的快從我生命中消失的  那種感覺
就連我有時候丟訊息給你
你都回得好冷淡
所以我才會那麼想........。

我真的會害怕失去很多很多
人的貪心是無法想像的



第三周有點五味雜陳
總覺得又有點不順不順了Q_Q
挨哪可能一直開心下去呢

上禮拜日真的極衰...........
在花蓮車站,遇見了你
那是個極大的衝擊......................

你騙我?
我沒有。
你騙我?
我沒有。
你騙我?
我沒有。
你騙我?
我沒有......。

天阿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突然真的強烈的感到"恐怖"這兩個字

那時真的嚇得我當場不知道怎麼應對
而且我真的沒有騙他阿!!!!

我真的好怕好怕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干擾我的生活了
多麼希望不要再遇見你
多麼想把你的facebook封鎖

但想起當時,他把你臉書封鎖時的那一刻
你發狂成什麼樣的德性
所以,我根本就不敢.............。

更何況現在你常常到處說他的不是
我害怕萬一和你撕破臉
你改成到處講我壞話................。

挨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我第一次這麼怕遇見一個人


後來還被我爸媽笑說:
哈哈你平常不是很兇嗎


冏 少糗我了哈哈哈
那天發生的事是真的很可怕啊
想起來還都一陣疙瘩....。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市區
結果竟然又遇到他
誰都沒遇到就只遇到他,會不會太扯

而且我在買章魚燒沒看到他
他拍了我的右手臂,我往右邊看並沒有人
後來我往左邊看,發現了他在人群中的背影

他並沒有和我說話,也沒有看我

超級詭異欸-____-
不過比那天在花蓮車站好太多了埃


還有沒想到轉系生們發現我認識他
(p.s兩個轉系生和他以前同系)
而且當時他們發現時的表情,是非常"驚恐+厭惡"
感覺得出來就是,他的評價一定很不好

我先說我並沒有說喔=口=!!!!!!!!!!!!!!!
就剛好我們跳完舞,一起去吃消夜時聊到
而也才發現原來他在兩個系的評價都很不好.....。

也傳得非常非常的廣
雖然有些人會有點憐憫他的遭遇吧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很困擾我......。
要我憐憫他真的......有點難
雖然他之前有點不錯是,他平常還是會請我們吃些東西拉!


現在跟經濟系還是有牆的感覺
其他轉進來的也這麼覺得拉!!!
畢竟我們是新來的
系上的課又全部都聯合授課的大班制
平常也只能依靠轉系生們
上課和他們坐一起這個樣子
但有時候因為不是同時來,也沒辦法找到他們:((

其他系上同學的話,女生那邊
其實也沒有到非常不熟,看到都會打招呼
有活動、有時間聚在一起時
會和他們聊天聊得很HIGH很開心

但是畢竟不是室友、畢竟剛認識
還是不會到平常會約出來吃飯的地步嗚嗚嗚
總而言之就是還是沒辦法那麼快進去團裡面
但我知道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以前也轉組過,所以我知道ㄏㄏㄏ

而男生那邊,
cow我還有一堆男生的臉沒記清楚啦!!
有些人他們還有我的facebook耶
現在超怕我和鬱結在志學吃飯時
旁邊其實就坐我們班的人,然後我不知道哈哈哈
然後他們知道我
嗚嗚嗚這感覺超恐怖的-____-


上禮拜三上介紹台灣
其實有兩個男生是和我同系也同樣大二
簡而言之,就是我們班的

然後大家在互相找人用英文自我介紹
最後才輪流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



在和其他人自我介紹時,
別系的同學就和我說:欸!那個第xx號的人也是Economics耶!

我:啊是喔??他是誰?(轉頭)我不認識耶

外系同學:喔喔 那可能不同年級吧




可是後來他們上台自我介紹後
cow他明明就是我們班的拉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有兩個欸!!!! 兩個男生

另外,後來還聽說其中一個是班上選出來的系草
但我真的覺得他長得還好啊
所以聽到時滿震驚的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經濟大三的長得比較好看
而且似乎滿多個長得不錯ㄎㄎ

欸這樣真的好尷尬喔
而且我之前完全沒和他們講過話
話說,我又突然記得,在這事情發生的前一天
其實我商事法就剛好坐在他們兩個的旁邊欸=_=

..................他們竟然都沒跟我說我和他們是同鞋

太過分惹

一定是我不夠正嗚嗚嗚嗚


唔.....宿營女舞很奇怪
隊輔那邊明明練那麼勤
為什麼女舞卻沒約練幾次勒
好像也才約練兩次,超扯!!!!
下星期三就要驗收了欸......(汗)

而且上次我明明防災演習完了才去約練
結果我竟然第一個到那裡欸!!!!
超扯的=____=

怎麼覺得大家感覺散散的
真的很擔心接下來的表演
而且我並不是看影片就學得會舞的人阿....。
我一定要有人教我

服裝我一整個根本被騙惹!!
之前跟我說不會穿太少!!!!
我也一直強調千萬千萬別穿太少!!!

結果咧.......。
現在新定案是:男生球衣配小短褲


cow!!!!!我要瘋了啦!!!!
我人生沒穿過那麼短過
之前會退熱舞社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要穿很短表演
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人家很保守欸
但我又想和大家一起跳女舞
就只能硬著心臟上場了............。
我的肥肉肉啊!!!!來不及瘦身拉!!!


星期四加選到的台灣經濟發展史
well阿婆果然還是一直well
我還有宣傳給經濟系的人知道喔ㄏㄏㄏ
裡面有一半根本是大三的吧
我們班的人明明很少阿

然後很悲劇是
大家在前兩堂課都分好組了嗚嗚嗚
位子也還都是排好固定座位!!!
教室也不大,也沒剩幾個位子了
天阿早知道一開始就修了
而且加選的人似乎只有我一個欸哭哭

結果分組被亂丟,
班上有個我還不認識的男生(剛好也是上介紹台灣兼系草那個)
老師本來叫我和他一組,
但不知道是不是助教沒有先去問他 or 還是他說不要(哭)
結果他竟然還是自己要一組?!
然後助教老師又找了另外一個人
我就變成跟另一個大三學長一組o_O

因為一組的話要坐在那個人的旁邊
後來跑去跟學長坐
結果咧
他因為沒有說很瘦,體味有點重~"~

後來下節課我有點受不了
我跑去跟well阿婆(老師)說............。
當然不是說他體味很重拉哈哈哈

我:老師~我覺得那邊太斜我不喜歡
  可不可以改坐後面那個位子?(最後一個位子了)
  還有我可以自己一組嗎?

結果well阿婆有點訓話的味道XDDDD
好像覺得我排擠同學吧哈哈哈哈哈

就開始講一些大道理
說啥:多個夥伴多個朋友不是壞事啊blabla
   但不勉強你拉!  畢竟大家不喜歡被亂塞亂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排擠他的意思
真的純粹味道太重了
另外,會想自己一組是,

因為要分兩種組別
一種是兩個人配一組
另一種是要八個人一組,而那兩個人一定要一起在八個人以內

如果我跟那學長同組的話
那接下來的八個人,我要怎麼找我們班的女生同組阿-____-!!

只是這樣而已啦
沒有要排擠他的意思,老師你誤會我了嗚嗚>_<


後來我換到最後面的一個位子
有點看不到投影片ㄏㄏㄏ
然後旁邊的另個大三學長,身上菸味超重的!!!!


是怎樣
兩個位子
一個是體味很重,一個是煙味很重

要搞死我是吧=_____=

後來那個煙味很重的學長不知道是怎樣的很好奇我
就一直和我聊天(?)
cow我哪時候異性緣變那麼好.......。

後來晚上去了熱音社
沒想到鼓課學長們,還有一個研所的學長還記得我欸!!!

我們之前也才見過一次面而已
他們竟然就記得我大一下有來過

好感動唷!!!!
雖然我也記得他們拉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還誤會了一個大一學弟是學長哈哈
誰叫他幫忙教鼓
而且又滿強的
我太緊張他還按我肩膀叫我放輕鬆
這哪裡像學弟了-_____-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原來他是重考生,所以今年才大一
不然原先是大三
其實就和我一樣同屆的!!!
哈哈哈哈好巧喔!!!!

話說,我為什麼有種錯覺是,
我異性緣好像變好了=  =
不然以前我不說話,根本沒有男生會主動找我說話
超摳連的ㄎㄎㄎㄎㄎ


p.s我還是比較想認識女生!!!!
這可是真心發誓阿!!!!!!!

之前中秋回家時,我媽超過分的



我:欸經濟系和觀遊系都是遇到永春學弟
  為什麼沒有學妹??我想要永春學妹!!!!
(以上我肯定我是百分之一百的真心想要遇到女的)

我媽:你少裝了吧~明明就想要男的

我:...............^%#*!*%@((#^



欸真的很ㄐ耶
這誤會真的誤會很大
我並沒有那麼飢渴好嗎
講得跟我以前的直屬們一樣!!!!!!!!
在大學都沒什麼朋友了,我當然是比較希望遇到女生阿!!!
在說,
我個性本來就比較適合和女生在一起

結果我媽又下了另個結論


我媽:我會擔心你是同性戀

我:.................$#&@%&#*#*^



好吧............我在跟我媽說下去我真的會瘋掉=__=
總之,我也百分之兩百確定我不是同性戀.......。


oh還有加選也上了桌球課
我從高一就沒打過桌球了
將近5年!!!!!
(說起來離小高一竟然已經五年了,高一時真的好快樂喔!
 是我活了20年,最快樂的一年吧!!!!!)

而且那堂桌球幾乎都是大三大四包辦
平常可以找外系一起打球

然後人家害羞自己呆呆坐在那裏
有一群大三社政系的女生人好好
就陪我一起打>//////////////<

話說,我怎麼一直剛好認識到和那個人有關的人啊ㄏㄏㄏ

還有很久很久沒打球了
拜託離小高一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阿哈哈哈

後來和老師PK了一下
試一下我自己現在的程度
老師竟然覺得我打得還不錯哈哈哈
而且老師人也很口愛很親切
算是加選對課了
其實大三社政女生們也說我很強
因為我全部的對打都打贏了............。

好吧
其實我會選桌球的原因是
我印象中就是我體育真的很爛很爛
完全沒有體育細胞可言那種
但唯一就是桌球打得算很不錯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ㄏㄏㄏ


星期五下午差不多兩點時
我和鬱結去系辦要用我的加簽
結果
系辦竟然鎖住了!!!!

此時,經濟會議室那邊走出了三個(潮)學長
打扮都滿潮的拉印象中ㄎㄎㄎ

鬱結竟然直接跑過去問他們o_O
(好吧要是我一個人來,我一定不敢問他們)



鬱結:請問一下系辦今天是幾點開到幾點?

學長A:嗯...下午1點到5點吧!!

鬱結:可是系辦現在是鎖住的耶

學長B:疑?真的嗎?(走去轉系辦的門)
    真的鎖住了欸!!小茵怎麼不在

鬱結:你們有他的電話嗎?或是知道他人在哪裡之類的

學長B:電話喔...我沒有欸
    你們有嗎?(看其他兩個學長)

學長C:喔喔喔我有唷!
(結果他就拿起他的手機播了電話,幫我們找小茵)

學長B:你們是大幾的呀?找小茵要幹嘛?

鬱結說那時候他很傻眼我竟然沒說我要幹嘛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傻住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
還有他們怎麼那麼熱心 o_O

我心裡os:天阿他們人怎麼這麼好?!
     竟然不是丟給我們電話號碼就走人了
     一般大家不是都會怕麻煩就告訴個電話號碼就走人惹嗎
     更何況我又不是正妹!!!!



而且他們那時候是真的也準備要走了
是鬱結剛好攔截他們......。

後來學長C和小茵講了一講,就把他的唉鳳給我。


我:唯唯唯~我要加簽科學遊戲唷

小茵:喔喔那你把你的加簽單和加退選單交給學長好嗎

我:(驚)蛤???交給這個手機的學長嗎

小茵:嗯呀交給他

我:喔......?????!!!!!



結果我傻傻的,也沒問為什麼要交給那個學長
感覺超莫名其妙欸!!!

我當時只是想說不要浪費學長的電話錢,
想說長話短說   結果我竟然什麼都沒問小茵  冏


學長C:處理好了嗎~(微笑)

我:痾......小茵叫我把我的加簽單和加退選單給你耶=_=

學長C:蛤?給我?(錯愕)
    痾是說要我等等晚點要再來系辦把你的單子拿來這嗎?
(因為他們當時也趕著要離開了)

我:痾.....應該是吧(冏)



結果那學長也沒想很多,
竟然真的直接就收下了我的加簽單和加退選單

我還以為他會說「不要好奇怪幹嘛給我」之類的話o_O

後來我又耍笨,
我竟然那麼安心把我那麼重要的單子交出去給陌生學長-____-

我耍笨到忘記問學長叫什麼名字,他們是大幾的
我全部都不知道阿啊 啊啊

後來我一整個很操心我的加簽單有沒有送到系辦
今天寄信給小茵,
結果是:他們昨天確實後來有幫我送去耶!!!!


天阿好感動喔!!!!!!!!!!!!
學長竟然沒有忘記yaaaaaa
而且那個學長人長得其實滿帥的,打扮也滿潮的
又好熱心喔 還拿唉鳳哈哈哈哈哈哈 
人也真的滿可靠的昨天確實幫我送過去了
(怎麼變成花癡了...)

我確定他絕對不是我們班的XD
說不定他其實是大三的欸ㄏㄏㄏ


然後昨晚和鬱結衝市區
這學期的第一次

我在寶雅在看洗衣精時,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洗衣精和衣物柔軟精真的不同喔?

我媽:唔...有不同嗎?

我:我不知道欸!我同學上次發現我用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洗衣服
  就在笑我阿!說這不是洗衣精....可是熊寶貝只有衣物柔軟精啊奇怪

我媽:那沒差吧,啊你不要倒太多,有化學藥劑......*#&^()^^^( 
(又莫名其妙開始碎碎念了=___=)



此時,我看到熊寶貝衣物柔軟精上面的注意事項
請先倒入洗衣精或洗衣粉,再加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嗯...........此時我恍然大悟,果然我媽跟我一樣白癡......。

此時,當我恍然大悟時,
有兩個女生路人



路人A:你要的是這瓶吧(遞給我)
(他正要遞給我一瓶有洗衣精加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功能的)

我:(驚)

路人B:哈哈哈你怎麼偷聽別人講話拉



唔.......天阿超糗的!!!!
我是個生活白癡不是都被聽光光惹嗎................。


然後我昨天晚上10點多花現我的腳踏車落鍊了
而且還是因為我打算要換腳踏車位子才發現的哭哭
為什麼只要停在那棵樹下
腳踏車籃子突然被撞歪,鍊子也落鍊
是不是被詛咒了-________-

嗚嗚嗚結果我過著沒有腳踏車的六日
維修站超級遠,要走路40分鐘吧
旁邊只有小七啊.....................。

然後我室友們一個回家、兩個去當志工一整天



另外......
突然想到,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對我講一些噁心的話
可能對別人不是什麼噁心的話,
但我會覺得很噁心...............。

什麼好知己好麻吉,尤其是在我自己認定並沒有這樣時
聽起來真的很噁心............。
還有我很討厭誰跟我說什麼「永遠」
因為我曾經就是相信別人說的「永遠」
被騙過不只一次了
人都會變的,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永遠........。

我更討厭是那種,才沒認識多久
就把我講得我好像對他而言很重要那種
感覺真的很虛假、很噁心

還有很多很多,就感覺他不是用打鬧口吻說話
而是好像很認真這麼說,或是常常叫一些噁心小名
ㄏㄏㄏ我都會害怕,然後和那種人保持距離
還有肢體動作也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對我有肢體動作
男的女的都一樣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
我看以後我交男友,
一定是超討厭男生講甜言蜜語那種哈哈哈


欸這週其實滿平淡的
而且其實練舞練鼓又實習課我都快累歪了
但今天假日又閒著一整天ㄏㄏ

我真的也很像一個超人
我睡到下午一點,到現在晚上九點多了都沒吃東西
太屌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鬱結幫我買的宵夜黑
這學期第一次吃到家鄉雞排!!!!!!! 好好吃!!!!!!!

期待宿營!!!!
接下來生活要更充實:)


   [ Hui pen 20121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8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